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吧 关注:386,684贴子:2,981,424
  • 25回复贴,共1

官方简中更新了,32个赞,正好二周目,但是感觉哪里怪怪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吧,只是个小细节而已,支持简中,再也不为某些拗口的说法而烦恼了。


回复
1楼2018-11-07 15:56
    更新简中最大的事就是终于官方印证蘿蔔到底是葡萄还是萝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07 18:15
      是萝卜 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08 07:40
        是茄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08 08:13
          楼上到底哪个是对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11-08 09:15
            是黄瓜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8-11-08 10:47
              明明是萝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08 13:59
                楼主我为什么没有简中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1-08 17:43
                  我发现了几个不通顺的地方,不过不影响什么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8-11-08 22:34
                    好多地方翻译出处和繁体差比很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1-09 02:30
                      求问ps4有吗?


                      回复
                      11楼2018-11-09 14:08
                        为啥我的简中会乱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1-10 17:43
                          游戏里进行更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11-1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