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吧 关注:1,884,521贴子:64,719,536
  • 54回复贴,共1

来自贴吧平均氪金水平的画风评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来说,米哈游的画风有三种,唯美艺术系(王尔德,特斯拉,莫奈,冬之公主),漫画写实系(姬轩辕,艳后,伏羲,女蜗,牛顿,琪亚娜生日中,早期较多。)还有后续的逗比搞笑系(罗尔德·阿蒙森≈银狼盾,龙之介,西琳升华,泰勒斯,爱德文·哈勃,二周年的猴妈月下 还好没做成圣痕,每次加载看到,我都吐了!)
个人感觉除了猴妈月下加载立绘,泰勒斯,阿蒙森,哈勃,太丑!
其他都还是非常好的,至少一种看上去很唯美,高大上。另外一种看上去更加具有亲和力,邻家女孩。
琪亚娜生日 非常好看,难道你们没有女朋友吗?不是这样的mo起来更有手感?
当然我最爱的还是莫奈中!特斯拉中!王尔德中!大白腿舔爆!


回复
1楼2018-11-29 19:59


    回复
    2楼2018-11-29 20:00
      竟然说我大哈勃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29 20:19
        腿控无误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29 20:24
          欧洲细作,神农和黑鸭都没有集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1-29 20:26
            叶采章 米开朗琪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1-29 20:29
              有钱就是任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29 20:56
                你就是喜欢看大白腿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1-29 21:05
                  谁敢说哈勃难看我就打爆谁的苟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1-29 21:07
                    哈勃挺可爱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11-29 21:08
                      泰勒斯是真滴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1-29 21:09
                        周年庆没齐的就我一个人了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11-29 21:10
                          女蜗?


                          收起回复
                          13楼2018-11-29 21:11
                            红中最好看,不接受反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11-29 21:18
                              这个腿。你仔细看看。没问题么。。右腿明显长了


                              收起回复
                              15楼2018-11-29 21:27
                                抱歉,你不喜欢和丑是两回事,你自己说的画风评价,结果就是看你喜不喜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11-29 21:36
                                  知足吧,至少没有日漫社保画风,隔壁某些船某些枪那些立绘我看着头晕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8-11-29 21:43
                                    难道没人喜欢爱茵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11-29 21:53
                                      啧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11-29 22:05
                                        我就不理解为啥最近的圣痕没一个高冷系,清一色逗B系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11-29 22:40
                                          喷画风的在我眼里都是沙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11-29 23:26
                                            出现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11-29 23:59
                                              哈勃挺不错的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11-30 00:48
                                                泰勒斯挺好看的,本来。我第一眼就很喜欢,尤其是我要一份色图那个,但是仔细一看,MMP,丑死了,画的什么玩意儿,下那个手,我恨不得看下来,肯定好看多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11-30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