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文明吧 关注:23,547贴子:406,227

【联 盟 招 新】 十 二 月 招 新 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联盟招人贴.十二月】 联盟名称及简介。可附胜率战绩和联盟人员配置图。一盟一楼,一句话招人会被删除,内容力求详细。其他招人贴相应删除。此贴勿要水楼。


回复
1楼2018-11-29 15:07


    收起回复
    13楼2018-11-29 15:25
      联盟名:德拉诺-钢铁部落 300+带队,能氪能肝,盟内全部全战狂热分子,主打20/30人,招收工业全球后期及以上。
      盟内现有4核能,17全球,13工业。
      全战划水者勿扰!!盟内皆兄弟!!


      回复
      20楼2018-11-29 16:26
        只要有兄弟,那么啥事都好办。俺啥也保证不了,只能保证你以后不会输,在最短时间拿到全面胜利资源和帽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11-29 16:43
          联盟名:天穹丨帝踏九州,非活跃勿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11-29 16:5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11-29 18:01
              千年漫想,我们很强,也很友善,从不与其他盟冲突并来帖吧大吵大闹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4楼2018-11-30 08:35
                世纪巅峰,欢迎核能,全球大佬来报道!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8-11-30 12:47
                  联盟名:晓 280+带队,能氪能肝,盟内全部全战狂热分子,主打20/30人,招收给力队友。
                  全战划水者勿扰!!盟内皆兄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18-11-30 13:12
                    联盟名:幻城帝国 优质小盟。能氪能肝,盟内全部全战狂热分子,主打10/20/30人,招收给力队友。
                    全战划水者勿扰!!盟内皆兄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18-11-30 13:14
                      联盟名:情谊幻家乡 情谊三盟,技术老司机带队。能氪能肝,盟内全部全战狂热分子,主打30/40人,招收给力队友。
                      全战划水者勿扰!!盟内皆兄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8楼2018-11-30 13:16
                        !天人合一!收人,
                        !天人合一!是我们巨大联盟中的一个分部,属于实战联盟,此外还有两个实战联盟和六个互鱼联盟。
                        实战累了渔场调养,激情来了实战盟挥洒热血。
                        游戏内搜索!天人合一!加入我们。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0楼2018-11-30 22:35
                          新盟龙魂契约招人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18-11-30 23:41
                            欢迎加入老九门QQ家人群248106798,目前联盟火热招人,不限时代,欢迎回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18-12-01 21:50
                              欢迎加入 大叔联盟 新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18-12-03 14:30
                                休闲小盟 CJ纵横四海
                                没事就打打20人 还有5个位子
                                欢迎休闲玩家加入


                                收起回复
                                45楼2018-12-03 21:39
                                  楚汉雄风逐鹿中原。欢迎各位加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6楼2018-12-05 12:36
                                    联盟 魔域 搜索 魔域
                                    由于最近弃坑,种田的兄弟姐妹较多
                                    现招收各路英豪共创辉煌
                                    期待你,他,她的加入!
                                    盟战记录请加入自行查看
                                    敬请搜索 魔域


                                    回复
                                    47楼2018-12-06 20:52
                                      水泊梁山强势招人。
                                      全球满攻及核能的大佬欢迎加入。
                                      天罡地煞108将,名字任你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8-12-07 12:35
                                        联盟名 大顺 技术老司机带队。能氪能肝,盟内全部全战狂热分子,主打30人,招收给力队友。
                                        全战划水者勿扰! !盟内皆兄弟! !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2楼2018-12-07 21:52
                                          联盟:。[00bfff]꧁厉兵秣马꧂来工业以上狂战份子,还有几个位置。来活跃的,不活跃的别进,进来加微信群有红包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3楼2018-12-08 00:08
                                            联盟 广州精英 搜索 广州精英
                                            诚邀各路好汉,巾帼英雄,
                                            以及各位路人甲乙丙丁,
                                            加入联盟,打全面战争。。

                                            要求启蒙以上,热爱打全面的朋友。
                                            技术不好都不是问题,有人指导。种田的请无视,只收想打全面战争的

                                            目前开20人,战绩20次全胜!

                                            期待你,他和她,加入我们一起开30/40人的全面战争。

                                            另外要求不要它加入,要求必须加微信群交流,平时谁有时间在游戏里发言BBB。

                                            敬请搜索 广州精英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7楼2018-12-08 08:20
                                              联盟 !椛惜 搜索里面输入感叹号就可以找到了。一个有前途的盟,刚刚起步,但很有氛围,不要求你有多高的时代与技术,只要可以交流就可以啦,希望中世纪以上的各位前来加入。
                                              要求兄弟们活跃,参与盟战,积极捐兵,还有我们的QQ群
                                              找不到私信我哦


                                              回复(1)
                                              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18-12-09 10:26
                                                战争与和平急招活跃盟友打全面,让我们一起抱团取暖,共进共退吧!有意者微信搜15604409907,打扰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0楼2018-12-09 19:51
                                                  联盟名–“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中小盟,200级核能至新人古典火药并存,广纳贤才,联盟活跃,自由度高,欢迎您的加入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1楼2018-12-11 02:00
                                                    来水泊梁山报我混江龙李俊的名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2楼2018-12-11 03:16
                                                      Castle Black收个启蒙工业或者全球开10人盟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18-12-11 11:53
                                                        新盟创建,欢迎各时代大佬进盟一起全面,共同发展,主要招收满攻启蒙,工业,优先进盟给官位,有意向者搜索——盟战拆迁办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4楼2018-12-11 17:46
                                                          联盟名!金钱帮,前面有感叹号,欢迎火药启蒙工业实力玩家到来(能打同时代渣防以上满防以下的),想要快速发展、玩了还没一两周的小萌新也期待你们的加入。只要不乱捐兵,盟战按规定来就行了。进来先加QQ群哦,之后想加微信群的也可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6楼2018-12-11 18:58
                                                            等待有缘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7楼2018-12-12 06:13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