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吧 关注:910,634贴子:13,547,822

原来只以为爸妈会反对,没想到我妈强制不让穿,我姐也反对穿,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原来只以为爸妈会反对,没想到我妈强制不让穿,我姐也反对穿,说不合流,邻居也说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件汉服真的不怎么好看?


第一次穿


我觉得挺好看的 你要是穿不了 就送给我吧


其实许多人都遭遇到你那样,许多人都是那样走过来的。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8-10-05 01:33
    挺好看的啊,他们只是不习惯吧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8-10-05 04:39
      我不怕别人的眼光,怕家里人


      这本来就是地地道道的汉民族服饰,凭什么反对我?


      不用管别人,自己开心就好,花自己的钱买个衣服又怎么了


      收起回复
      举报|8楼2018-10-05 09:05
        好看的小哥哥颜值好高啊


        很帅啊我的天 酷


        汉服就选汉衣坊.高端汉服礼服定制

        汉衣坊高端汉服,定制属于您独一无二的汉服.款式多样,用料高端,汉衣坊专注汉服11年!汉服直邮到家!

        2018-10-18 10:26 广告
        好看,不过可能衣服没整理好,腰那里有点别扭(也可能是我自己错觉楼楼勿怪)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10-05 10:04
          好看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10-05 10:45
            说真的,挺好看的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10-05 11:09
              挺好的,帅帅哒小哥哥和漂酿哒衣服!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10-05 11:25
                很难受了这就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10-05 11:26
                  坚持自己的 想法和坚持,这个颜色有点暗就是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8-10-05 11:31
                    挺好看的!不过我们家我还是比较强势,他们管不住,只能嘴上说两句!然后还说不过我!


                    我看可以啊,小伙子肩膀宽宽的,很威武啊。


                    发型不配,留个长发扎个揪揪,再拿把扇子骑个小毛驴。。。。这就有点靠谱了。


                    收起回复
                    举报|20楼2018-10-05 13:43
                      小哥哥很好看哦,坚信自己就好了!


                      显得老,我觉得看你脸应该是20岁左右的。不看脸以为是四十岁。 复兴汉服也要考虑到美感,酒红色不太适合年轻男孩子。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8-10-05 14:02
                        别听老娘们瞎哔哔,我觉得挺好,穿吧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3楼2018-10-05 14:16
                          换个配色呗,浅一点的


                          收起回复
                          举报|24楼2018-10-05 14:43
                            好看!


                            哥们姿势太销魂,,,,,,不过端端正正的站着气质会再上去一些.......


                            收起回复
                            举报|26楼2018-10-05 18:11
                              我刚刚也被舍友说,为什么现代人要穿古代的衣服。我只回了一句,这是我们汉人的衣服。她说你们汉人…我怼你不是汉人?她是,然后我就不想回她了,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和我家人视频,我妈是知道的,她也没反对,我姨叫我去唱戏,我觉得无所谓啦,唱大戏也是我们的国粹啊,京剧豫剧歌仔戏,这些能流传千古,我们的汉服也能复兴!


                              帅,果然人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8-10-05 18:43
                                挺好看的呀,不喜欢可以出给我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10-05 18:47
                                  挺好啊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10-05 18:57
                                    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您可以练健身然后其他衣服尺寸小不能穿,就可以穿汉服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10-05 19:16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