汉家松鼠吧 关注:109,365贴子:2,238,681
  • 30回复贴,共1

发错的多发的就这么糊弄过去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真好真好,不愧是小作坊。真会做事。我没事吃了一个潜质没解锁的大小姐。我真的没事闲的是吧。
这次就是当没发生?啥也不说了?


回复
1楼2019-02-02 00:00
    能等一天不?过几天这事儿要是不解决你看他游戏凉不凉,你急还是松鼠急……这属于突发状况,又不是大方向上的失误,别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2-02 00:0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2-02 00:03
        好几万的香油钱不收回就偷着乐,相当于好几万人民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2-02 00:06
          我酸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2-02 00:21
            噫。。。。。。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9-02-02 00:24
              松鼠说了,错就错了,爱玩玩不玩滚,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2-02 01:38
                现在还有人质疑我要松鼠出来说清楚开新区会不会强制合区吗?会那我小氪爽一波,合区就撤,不会可以考虑长久氪,到时敢强制合区就退钱,不退老子就告他。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2-02 01:42
                  昨天刷擂台BUG的事没人提了吧?明天再出个更牛逼的BUG,今天这事就算解决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9-02-02 01:5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2-02 09:59
                      是的啊,你还能打他不成,少了找客服,可能年后给你,多了也不会回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2-02 10:07
                        少了去要多了管不了,这大概就是松鼠的态度,然后就算新区氪金也给你合老区去,不服就别玩,这一波波操作真的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2-02 10:56
                          真是厉害了


                          回复
                          14楼2019-02-02 13:14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2-02 14:4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2-11 12:30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2-11 14:3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2-12 10:57
                                    你好,是的,已经呼隆过去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2-12 11:4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9-02-12 13:05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02-18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