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手办吧 关注:106,803贴子:4,295,975
  • 15回复贴,共1

【节操铺·记忆的碎片】翻轉決戰 ! 未來...改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节操铺·记忆的碎片】如果上天這樣安排,未來會不會不一樣?


回复
1楼2018-09-28 23:58


    回复
    2楼2018-09-28 23:59


      回复
      3楼2018-09-29 00:04
        里面三个正好都输给了外面三个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9-29 00:15
          艾斯:「麥哲倫典獄長,我的火將燃爆你!」
          索隆:「你的暗水對我無效 ~ 三刀流,伺候!!」
          路飛:「霸氣PK吧!~ 四檔!!」


          回复(1)
          5楼2018-09-29 00:19
            我觉得结果还是一样,完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9-29 00:2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9-29 01:53
                四楼稳,里面三个正好是外面三个的手下败将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9-29 07:24
                  内个,下边的海报,方便发下原图嘛,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9-29 07:38
                    這是漫畫頁自己搞的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9-29 12:4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9-29 13:08
                        背景怎么弄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9-29 16:13


                          回复
                          14楼2018-09-29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