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4,639,202贴子:160,071,916

少在那大言不惭别人戾气大。因为我们投入的感情比你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少在那大言不惭别人戾气大。因为我们投入的感情比你多!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8-26 12:40
    快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8-26 12:41
      dota2玩了6000个小时。看完比赛 心凉了 最近不想再玩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8-26 12:41
        滚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8-26 12:42
          理解 这帖吧无脑嘲讽装最现实的傻狗很多的


          回复
          6楼2018-08-26 12:43
            1点熬到11点 呵呵。 我就是要说 ame死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8-26 12:43
              滚吧滚吧,留着你也是个游戏喷子,净化Dota环境从你做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8-26 12:49
                真心理解 别跟那些说滚的计较 不同立场维护一个游戏而已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8-26 12:49
                  正好戒网瘾 本来还想超凡冲冠绝 行了劝退 也不用浪费时间干这种事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8-26 12:52
                    你说玩了多年的游戏有感情可以理解,中国战队比赛输了伤心也能理解。不过谁的冠军也不会分你一分一毫,荣誉感也不过顺带着的,主要还是人家战队和个人。真不理解贴吧像楼主这一类的人是在搞什么存在感


                    收起回复
                    11楼2018-08-26 12:55
                      先把库存送我,我就相信你不会下回来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8-26 12:5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8-26 12:59
                          *** 的 再玩一次**爆炸


                          回复(3)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8-26 13:01
                            风暴英雄开启。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8-26 13:04
                              饰品留给我吧,等你回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8-26 13:05
                                苏跳跳惺惺相惜的may皇也逃不开被一号位毒瘤做宝搞的命运,不得不说ame真的厉害,一脚踹飞lgd的冠军盾


                                回复(2)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8-08-26 13:07
                                  老哥 我理解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8-08-26 13:10
                                    你还有11个好友在奋斗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8-26 13:10
                                      哎呀,真香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8-26 13: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8-26 13:12
                                          笑死我了 我们真dotaer只会喷人 不会删游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8-26 13:12
                                            喷还是要喷,但是我依然喜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8-26 13:15
                                              有本事删游戏有本事别装回来好吧。


                                              收起回复
                                              25楼2018-08-26 13:15
                                                就国内队伍从年头到现在的状态,LGD已经超出我的排名预期了,我估计的只能拿到并列第五,NB,VG双熊是并列12,iG这种队伍就应该去死


                                                回复(1)
                                                26楼2018-08-26 13:16
                                                  我理解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8-26 13:16
                                                    看Lgd的比赛就像被喂了口翔 ame**你吗


                                                    回复
                                                    28楼2018-08-26 13:17
                                                      我也理解,可能就是所谓信仰粉吧,别理那些喷你的,动不动问候家人怕不是自己家人要赶着去火化#???


                                                      收起回复
                                                      30楼2018-08-26 13:19
                                                        走好,不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8-26 13:21
                                                          再见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8-08-2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