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x吧 关注:15,177贴子:112,569
  • 7回复贴,共1

各位老哥们 萌新一枚 请问俩摇杆选哪个?没有节流阀对p3d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老哥们 萌新一枚 请问俩摇杆选哪个?没有节流阀对p3d或者fsx的影响大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11-25 18:39
    我用的就是莱仕达这一款 有节流阀玩起来感觉肯定好一点啦 要是只有操作杆也没什么问题


    回复(2)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12-01 17:26
      当然是首先双摇杆的,因为油门是渐变的,调节细腻……


      回复
      3楼2019-03-14 12:52
        油门是要要的,但不推荐莱仕达那款摇杆。他的X轴左右反应不对称,中心位置往右要移好大一截才有感应,相当影响操作。而且不方便固定,基座的吸盘根本吸不稳。还有整体体积偏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3-14 23:28
          一分钱一分货


          回复
          5楼2019-09-10 08:51
            一分钱一分货+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9-1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