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与秩序吧 关注:18,177贴子:170,591
  • 30回复贴,共1

客服在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810国际服811为何还是国际服?我们几天人这提前秒的钻石礼包废了! 客服你们是在逗我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10-10 20:06
    官方你能开个国服吗?好几个人提前压堡买了礼包备战新区,弄个国际服,这不是坑我们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10-10 20:11
      还好我没花钱?你是怎么知道811是国际服的?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8-10-10 20:29
        求大佬们告知官方联系方式,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10-10 20:53
          贴吧不是有人说过了吗?你认为排名前十都是压堡过去的吗?不开国服也挺好的,国服就不会出现二次合区,例如内战严重的区会进入二次合区名单。不开国服挺好的。游戏商来赚钱的,开国服意味五五开的分成,这是他们最不想看到,他们不想看到,官方端嘛!私底下也会找充值多的土豪,给点小折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0-10 23:04
            已经一两个月没开国服了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0-10 23:06
              809是国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0-10 23:42
                809就是国服啊……为啥说:810国际服811为何还是国际服?


                回复
                8楼2018-10-11 10:13
                  新区各种折扣充值,乱七八糟,想好好玩的都毁了。


                  收起回复
                  9楼2018-10-11 11:41
                    国际服不好玩吗?国服才无聊~一开始大家先假装说好好发育,然后有点小矛盾,就开始骂,然后内战,各种骂。最后汽油,国际服才好玩,团结一致打老外,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10-11 16:41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