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吧 关注:386,817贴子:9,365,650

[吧友印象]水水的2018新印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言:
其实不知不觉离2016那个难忘的暑假过去也有两年半多。
在此之中自己和大家也慢慢长大,可能当时和我相伴的大多数人现在已经很少再登陆猫吧。开始了自己别的生活。但是我依旧遵守约定活跃在猫吧一线
新的一年又会有新的吧友加入
新的一年也会有新认识的吧友
2018,有苦有乐,有吵架与打闹相伴。有知识与自我认知相随,让我不断成长。
猫吧使我不断成长,真的让我成长很多。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关照
------这里是2019年的心天天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1-15 15:07
    QQDU是tj、就这个名字了Gx、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顶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1-15 15:12
      喵呜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1-15 15:41
        感觉本来想写长点,但是感觉又写不了很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15 16:28
          飞飞啊,老吧友了,很早很早之前就来了猫吧。也爆过照片,当然我也看过。但是似乎好像从来不开美颜哈哈哈勇气可嘉。四川人呢,也快有高考了,寒假时间也很短。但是他上学期高三了居然每个礼拜来找我打lol虽然我很开心啦,当然玩的也很开心,但是确实高三还每个礼拜去wb打游戏好像是有点不妥哈哈哈,加油呢要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呀,高考完不要人失踪了就好了,因为经常莫名其妙就失踪了和你玩游戏真的非常开心
          2018认识飞飞非常开心呢,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越来越好看,有女朋友了吗?什么?,没有?快去找呢,


          收起回复
          6楼2019-01-15 16:31
            @迷你哆啦小a梦 甜甜姐姐,非常聪明好看生机勃勃的大姐姐,也和她打过游戏,技术嘛emmmm和我差不多,都很菜,都是小炎子一个人c的每次都莫名其妙死了吗,刚刚考完研不久呢
            在家里休息呢,让我在意的一点就是有时候超级正经,却有时候莫名其妙就笑了出来然后也一起傻笑,可能在群里回复我一句相当正经的话(但这个话有两面性,也可能是个玩笑话)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手机屏幕前面偷偷地笑,我想可能是的。
            在2018认识姐姐真的非常开心,真的非常体贴温暖,一有问题就会出来解题呢
            祝姐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后面的考试加油。越来越好看,没错,你是小炎最爱的女人,但是我…应该可能是小炎最爱的男人。滑稽保命


            收起回复
            7楼2019-01-15 16:37
              支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1-15 16:58
                很好,支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1-15 17:17
                  支持心好(shui 表打我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1-15 18:16
                    善良的小眼神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1-15 18:32
                      不(bang)懂(wo)帮(xie)顶(shang)(qu)


                      收起回复
                      13楼2019-01-15 18:34
                        楼主认识我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1-15 20:20
                          支(我)持(就)心(看)好(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1-15 20:25
                            dd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1-15 20:46
                              来了


                              收起回复
                              17楼2019-01-15 20:57
                                善良的小眼神,嘿嘿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1-15 20:58
                                  心天天水!那就必须up了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1-15 21:25
                                    我就喜欢看大家对基友和姬友们嘿嘿嘿
                                    坐等更新


                                    收起回复
                                    20楼2019-01-15 22:00
                                      @邻家的王子 其实想再说说王子,翻到以前的众多帖子都离不开他的身影,当上吧主之后近几年来他真的真的无时无刻在后面为猫吧默默付出,发的帖子从来都是一些活动贴吧务贴,在猫吧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有他,他就是猫吧完完全全的技术支撑,从来都是非常辛苦没有什么怨言,群里也很少说话,一般说话就肯定是为了吧里的事,明明自己还要上班却为吧庆活动忙到凌晨三点半那么拼命,王子你真的真的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你还是那个我眼中光辉亮丽,那个我眼中偶像般耀眼的吧主
                                      猫吧感谢有你,希望你也常在,可以让自己歇一下。把自己埋在工作中,大家也不知道你的真实模样呢,说真的,我也没怎么见你在群里和吧里和大家聊聊生活中。
                                      祝王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要好好休息呀


                                      收起回复
                                      21楼2019-01-15 23:16
                                        @千玄绿豆糕 糕子,后来就比较习惯这个叫法了2333今年也当了吧主呢,十分出色,但是在我眼里依旧萌萌哒,可能在大家的眼里也是这样子吧感觉我可能一直在追寻你的步伐,可总是追不上你,但我一直觉得你是猫吧最最神秘的人,没有爆过照,没有漏过声音,总是那么一个萌萌的形象,说是高一了呢,但是糕子为什么你高一天天吃鸡吃到晚233333这就是一个不知名的点。打住打住,也不深入讲了。其实从2016来到现在,有着糕子的一直陪伴,一直觉得非常开心,虽然都不怎么发帖子了,吧里也很少回复,但是在群里天天互动我觉得还是非常有意思和开心
                                        可能糕子还是一直会神秘下去,但是没有关系,常在就觉得很开心了
                                        希望糕子越来越萌萌哒。希望糕子可以早日爆照


                                        收起回复
                                        22楼2019-01-15 23:18
                                          @爱陌似水柔情
                                          糖糖酱 11.28因为美国大火返华重新回归猫吧的妹子,emmm其实我想暴露一下她的真是面貌的2333.空间里经常发一些丧心病狂的东西.不知道为啥,总是那么放纵,要是我我肯定不敢发,其实有一件事情我一直耿耿于怀在这里还是不说了吧。感觉外貌莫名成熟耶,还会开车,虽然是无证驾驶jpg但是为什么和她还是有一段隔阂呢,不知道为啥
                                          能干的事情非常多全能呢,从此猫吧又多了一个非常能干的妹子
                                          祝2019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呢,对了她居然是有一个又对象又有钱的现充jpg让人好羡慕啊,还是个大学霸 我也要对象,介绍我个呗


                                          收起回复
                                          23楼2019-01-15 23:20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9-01-15 23:21
                                              @幸福的铜锣烧 烧烧,也就是铜锣烧。也有非常非常多对他想说的话,我个人认为我和他的关系扑朔迷离,可以打闹可以开玩笑,但是和他打闹不显得和小挂那样子无忧无虑但是感觉每次他都不是太在意我,有时和他说好几句话也不回复我就会显得有些在意。我觉得我也一直在更随他,像个师傅?(可能吧)喜欢天天粘着他,不知道问什么真的就想天天粘着他,但他是有时候看来还是有些略冷淡,可能他并不喜欢这样子。其实我也无法知道他内心的想法。在之前吧务上,,,其实一直不太想提起吧务的事,因为最后和他们有着自认为不小的矛盾,当然、、、、有些原因是我自己没做好,不太像吧务,真的不应该,可能是我还没有长大,语言方面真的不怎么成熟,但是我还是想和大家打成一片的还是想拖去这些吧务外套和大家和吧友一起热闹。到现在对于撤销吧务的事情还是耿耿于怀,我当然不服了,到现在还不怎么服气,对他们的决定保持反对,对他们的制度保持反对,其实对于那时候的很多事情我都是不赞同的,有些地方也没有说出来,他有时候也会说一些难听的话,简直让我心碎一地,但是,我好想回到,回到那个2018年的暑假那个大家天天欢声笑语的置顶社群,的那是可能也许大概…是不可能一直轻松愉快的呢,觉得不少时候,还是比较压抑的,在讨论问题的时候,在决定事情的时候,还各种各样的时候,可能这就是吧务和长大的人吧
                                              在今后,不知会怎么样呢,是欢声笑语还是走悲伤路线呢,也许我只是对于你来说的一个普通人罢了吧。
                                              刚刚还在你的病情上面火上浇油,十分抱歉。
                                              早点休息,少熬夜哦
                                              希望烧烧天天开心


                                              收起回复
                                              25楼2019-01-15 23:22
                                                @秋ヅ雨靈 小夏呢,是个大文豪,非常能干,但是我好像其实并不是很让小夏喜欢来着,因为有时候我真的是在认真回答问题,但是被她说成抬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我上次还错怪她来着,希望她不要往心里去,主持也很在行呢。在猫吧十多年了,真的非常非常了不起。希望也可以成为和她一样的又老又优秀的吧友
                                                对了也是个非常能干的妹子哦,大学毕业要找工作了吧,希望找个好点的工作,工作加油哦


                                                回复
                                                26楼2019-01-15 23:27
                                                  哇,支持天水,写的好棒,加油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1-16 00:22
                                                    支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1-16 01:34
                                                      顶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1-16 10:22
                                                        顶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1-16 13:30
                                                          奈奈呢,感觉是一个比较喜欢安静的妹妹,因为感觉空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发牢骚在这里摸摸。奈奈最厉害的就是画画了,画的好棒好棒,自己在一张纸上,一个笔记本上面都可以画的栩栩如生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在哪里去看奈奈的作品,一般只会在吧里的头图上面看到,真的真的很想看其它作品呢,而且奈奈好像真的非常喜欢小夫,每一个小夫画的也是非常棒。每次害羞都会打/////哈哈哈。奈奈只喜欢画画吗,好像是这样子的。把画画当做空余时间的娱乐。但是奈奈好像又非常谦虚。我也很喜欢画画,但是好像并不会把画画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以后迷上画画了,还要请奈奈多多教我呢。其实每次有些地方不懂就问奈奈的,比如…..怎么在电脑上画画,她说用一个写字板,然后用一个电脑软件,但是我还是不太懂怎么画的,因为我对这些东西根本就一窍不通。好像是自己了解的比较少吧。其实我对于一些网络画家的画都表示蛮好奇的。
                                                          阿,还有奈奈初四了吧,也快要中考了呢,虽然我也是对初四闻所未闻,但是请一定要加油,如果哪天我问你画画方面的问题,请一定要教教我啊。
                                                          中考加油,天天开心呢


                                                          收起回复
                                                          33楼2019-01-16 13:53
                                                            小挂呢,终于写到小挂了,差点把你忘记了。超级大学霸,也是个老吧友了,其实一直早有耳闻十五级的“开挂之大神”怎么两年不登陆等级还那么高,好像之前也蛮水的据说。然后高考回来,我问:哪所大学啊?“浙大”我心想怎么还有这么吹牛的人,结果,真的如此。虽然小挂是学霸,但是感觉格外平易近人,学霸一般在我印象中比较高冷
                                                            小挂现在等级也好高啊。平常在群里也都聊,因为大家都是学生党,只有周末或者晚上才有人,似乎一般都是打招呼比较多。
                                                            小挂还是比较不在意些细节呢,群里有时候发一块一毛的红包,口令都没什么节操。
                                                            小挂是唯一一个把节操扔掉的。因为学霸不需要节操?(什么鬼)好像小挂也不玩什么游戏来着。不然看看有没有什么都喜欢的游戏可以一起玩玩。在猫吧平常也是水水回复这样,几乎不怎么发主题帖呢。我发了新闻贴之后一定会来,虽然说大多数都是回复顶顶,好。这样的话但是也是非常开心了 虽然感觉是在水哈哈哈哈(大雾)
                                                            2018认识小挂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可以有空面个基之类的,因为也不远,都在浙江。希望以后也可以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了,小挂,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恋爱有成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34楼2019-01-16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