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吧 关注:1,842,692贴子:23,182,377

来这继续看安娜的橱窗鬼故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在这儿续更了


回复
1楼2018-11-06 16:16
    来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06 19:00
      等会哈!我绘图


      回复
      5楼2018-11-06 19:11
        之后安娜意外发现自己长高了,瀑布一般的紫色长发,她换上了淡雅的蓝色连衣裙,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大眼睛,多么可爱的少女!那稳重端庄的气质,好似一个小公主,夏洛看到了这一系列的变化,惊得嘴巴张得大大的,手中的小兔子连衣裙掉到了地上“怎么了?夏洛?”安娜还好似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夏洛用热乎乎的手拿起一面镜子,递给安娜,安娜完全惊呆了,既说不出话,也没有力量。她娇羞的面孔上充斥着惊讶,她一下子跌在地上。


        回复
        7楼2018-11-06 19:13
          它光删我贴。。。。


          收起回复
          8楼2018-11-06 19:14
            大大你下一次什么时候更新


            收起回复
            9楼2018-11-06 19:50
              很好看


              收起回复
              10楼2018-11-06 19:52
                “我怎么会是这样!”安娜吓得魂不附体,浑身颤栗,像筛糠一样哆嗦起来。她紧紧咬住发紫的嘴唇,显然在为梦境成真而感到担忧。夏洛见了,安慰似的说了一句名言:“安娜,你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你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在说,有了现在,就忘了以前吧,虽然蜕变很疼痛,不过,习惯了,就好了。”夏洛拼命挤出一个心虚的笑容,可安娜却嚎啕大哭,“宝贝,怎么了?”萝拉揉揉眼,迷迷糊糊地问。“我....”没等安娜说完,萝拉就抢着说:“你好美啊~你长大了宝贝~”


                回复
                11楼2018-11-06 20:01
                  吼吼!!吹一下Hoi!!!✨✨👀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1-06 21:17
                    顺便顶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11-06 21:17
                      可安娜觉得,身体的长大不如精神上的长大呢,要是自己能在精神上长大就好了~可是夏洛却很惊讶地喊道:“How amazing!(太不可思议了!)这个银项圈在闪光呢~”啊?萝拉忙凑过去看,果然,银项圈闪着金光,如同珍珠闪烁着光华,之后,安娜的身体渐渐复原回12岁,“咦~安娜...你的脸,变回来了,身体也是呢~”夏洛看着复原的安娜,脸上掩盖不住快乐的神情,她笑了,一把搂住安娜,说:“你终于变回来了~我很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微笑的脸庞,疑惑的眼睛,O字的樱桃小嘴,多么可爱!”安娜都有些喘不过气来了,但她也很高兴自己变回来了,也紧紧地搂住夏洛,萝拉在旁边轻轻抚摸着夏洛和安娜的头,房间里充满了好似离别重逢的欢声笑语,没人注意到那个银项圈又闪了一下,这次就是夏洛的愿望了,她想要安娜和她永远不分开,之后,愿望被银项圈捕捉到了,银项圈偷偷地帮她实现了愿望,这时,巫婆飘飘渺渺的声音响在安娜耳畔:“安娜姑娘,这个银项圈是我竭尽全力用能量汲取成的哦。可以实现你们无限的愿望哦,你和萝拉姑娘还有夏洛姑娘一定要好好利用它!”安娜眼睛不知不觉地感到湿润了,这便是“雌去雄飞万里天,云罗满眼泪潸然.。”她不知道世界的黑暗面,但她却明白,巫婆为什么要献出生命来为她实现愿望,她哭着问巫婆,而巫婆却说:“因为我相信,你是个好姑娘~所以我愿意付出生命为你。”


                      回复
                      14楼2018-11-07 12:33
                        安娜12岁图1

                        夏洛7岁图2

                        可爱的安娜小姐万圣节图3,4


                        收起回复
                        15楼2018-11-07 12:41
                          之后夏洛问安娜:“你是什么国家的啊?我好想去你的国家看看呢~我的国家瑞典一点都不好玩!”可安娜说:“唉!夏洛,你去了也没用,我的家已经不复存在,爸爸妈妈都被坏蛋杀死了,要不,咱们一起回荷兰看看?”夏洛说:“啊?好远啊,这行吗?要不,问问萝拉姐姐吧~”安娜也同意了,其实,她的心里也有些好奇,自己的家到底怎么样了呢?“萝拉姐姐~”她们一起叫着萝拉,萝拉应了一声,便问她们什么事,安娜伤心的说:“我从小父母被杀死,我们家遭受劫难,只有我逃了出来,之后漂流到这儿,可我从没有表达过内心的伤心,因为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呢?换是自己忍着好。”可是,夏洛却一本正经地告诉她:“不可以的!你有困难和痛楚必须跟姐姐和我说出来,我们才能帮助你,而且这样你也能快乐一点啊。”之后,安娜硬着头皮对萝拉说:“姐姐,我的家在..荷兰..我想回去看看....”“这...”显然,萝拉没这么多钱,之前那些都已经花光了,正当她心里发怵的时候,细心地夏洛察觉到了这一点,想出了一个办法:“诶!安娜,你想想,你可以请巫婆的银项圈帮你实现愿望啊~”“真的可以吗...她会不会嫌我麻烦..”萝拉也没有办法了,这时,安娜低下了头,默默地说:“算了,不去就是啦...”她脸上流下几道未干的泪痕。”可是..好吧!“萝拉下定决心,拿起银项圈,深吸一口气,这时,银项圈又闪了一下,她们已经坐在飞机上了,夏洛在瑞典坐过飞机,可安娜吓得脸色苍白,她悄悄对夏洛说:“其实吧...我有恐高症!”夏洛听了,脸上落下一排黑线,忙安慰她说:“没关系啦,飞机很安全呢~”(4点半续更)


                          回复
                          16楼2018-11-07 13:03
                            你们还看么?


                            回复
                            17楼2018-11-07 17:15
                              不看我就拒更咯~


                              收起回复
                              18楼2018-11-07 18:47
                                开更了~
                                可是安娜的心里还是像揣着只小兔怦怦地跳,她用力捂了捂心口,想平复心情,夏洛温文尔雅而又庄严告诉她:“安娜小姐,还有一个小时就到达阿姆斯特丹了~请耐心的稍等一下,谢谢您的配合。”看着夏洛强装严肃的容光焕发的小脸蛋,安娜真想笑,她拼命捂住嘴,可是她终于忍不住了,在她放下手的那一瞬间,所有的事物好像都静止了,只剩下她那莞尔的笑容,她那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这淡淡的温馨,嘴角向上翘起,像弯弯的月亮,甚至比月亮还动人,或许,这就是天使的微笑。这时,萝拉向她们走来,她看见了安娜温婉的笑容,也将顺耳滑下的一缕长发屡回去,将嘴角翘起,露出了一个撩人的微笑,安娜用湿润的眼睛深情的看着萝拉和夏洛,毕竟,有她们的陪伴,自己,很快乐,她也觉得很不可思议,竟然从当初那个9岁的要复仇的小姑娘转变成了一个优雅的,快活的12岁少女,就是因为有夏洛和萝拉呢~这时,她微笑的脸庞上有什么东西掉落下来,原来,是泪水。可是,她并没有惊慌,从容不迫地抹去眼泪,来到夏洛身边,夏洛灵动的跑到了萝拉身边,一把抱住了萝拉,弄得萝拉一阵惊慌“诶~怎么了夏洛?”萝拉的脸涨得通红,眼珠子瞪得溜圆,嘴巴张得好大,好一副“一毛”(十分)惊讶的样子,这时,安娜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爱”,她不在想念爸爸妈妈,也不再气愤那几个杀人犯,她懂了,把握当下的幸福,即为真理!她看见夏洛的欢喜,她也破涕为笑,一把抱住了萝拉,萝拉此时也乐滋滋的,整个飞机上都沾染了快乐。


                                回复
                                19楼2018-11-08 17:06
                                  她们在飞机上聊了一路,以至于忘记了时间,1小时慢慢过去,直到铃声叮铃铃响起:“乘客朋友们,阿姆斯特丹现在到了....”萝拉看了看手表,释然的笑了笑,自言自语地说道:“噢~没想到2个半小时尽然这么快就过去了啊!真没想到!”她撩了撩头发,又过去招呼安娜和夏洛准备下去了,两个小姑娘显然没见过这样漂亮的风景,一下飞机就左看看,右瞧瞧,对一切新奇的事都抱有快乐的心态。六月的早上9点,空气真是融和得很,温暖的微风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酝酿出来的,带着一种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着了怪适意不过,同时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间搂抱过去的样子,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郁金香,散发出阵阵幽幽的香气,风,那么轻柔,风车悠悠闲闲的转动着,牛羊在游荡着,毫无倦意,安娜和夏洛手牵着手,离开了牧场区域,来到了城市区域(明天更城市见闻~么么哒,不见不散~)


                                  回复
                                  20楼2018-11-08 20:10
                                    进入到城市区域,花花绿绿的汽车从她们身边呼呼飞驰,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但蓝天依旧,萝拉观赏着四周,连自己也被吸引了呢,她喃喃道:“哇塞,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啊。”夏洛笑笑,拍拍安娜,指了指一座博物馆,这座博物馆虽不那么金碧辉煌,但是典雅古朴是不亚于其他高楼的,原来她指的那座博物馆就是威名远扬的安妮之家。“嘿,你们知道吗?这里是安妮的房子哦~,二战期间的1942年,德国犹太女孩安妮为躲避纳粹的屠杀,躲藏在这密室中长达两年。写下了著名的《安妮日记》,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日记。它记叙了二战期间小作者一家和亲友为躲避纳粹而藏身阁楼的故事。这本日记被译成55种文字,总销量超过2500万册呢!”萝拉的声音响在两位小女孩左右。哼你们都不看不更啦!


                                    回复
                                    21楼2018-11-09 17:05
                                      666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8-11-09 22:11
                                        原来是那个巫婆在安娜的梦里出现了,她一双眼睛里,好似满含忧伤,眼睛深深向里凹进,默默流着眼泪。骨瘦如柴,手上已经皮包骨头了。一张饱尽风霜的脸上,岁月的霜刀布满了整个脸颊!没想到,几天不见,她就已经苍老成这样,真是痛心!安娜在梦里两脚颤抖,浑浑鄂鄂地走向巫婆,这时,巫婆好像看见了她,眨眨眼睛,向她走来,她已是个耄耋老者,可是说她是巫婆,她却让人觉得有种说不出想哭的欲望,也有种慈祥,见了安娜,巫婆叹了口气,拍拍安娜的肩膀,上下唇无力地动了动:“你是个好女孩,为了友谊不顾一切,我也活不长了,因为你没有杀掉夏洛,好吧,我愿意送给你我的魔法。”说罢,她就用心把一股能量融到一个银项圈上,安娜觉得很奇怪,便问:“老婆婆,这....”还没等她说完,巫婆竟凭空消失了,只留下那一个银光闪闪的项圈,安娜拿起它时,醒了过来,果真,那个项圈正放在她的床头橱上,她拿起了项圈,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将她包裹住了。
                                        之后安娜意外发现自己长高了,瀑布一般的紫色长发,她换上了淡雅的蓝色连衣裙,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大眼睛,多么可爱的少女!那稳重端庄的气质,好似一个小公主,夏洛看到了这一系列的变化,惊得嘴巴张得大大的,手中的小兔子连衣裙掉到了地上“怎么了?夏洛?”安娜还好似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夏洛用热乎乎的手拿起一面镜子,递给安娜,安娜完全惊呆了,既说不出话,也没有力量。她娇羞的面孔上充斥着惊讶,她一下子跌在地上。“我怎么会是这样!”安娜吓得魂不附体,浑身颤栗,像筛糠一样哆嗦起来。她紧紧咬住发紫的嘴唇,显然在为梦境成真而感到担忧。夏洛见了,安慰似的说了一句名言:“安娜,你不用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你不用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在说,有了现在,就忘了以前吧,虽然蜕变很疼痛,不过,习惯了,就好了。”夏洛拼命挤出一个心虚的笑容,可安娜却嚎啕大哭,“宝贝,怎么了?”萝拉揉揉眼,迷迷糊糊地问。“我....”没等安娜说完,萝拉就抢着说:“你好美啊!你长大了,我的宝贝!”
                                        可安娜觉得,身体的长大不如精神上的长大呢,要是自己能在精神上长大就好了~可是夏洛却很惊讶地喊道:“How amazing!(太不可思议了!)这个银项圈在闪光呢!”啊?萝拉忙凑过去看,果然,银项圈闪着金光,如同珍珠闪烁着光华,之后,安娜的身体渐渐复原回12岁,“咦?安娜...你的脸,变回来了,身体也是呢!”夏洛看着复原的安娜,脸上掩盖不住快乐的神情,她笑了,一把搂住安娜,说:“你终于变回来了!我很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微笑的脸庞,疑惑的眼睛,O字的樱桃小嘴,多么可爱!”安娜都有些喘不过气来了,但她也很高兴自己变回来了,也紧紧地搂住夏洛,萝拉在旁边轻轻抚摸着夏洛和安娜的头,房间里充满了好似离别重逢的欢声笑语,没人注意到那个银项圈又闪了一下,这次就是夏洛的愿望了,她想要安娜和她永远不分开,之后,愿望被银项圈捕捉到了,银项圈偷偷地帮她实现了愿望,这时,巫婆飘飘渺渺的声音响在安娜耳畔:“安娜姑娘,这个银项圈是我竭尽全力用能量汲取成的哦。可以实现你们无限的愿望哦,你和萝拉姑娘还有夏洛姑娘一定要好好利用它!”安娜眼睛不知不觉地感到湿润了,这便是“雌去雄飞万里天,云罗满眼泪潸然。”她不知道世界的黑暗面,但她却明白,巫婆为什么要献出生命来为她实现愿望,她哭着问巫婆,而巫婆却说:“因为我相信,你是个好姑娘!所以我愿意付出生命为你。”
                                        之后夏洛问安娜:“你是什么国家的啊?我好想去你的国家看看呢!我的国家瑞典一点都不好玩!”可安娜说:“唉!夏洛,你去了也没用,我的家已经不复存在,爸爸妈妈都被坏蛋杀死了,要不,咱们一起回荷兰看看?”夏洛说:“啊?好远啊,这行吗?要不,问问萝拉姐姐吧!”安娜也同意了,其实,她的心里也有些好奇,自己的家到底怎么样了呢?“萝拉姐姐!!!”她们一起叫着萝拉,萝拉应了一声,便问她们什么事,安娜伤心的说:“我从小父母被杀死,我们家遭受劫难,只有我逃了出来,之后漂流到这儿,可我从没有表达过内心的伤心,因为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呢?换是自己忍着好。”可是,夏洛却一本正经地告诉她:“不可以的!你有困难和痛楚必须跟姐姐和我说出来,我们才能帮助你,而且这样你也能快乐一点啊。”之后,安娜硬着头皮对萝拉说:“姐姐,我的家在..荷兰..我想回去看看....”“这...”显然,萝拉没这么多钱,之前那些都已经花光了,正当她心里发怵的时候,细心地夏洛察觉到了这一点,想出了一个办法:“诶!安娜,你想想,你可以请巫婆的银项圈帮你实现愿望啊!”“真的可以吗...她会不会嫌我麻烦..”萝拉也没有办法了,这时,安娜低下了头,默默地说:“算了,不去就是啦...”她脸上流下几道未干的泪痕。”可是..好吧!“萝拉下定决心,拿起银项圈,深吸一口气,这时,银项圈又闪了一下,她们已经坐在飞机上了,夏洛在瑞典坐过飞机,可安娜吓得脸色苍白,她悄悄对夏洛说:“其实吧...我有恐高症!”夏洛听了,脸上落下一排黑线,忙安慰她说:“没关系啦,飞机很安全呢。”
                                        可是安娜的心里还是像揣着只小兔怦怦地跳,她用力捂了捂心口,想平复心情,夏洛温文尔雅而又庄严告诉她:“安娜小姐,还有一个小时就到达阿姆斯特丹了!请耐心的稍等一下,谢谢您的配合。”看着夏洛强装严肃的容光焕发的小脸蛋,安娜真想笑,她拼命捂住嘴,可是她终于忍不住了,在她放下手的那一瞬间,所有的事物好像都静止了,只剩下她那莞尔的笑容,她那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这淡淡的温馨,嘴角向上翘起,像弯弯的月亮,甚至比月亮还动人,或许,这就是天使的微笑。这时,萝拉向她们走来,她看见了安娜温婉的笑容,也将顺耳滑下的一缕长发屡回去,将嘴角翘起,露出了一个撩人的微笑,安娜用湿润的眼睛深情的看着萝拉和夏洛,毕竟,有她们的陪伴,自己,很快乐,她也觉得很不可思议,竟然从当初那个9岁的要复仇的小姑娘转变成了一个优雅的,快活的12岁少女,就是因为有夏洛和萝拉呢。这时,她微笑的脸庞上有什么东西掉落下来,原来,是泪水。可是,她并没有惊慌,从容不迫地抹去眼泪,来到夏洛身边,夏洛灵动的跑到了萝拉身边,一把抱住了萝拉,弄得萝拉一阵惊慌“诶?怎么了夏洛?”萝拉的脸涨得通红,眼珠子瞪得溜圆,嘴巴张得好大,好一副“一毛”(十分)惊讶的样子,这时,安娜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爱”,她不在想念爸爸妈妈,也不再气愤那几个杀人犯,她懂了,把握当下的幸福,即为真理!她看见夏洛的欢喜,她也破涕为笑,一把抱住了萝拉,萝拉此时也乐滋滋的,整个飞机上都沾染了快乐。
                                        她们在飞机上聊了一路,以至于忘记了时间,1小时慢慢过去,直到铃声叮铃铃响起:“乘客朋友们,阿姆斯特丹现在到了....”萝拉看了看手表,释然的笑了笑,自言自语地说道:“噢~没想到2个半小时尽然这么快就过去了啊!真没想到!”她撩了撩头发,又过去招呼安娜和夏洛准备下去了,两个小姑娘显然没见过这样漂亮的风景,一下飞机就左看看,右瞧瞧,对一切新奇的事都抱有快乐的心态。六月的早上9点,空气真是融和得很,温暖的微风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酝酿出来的,带着一种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着了怪适意不过,同时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间搂抱过去的样子,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郁金香,散发出阵阵幽幽的香气,风,那么轻柔,风车悠悠闲闲的转动着,牛羊在游荡着,毫无倦意,安娜和夏洛手牵着手,离开了牧场区域,来到了城市区域。
                                        进入到城市区域,花花绿绿的汽车从她们身边呼呼飞驰,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但蓝天依旧,萝拉观赏着四周,连自己也被吸引了呢,她喃喃道:“哇塞,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啊。”夏洛笑笑,拍拍安娜,指了指一座博物馆,这座博物馆虽不那么金碧辉煌,但是典雅古朴是不亚于其他高楼的,原来她指的那座博物馆就是威名远扬的安妮之家。“嘿,你们知道吗?这里是安妮的房子哦~,二战期间的1942年,德国犹太女孩安妮为躲避纳粹的屠杀,躲藏在这密室中长达两年。写下了著名的《安妮日记》,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日记。它记叙了二战期间小作者一家和亲友为躲避纳粹而藏身阁楼的故事。这本日记被译成55种文字,总销量超过2500万册呢!”萝拉的声音响在两位小女孩左右。


                                        回复
                                        26楼2018-11-09 22:25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8-11-10 15:11
                                            更新!!!!!!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8-11-10 15:11
                                              没人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9楼2018-11-10 15:12
                                                好好看


                                                收起回复
                                                30楼2018-11-10 18:57
                                                  那个时候就有车了吗,我只是提一个意见,希望大大你能接受我的意见


                                                  收起回复
                                                  31楼2018-11-10 19:05
                                                    快更嘛!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2楼2018-11-10 19:07
                                                      第一章不是很久以前吗


                                                      收起回复
                                                      33楼2018-11-10 19:08
                                                        正当安娜赞叹地想:“哇!萝拉姐姐懂得真多!的时候,夏洛却觉得非常奇怪。但那声音真的很像萝拉的,原来是一个讲解员啊。啊?萝拉姐姐呢?找不到她了!她第一次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她的心咯噔一下,随后天旋地转,努力平复自己。她有种坠落无底深渊的可怕的感觉,她一下子扶住身边的安娜,安娜大吃一惊,忙让开,用手扶住夏洛,问她:“怎么了夏洛?”夏洛捂住脸,一副绝望的样子,对安娜说:“唉!真是的,我们没有好好牵住萝拉姐姐的手,跑丢了!”安娜听了,脸色发紫,战战兢兢地说:“这里人很多,说不定....有人贩子混入其中呢!”夏洛听了,更是紧紧咬住嘴唇,说:“你别忘了,这儿是荷兰,和美国不一样的!怎么可能有人贩子啦!我只怕萝拉姐姐找不到我们会担心...”这时安娜真的泪目了,她觉得夏洛真好,有这么一个朋友,她愿意为夏洛付出一切!她想自己也应该做点什么“要不...我们去问问管理员广播在哪吧!我是荷兰人,我会标准的方言!”安娜想了一个办法,立刻两眼放光,欣喜地说,随后这个办法得到了两个小姑娘一致的赞同。她们一路小跑来到了服务台。“姐姐!劳驾一下!我们申请开一下音响!”服务员笑了一下,说:“小妹妹们,怎么了?”夏洛翘着身子,急急忙忙说:“我们家长不知道上哪了!”


                                                        回复
                                                        34楼2018-11-10 19:10


                                                          收起回复
                                                          35楼2018-11-10 19:11


                                                            收起回复
                                                            36楼2018-11-10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