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吧 关注:587,835贴子:20,834,004
  • 21回复贴,共1

关于橙子姐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起来官方说法是橙子是作品全勤(在Fate,空境,月姬,魔夜均有戏份),HF线最后是暗示了士郎的人偶是橙子做的吗?,萌新实在找不到其他出处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8-27 19:33
    说成是戏份不如说是提到了橙子吧,稍作修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8-27 19:3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8-27 19:43
        其他出处的话,比如事件簿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8-27 19:51
          这吧就我没看过事件簿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8-27 19:57
            结果,将间桐家的藏书全都卖给协会,买入有名的人偶师父所遗留下来的空白人偶,终于变成现今的状态。
            –––
            凯奈斯虽然承受了几乎无法再重振雄风的肉体上的巨大创伤,可是通过艾卢美罗伊家族的人脉,与住在日本的人偶师进行交易,以一比数目惊人的谢礼作为交换,好歹保住了双手的技能,好不容易才获得了在轮椅的活动范围内自由活动的能力
            –––––
            “因为能力上属于相反的东西,大概不会吞噬吸收吧。虽然理想而言最好是蛇也顺便被烧死啦——喂,比起那种事你手里的烟。”

            金一脸嫌弃地看着那根烟草。狮子劫心想不妙,慌张想要收起来,不过还是迟了。

            “那个,是那个女人的烟吧?”

            “嘛,是这样没错。作为礼物收下了。”

            面对仿佛嘴里含了东西含糊散漫回答她的狮子劫,金一副要唾弃似的开口。

            “我都跟你讲了别跟那种怪物往来了。急着赴死的魔术师就在身边的话我可不想被卷进去陪葬。封印指定解除了吗那女人?想什么呢那个协会。不我可是认真的。可别用跟对囚犯的赦免似的态度就这么轻松给她解除了啊讲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8-27 20:00
              你说的是伤痛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8-27 20:03
                明明是橙子大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8-27 20:09
                  橙子今年八月五十大寿,怎么称呼自己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8-27 21:55
                    Q:樱路线结局中Rider所戴的“魔眼杀眼镜”,是谁准备的东西?然后,这副眼镜的制作者是苍崎橙子小姐吗?
                    A:橙子小姐在哪都会出没……。「嗯,因魔眼、灵障、臭美的妹妹而苦恼的人请到伽蓝之堂,请致电到伽蓝之堂~」


                    收起回复
                    10楼2018-08-27 21:57
                      地位大概相当于全勤补坑的全能大佬?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8-27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