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吧 关注:5,986贴子:172,879

回复:重开主角介绍大雄 众所周知他并不是一个好学生 但也不是坏学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樱是库洛魔法使 干脆让她见见美夜子吧 同样都会魔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0楼2019-03-14 01:09
    预告
    哆啦a梦 今天表现棒极了
    是啊 打得真不错 我这就给你两个铜锣烧作为奖励
    小。。。小夫 不用了啦
    哆啦a梦 有时间就来陪我们打打棒球 小夫 我决定让哆啦a梦成为特殊队员加入球队 你觉得怎么样啊?
    没问题 哆啦a梦可比大雄会打 有哆啦a梦的参与我们就赢定了
    好吧 有时间就陪你们打
    哆啦a梦 来 吃吧!小夫把两个铜锣烧递给他
    小夫 真的可以吗?
    吃吧!别客气 你打得这么卖力 应该给你奖励才是
    那我就不客气了 阿呜
    而这一切 正好被刚买完东西准备接哆啦a梦回家的静香看到了 胖虎小夫也注意到了形势变化 所以只能默默观察 而哆啦a梦正津津有味地吃铜锣烧 根本就不知道静香从背后在慢慢靠近
    哆啦a梦 好吃吗?
    正在津津有味享受的哆啦a梦听到静香这般问候不禁黯然失色 一想到要被静香狠狠地教训一顿不由得紧张起来 见状的胖虎小夫赶紧为哆啦a梦解围
    静香 你别生气啊 这铜锣烧是我们奖励哆啦a梦的 因为他打棒球十分卖力 帮我们得了不少分 所以我和胖虎给他铜锣烧作为奖励 你就不要骂哆啦a梦了
    是啊 静香 小夫说得没错 我还准备把哆啦a梦招进棒球队呢
    而吃着铜锣烧的哆啦a梦则一言不发也不敢吭声 因为静香生气起来可是非常可怕的
    好 我答应你们 我不会骂他的啦 谢谢你们 胖虎小夫 让哆啦a梦玩得这么开心!
    哪里 不客气 只要哆啦a梦想玩 我们随时欢迎
    对 哆啦a梦的棒球打得不错 我们愿意让他加入
    那就谢谢你们啦 哆啦a梦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
    嗯!
    那静香 哆啦a梦我们就先走了!
    好的 再见!
    再见!
    空荡荡的球场上 就剩下哆啦a梦和静香两个人
    哆啦a梦 肚子饿坏了吧。
    静。。。静香啊 这是小夫主动给我的 绝对不是我自己亲自去找他要的
    我知道 胖虎小夫刚刚都跟我说了 我不会骂你的 放心吧!
    那就好 那我就可以放心地吃了
    好 那你吃完 我们就回家
    嗯!
    哆啦a梦吃得很慢 如果是平时三下五除二直接干掉 但是这一次 他可是货真价实地细细品尝 静香也静下心来 慢慢陪他把铜锣烧吃完
    对了 静香 我这里还有一个 你要是要的话就给你吃
    谢谢 我不用了啦 你赶快吃完 我们赶紧回家 不然妈妈要生气了
    我知道了 你想减肥是不是啊
    你在说什么呀!
    如果不是想减肥 那干嘛不吃呢 只有吃得好 才能长得壮
    好啦 你要是再说 我就先回去了 不管你了啦!
    好好好 我不说了
    这才像话!快点哦 吃完我们就回家了
    是是是 我知道了!
    未完待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1楼2019-03-14 08:58
      李莓铃后面会登场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2楼2019-03-14 17:39
        现在小樱她们认识了大雄他们 这下不使用时间牌也可以穿越时空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3楼2019-03-14 18:01
          还有艾利欧和史比 他们什么时候登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4楼2019-03-14 19:49
            希望本文不要有结局 就算有 也是(静香:大雄 知世 祝你们幸福)
            其实世修之前说过 从东京到大阪 有很多方式可以去 所以不管大雄静香结婚也好 大雄知世结婚也好 世修都会出生的 不过 大雄知世更好 如果是静香的话 雄助的pg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遭殃 因为静香的教育方式是法西斯式的教育方式 知世就不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5楼2019-03-14 20:35
              楼主 帮你做了op 审核通过就去看看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7楼2019-03-15 13:24
                自制字幕 虽然做的有点偷懒 希望你别见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8楼2019-03-15 13:25
                  上一部楼主是以人心为主题 大雄原先的同学和老师他们的心都是丑陋无比的恶心 而现在的友枝小学的同学都是善良 乐于助人 不会嘲笑别人的善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9楼2019-03-15 15:08
                    备注:这帖子没什么好杠的,请单独开帖子杠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2楼2019-03-15 18:11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3楼2019-03-18 23:08
                        小叮铃 知世 那我转学的事情你们准备怎么说呢?
                        这个妈妈我会跟你爸爸说的 大雄答应妈妈的条件能做到就行
                        好 只要成功转学 我一定好好努力!
                        好 回答得这么干脆利落!那我们大家就期待你的表现了
                        嗯!小叮铃 知世 你们就放心好了 我会用实力证明 我不再是一个差生!
                        好 大雄,我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既然你这么有信心 就一定要好好努力下去哦!
                        嗯!
                        好了大家都下来吃饭吧!
                        是!
                        于是四人说说笑笑地下了楼
                        厨房里 由于厨房和饭厅是结合在一起的 所以。。。。。。
                        老婆大人 可以开饭了没?
                        来啦!大雄 知世 小叮铃 可以坐下了
                        是!谢谢阿姨
                        老婆 这个孩子是谁啊?
                        她是大雄刚认识的朋友 是帮大雄辅导功课的家庭教师
                        原来是这样啊 那请问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呢
                        叔叔 您好!我叫知世 今后要请您多多关照啦
                        好 我们彼此互相关照 知世 那我家大雄的功课就拜托你帮忙辅导了
                        好 一切包在我和小叮铃的身上 我们一定会把大雄的成绩提上来!知世信心坦坦地说
                        未完待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4楼2019-03-23 00:31
                          好 知世 那你现在和小叮铃就是大雄的得力助手 大雄 好好听知世和小叮铃的话 争取把成绩提上来
                          好 这一次我要彻底拼了!
                          对 大雄 拿出你的拼劲还有气魄来!如果你做到了而且又进步很大 我就每星期带你出去玩哦
                          唉 爸爸就算了吧 每次答应还不是公司要应酬什么的
                          你这孩子。。。
                          难道不是吗?每次不都是一样。。。
                          大雄 不可以这么说哦 爸爸为工作应酬 也不得不执行啊
                          这个我知道啦 反正我也没有打算让你们带我出去玩
                          大雄 你放心 只要你能做到的话 你想去哪里玩我都带你去
                          小叮铃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但是你必须有所行动证明才行!这是唯一的条件 少一个都不行!
                          好 那我就真真正正证明给你们看
                          大雄真棒!
                          知世小叮铃 爸爸 妈妈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你们就好好期待吧!
                          好 那大雄 吃完了就来开始给你辅导功课
                          ok!
                          阿姨 我妈妈什么时候来接我?
                          阿姨刚刚跟你妈妈商量了 她大概9点多会来接你
                          好 那大雄 9点之前我就给你指导功课 你要好好学哦!
                          放心啦!
                          好了 你们三个吃完饭后再讨论这些事情 不然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
                          是!
                          于是大雄 知世 小叮铃三人边吃边谈笑 爸爸妈妈也静静地听着
                          而静香家 她们家晚饭早就吃好了 静香在写功课 哆啦a梦在看漫画
                          静香 洗澡水放好了 赶快去洗澡吧!
                          是!那 哆啦a梦 我去洗澡咯!
                          嗯 静香你先洗 我等下再洗
                          静香正在收拾衣服的时候 哆啦a梦漫画正看得起劲 忽然妈妈一句话差点没把她们两个吓晕
                          静香 带上哆啦a梦一起洗澡 这样你们两个也可以泡得久一点
                          什。。。什么啊?!不行!绝对不行!
                          就。。。就是说啊!我可是男生 怎么可以。。。
                          哆啦a梦一想到要被静香一顿暴打不由心惊胆战 静香的威力大雄就已经触犯很多次了 她对大雄下手够狠 更何况是他
                          静香 快点带上哆啦a梦去洗澡 水都快凉了!
                          这。。。好吧!
                          不。。。不会吧?妈妈真的这样说啊?
                          哆啦a梦 没办法了 我们一起洗吧!
                          这。。。这怎么可以 不行啦!
                          真讨厌!你少给我装了!你的底细我还会不清楚吗?你这个小色鬼!
                          静香,还是不要了吧 很尴尬的。。。
                          好啦,你别再找借口了。妈妈这么说必定有她的道理 而且你的内心根本就不是这样想的哦!
                          好好好 我投降了
                          正好 我还可以帮你洗洗头 你的头光溜溜的 一定很舒服
                          你的头才光溜溜呢!
                          好啊你!待会到浴室 有你好果子吃!
                          。。。。。。
                          哆啦a梦明白静香的个性 虽然静香乖巧懂事 但是一些事情 他是绝对惹不起的
                          未完待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5楼2019-03-27 14:39
                            预告
                            大雄啊 你要转学 这我作为你的老师我支持你的选择 还有 到了新学校 要好好跟同学们相处 功课要好好做 我每星期去你家家访了解学习情况 可不能再像以前这样了
                            是的 老师 抱歉 一直让您费心了
                            不不不 这是我当老师应该做的 大雄 你是个好孩子 是完全有能力把功课提上来的 虽然老师不知道你和同学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老师愿意相信你 老师永远相信大雄
                            老。。。老师 我很抱歉 以前我一直不认真听您的话 好好学习 就一直知道玩 但是我发誓从今天起我不会再让您失望 我一定。。。一定会用我的成绩来证明给您看的!
                            好 大雄 老师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老师也相信你是个好学生 那我就等你考个好成绩来!
                            是 老师 我一定会让您看到我的好消息的!
                            好!老师最欣赏的就是你这样的态度 要继续保持!
                            是!
                            未完待续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6楼2019-03-28 02:08
                              两人说说笑笑来到浴室门口
                              哆啦a梦先进去了 静香自然而然地在后面脱衣服而哆啦a梦当然是背对背泡澡了 他可是知道一旦惹怒静香必定有什么样的后果在等着他 所以他可不想像大雄那样冒冒失失的 因为经常被静香暴打的也就只有大雄了
                              其实哆啦a梦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静香是很了解哆啦a梦的为人处事 虽然他是有些好色 但不会跟大雄那样多次触碰她的底线
                              在做完一切准备工作并暗中观察哆啦a梦的反应后 静香这才放心地慢慢走进浴缸里 而哆啦a梦则一脸享受地舒服泡着
                              丝毫不知道静香已经在他身后了 静香此时一拍肩膀 哆啦a梦自然而然被吓了一跳
                              哆啦a梦 可以转过来啦
                              静香 我要被你吓死了
                              真是的 你紧张什么啊!
                              没。。。没有
                              哆啦a梦慢慢转过来 眼前的静香就跟宝玉一样洁白无暇 毕竟还是女孩子 又本身爱干净
                              所以这是很正常的事 哆啦a梦微微看了一下然后脸红地转了过去 静香虽然也有些脸红 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怎么啦?哆啦a梦,我不好看吗?
                              好。。。好看 非常好看!
                              那你干嘛不转过来?
                              因为我。。。我觉得不好意思
                              你少骗我了,你这个小色鬼!
                              。。。。。。
                              好啦 跟你开玩笑的 不要当真啦!
                              是吗?
                              你把头转过来嘛!
                              那我。。。我这就转过来了
                              可没想到 早已准备好的静香趁着哆啦a梦转回来的时候 向他脸上泼水
                              看招!
                              哆啦a梦没想到静香算计
                              好啊 静香 你敢耍我?
                              有什么不敢的?
                              真是的!哆啦a梦也泼了过去
                              两人渐渐开始打闹起来 门外的妈妈早已知晓这一切所以没打算去管她们 笑一笑上楼去了
                              两人逐渐打闹一阵后 终于停了下来 这时静香决定给哆啦a梦洗头
                              对了 哆啦a梦 我来帮你洗头吧!
                              静香。。。还是我自己来吧!
                              不行!这是我唯一的要求
                              那。。。那好吧!
                              静香双手挤了挤洗发水 稍微弄点水来回磨搓 慢慢地手上就渐渐有了泡沫
                              哆啦a梦 我要开始洗了哦 你别乱动 还有记得把眼睛闭上 不然洗发水伤害到眼睛我可不管哦
                              好!
                              静香慢慢将泡沫抹在哆啦a梦的脑袋上慢慢地搓洗 哆啦a梦也一脸舒服地享受着
                              未完待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7楼2019-03-29 01:44
                                怎么样 哆啦a梦 感觉舒服吗?
                                很舒服啦 静香 你可以速度放慢一些
                                好!那你就好好感受一下
                                因为哆啦a梦的脑袋本身就滑溜溜的 所以静香手上的感觉自然也是滑溜溜的 就跟抓泥鳅一样的感觉 此时的静香就像是一个大姐姐 把哆啦a梦当成弟弟一样 哆啦a梦轻松舒服地享受 静香也是很开心啦 毕竟这还是第一次跟哆啦a梦一起洗澡 还帮他洗头呢 磨蹭半天 静香总算把哆啦a梦的头洗好了 哆啦a梦的头本身就很光滑 现在用了洗发水 自然就更加光滑了
                                对了 静香 我也来帮你洗头怎么样啊?
                                好啊,可以啊!
                                是吗?那我得小心点才行咯
                                你得转过去
                                为什么呢?
                                因为。。。哆啦a梦只要一想到等下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往那里看被暴打预定 自然就心有余悸了
                                好!静香猜到了七八分 她知道哆啦a梦必定有他的道理。也就不再继续询问了 就决定按哆啦a梦说着做
                                未完待续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8楼2019-03-29 10:23
                                  静香就慢慢把身体转了过去 哆啦a梦就用他特有的圆手慢慢帮静香洗头 因为哆啦a梦的手滑溜溜地 所以静香的感觉当然很舒服了
                                  哆啦a梦 你好棒啊!
                                  静香 我不懂你这句话的意思呢
                                  这还是你第一次帮我洗头呢 感觉真的好舒服
                                  是吗?那我得小心一点才行哦
                                  嗯 哆啦a梦的力度掌握得很好啊 我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那真是太好了 对了 静香 你好像稍微有些胖了 是不是该考虑减减肥了
                                  讨厌啦 你从哪看出来我需要减肥了 还有 你应该叫我姐姐才对 因为我比你高 比你大
                                  那要是比我重的话我就叫你姐姐(笑)
                                  静香被说中了痛处 毕竟是女孩子 还是会在意身材
                                  好啊 哆啦a梦!你又在胡说八道 我要打你咯!
                                  来来来 我就在你后面
                                  未完待续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9楼2019-04-02 01:4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0楼2019-04-03 19:13
                                      预告
                                      同学们 下面颁发上一次的考试成绩
                                      木之本
                                      有!
                                      出木杉
                                      有!
                                      大道寺
                                      有!
                                      叶大雄
                                      有!
                                      大雄同学 这次考得很不错哦!进步相当多很难得 要继续保持!
                                      是!
                                      大雄上前接过了试卷 却没有翻开试卷 因为他知道 他不管考得再多好 也就只有65分而已 但是这一次85分的分数 给他狠狠打了一次重重的脸
                                      大雄 成绩怎么样?快让我们大家看一看呀!
                                      就是啊!
                                      好的 大雄慢慢打开试卷 给满怀期待的知世 小樱 小衫看了看
                                      大雄 不错嘛!这次考了85分 你很用功呢
                                      8。。。85分?!!大雄有点不太相信
                                      你自己看看嘛!
                                      大雄小心翼翼把试卷慢慢翻过来 结果一看 是名副其实的85分
                                      这。。。这是我的分数吗?观月老师?
                                      大雄同学 这段时间你十分拼命用功学习 所以进步相当大 老师不会给错你的分数 要继续保持下去哦!
                                      是!观月老师,我知道了!
                                      大雄 你看我说得没错吧,只要用功你一定办得到的!
                                      知世 谢谢你 这全都是你的功劳!
                                      对了 恭喜你啊 大雄 这星期我们要准备组织郊游 你也一起来吧!
                                      小樱。。。我。。。我就不去了 因为我笨手笨脚的 也没什么意思
                                      大雄 要给自己信心才是 你这次的考试成绩不就是你用行动最好的证明吗?
                                      对对对 小杉说得一点都没错 大雄 一起来嘛!
                                      那。。。那等我考虑一下
                                      大雄 考得真不错 相信小叮铃一定会很开心的
                                      谢谢你 小杉 你每次都是直接拿100分 真了不起
                                      哪里有啊 大雄你这次的表现也很棒呢!
                                      对了 等下回家后我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小叮铃
                                      嗯!
                                      大雄 你做到了呢 我就知道你答应我的不会失约!
                                      知世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支持和指导 我太幸福了
                                      知道就好!这次的郊游 你要来哦!
                                      好 等我考虑一下。小樱 你打算跟谁一起去?
                                      我啊。。。我打算约小狼一起去
                                      那很好啊 那我就不参加了 因为我也不是很喜欢集体活动 我觉得还是在家里悠哉悠哉睡午觉最好了(笑)
                                      大雄 你呀!这可不行哦。
                                      那知世你打算怎么办?
                                      我去你家找你 顺便叫上小叮铃一起去
                                      这。。。这样啊
                                      怎么了?大雄
                                      没。。。没有 那我就到时家里等你咯
                                      恩!
                                      真是太棒了 大雄!
                                      是啊 大雄有点尴尬地说因为他也不知道到时应该跟大家聊什么
                                      未完待续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1楼2019-04-03 23:13
                                        预告
                                        他们三个这么整我 我干嘛还留在这里呢?还不如回去睡午觉好了
                                        想完大雄拍了拍屁股起身准备离开 这时静香叫住他
                                        大雄 你要先回去了?
                                        大雄不理会她 直接准备离开 这时三人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因为大雄这次连静香都能不理 说明他已经很生气 看见大雄的脸色 静香似乎已经知道自己错了 正想劝解大雄
                                        大雄 我。。。
                                        滚!!!
                                        静香从没看见过大雄这个样子 所以吓得不敢再说话
                                        臭大雄 你干嘛轰静香啊?!
                                        你也滚!!!
                                        死大雄 你想造反是不是?!
                                        是时候跟你们算这笔账的时候了 你们真的以为我不会打架是吧!我只是懒得动手而已
                                        下一次别让我再看到你们 否则。。。
                                        大雄拿起一个茶杯 用力一按 茶杯顿时变成碎片
                                        这下子胖虎小夫吓得有点不敢吭声 他们完全没有想过大雄真正生气是这么可怕 场面顿时安静了下来 大雄扬长而去前留下了一句话
                                        一句话 多行不义必自毙 既然你们这么对我 以后不用再来找我玩了 告辞!说完 大雄就离开了 留下愣然的三人 刚刚所谓的快乐气氛顿时云消雾散
                                        静香也没有想过 大雄这次会这么生气 而且直觉很肯定地告诉她 大雄要和她断绝一切的关系
                                        静香的猜想没有错 这次大雄不仅是跟她断绝一切关系 甚至将和胖虎小夫还有哆啦a梦也将断绝一切关系 静香越想越后怕 因为大雄对她来说十分重要 而且大雄是最宠她的 什么吃喝玩乐都和她分享 而她则做了很多次对不起大雄的事 大雄一直没计较 但这次大雄会这么生气 就是长期的沉淀和爆发 所以她决定出去追大雄 跟大雄道歉
                                        未完待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2楼2019-04-07 01:06
                                          恶作剧变玩具机 这集将是大雄彻底和四人帮决裂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3楼2019-04-07 01:0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4楼2019-04-07 01:3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5楼2019-04-07 01:3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6楼2019-04-07 01:3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7楼2019-04-08 11:35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8楼2019-04-09 15:35
                                                      好了 别闹了啦 等回房间再闹
                                                      我偏不,我就要在这儿闹 来抓我啊
                                                      因为在浴室 所以自然不能大尺度打闹 更何况是静香和哆啦a梦共浴呢
                                                      哆啦a梦,给我适可而止!听见没有?
                                                      投降了我就不收拾你了
                                                      你说什么?! 好!待会回房间我要好好地“谢谢”你
                                                      是什么谢礼啊 我好期待
                                                      面对巧嘴滑舌的哆啦a梦 静香还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对她来讲 哆啦a梦淘气也是蛮可爱的
                                                      那你等下不要后悔哦,你这个家伙 我得给你点颜色看看
                                                      那我可真是期待呢 那静香公主准备打算怎么处理我这多啦王子呢?
                                                      这个啊 等回房间就知道了 看本公主怎么好好地修理你一顿!
                                                      哆啦a梦毫不惧色 因为静香最多也就是耍耍嘴皮子而已 并没有打算对他动手
                                                      而大雄家则是另番景象
                                                      平日连啃书都觉得累的大雄在知世的指导下十分地配合 小叮铃也在一边静静观看
                                                      诺 大雄你看 这道题有多种多样的解法呢 如果你仔细去学习探索的话 你会对学习越来越有兴趣的
                                                      是 我知道了 知世 谢谢你啊 我一定好好学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那就好 我相信大雄一定可以把成绩提上来的 因为大雄在学习过程中十分配合 看到大雄这么努力 我好高兴哦
                                                      知世 真是谢谢你了 我们家大雄他就是不怎么爱用功而已 他要真的用功起来 是绝对有能力当优等生的
                                                      嗯 小叮铃说得很对 我看大雄只是太懒而已 大雄今晚这么努力学习 如果这样一直坚持下去的话 优等生就完全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大雄 你要好好加油哦
                                                      嗯 谢谢你们 知世 小叮铃 我一定好好用功
                                                      那就好!看到大雄这么认真努力 我就放心了
                                                      大雄 今晚表现不错嘛 妈妈要是知道的话 一定很开心的
                                                      这都多亏知世一直旁边帮助我 不然我今晚是不可能学习这么起劲的
                                                      这很好啊 有知世在的话 也许你会更热爱学习 知世 辛苦你了 大雄的功课就拜托你指导啦
                                                      好 只要大雄成功转学的话 我会负责帮忙辅导他的功课的
                                                      大雄 今晚难得这么用功 转学的事情我和你爸爸已经商定好了 明天就给你办理 到了新学校 好好跟大家相处 功课也不要落下哦
                                                      妈妈 你什么时候在我背后的?
                                                      从你们三个上楼开始补习功课的时候我就看到了
                                                      这样啊。。。
                                                      来 你们三个今晚都很努力 这是做好的饭团 稍微休息一下
                                                      是!三个人开心地吃起了饭团
                                                      因为都不知不觉感觉肚子饿了 所以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阿姨 这些饭团都是您做的吗?很好吃啊。
                                                      这是我跟叔叔一起做的 今晚你们三个都很努力 要多吃点哦!
                                                      好!
                                                      未完待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9楼2019-04-16 22:36
                                                        大道寺知世内心奔溃,姐平时是喝咖啡咬面包,点心是红茶加糕点,在这里陪你们啃劣质饭团


                                                        回复
                                                        100楼2019-04-18 15:41
                                                          客人,您又来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1楼2019-04-19 12:14
                                                            大雄 今晚学习的情况怎么样?
                                                            还好啦 一些我不懂的问题都是知世指导我 我才慢慢学会做的
                                                            这样啊 那就好好按知世指导的来 知世 真是辛苦你啦
                                                            不会啦 今晚大雄学习十分努力呢 只要把他的拼劲提上来的话 大雄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是啊 我也是这么想的 他啊 就是不努力而已 记得有一次 大雄难得用功一次 结果第二天就考了个65分回来 呢
                                                            是真的吗?大雄
                                                            这。。。这都过去很久的事情了 妈妈也真是的。。。
                                                            原来大雄是一直默默隐藏自己的实力呀 那我可就得下点功夫把你的实力彻底培养出来了
                                                            就是啊 原来大雄不是学不会而是因为太懒不想学 大雄 是不是这样啊?
                                                            知世 小叮铃 你们。。。
                                                            大雄 你也别隐瞒自己的实力了 你明明就是个很努力的孩子要继续接着用功才行 妈妈才不相信你每次都只会考0分
                                                            对对对 妈妈说得一点都没错 大雄 你好好努力 争取考个好分数回来嘛!
                                                            可。。。可满分可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呢 再说了 也不可能每次考试都能一直保持满分吧
                                                            那至少每次考65分以上回来好了 只要让妈妈看到你的努力就行了
                                                            好!65分我就比较有些信心了。这个我可以办到
                                                            大雄 那我稍微给你加点难度 如果是5次考试 你至少要1次考85或者考100分 不然只考65分是行不通的
                                                            啊???
                                                            知世说得对 大雄你五次考试至少争取一次拿85或满分给妈妈看
                                                            这。。。那我争取吧
                                                            大雄还是一副没有信心的样子 不过这倒也是可以理解 毕竟每次考试 谁都不能保证能一直保持发挥那样的水平
                                                            大雄 那转学的情况要不要跟老师说一下呢
                                                            不 还是不要了 我可不想让他们为我开什么欢送会 这没有必要
                                                            可是 可是大雄 我觉得还是稍微跟老师说下比较好
                                                            小叮铃 真的不用了
                                                            这个等妈妈我还有和你爸爸去帮你说好了 唯一的条件就是你要在新学校好好学习
                                                            是!
                                                            那 知世 大雄在新学校功课就托付你照顾了
                                                            阿姨放心吧 一切包在我身上 我一定会让大雄把成绩提上来的
                                                            好 阿姨相信你 也相信大雄 大雄 切记 不能让知世失望哦
                                                            可。。。可是我
                                                            大雄 你别多虑了 我们班的同学都是十分友好相处的 而且 你的性格相信都可以跟大家成为好朋友的你就不要再想那么多啦
                                                            知世说得对 大雄 转学总有一个适应期 你要好好把握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好 既然知世都这么说了 我就一切听你们的就是了
                                                            未完待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2楼2019-05-0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