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由生活的魔王...吧 关注:5,281贴子:9,834
  • 13回复贴,共1

第三话 掌握现状吧2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人渣翻。
0v0
QxQ
我觉得谷歌浏览器的机翻挺好用啊,基本上都跟大佬们翻译的差不多,勉强还能看懂


回复
1楼2018-08-01 23:34
    感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8-01 23:38
      感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8-02 09:40
        感谢翻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8-02 11:30
          第三话 把握现状吧2

          名:优纪
           種族:恶魔
           阶级:魔王
           等级:1
           HP:2100/2100
           MP:6700/6700
           筋力:651
           耐久:685
           敏捷:550
           魔力:897
           技巧:1250
           幸運:70
           スキルポイント:5
           固有唯一技能:、魔力眼、言語翻訳
           技能:道具箱、分析lv1
           称号:異世界の魔王
           DP:1000


          话说,认真一看,我不仅不做人了,阶级这不是魔王么。字面看来很危险啊喂。


          ……不对,看来这里——迷宫……管理者的迷宫主人,统称为魔王的样子。脑内的唯基百科记载着呢。


          名字与姓氏都没有了,假名也只剩下了优纪(ユキ)。虽然是连自己都觉得是女人风格的名字,不过也越来越是那样了呐。

          关于‘状态’,没有比较的东西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总之这个幸运值就是压倒性的低。……嘛,毕竟是事故死的,大概也就是那么回事吧。

          技巧值特别突出这点不是很明白。兴趣是手艺是什么的,也没有那种事。

          把手指滑到现实的技能时,就详细地表示出来了。

          分析啊,道具箱啊,语言翻译啊,是常见的那种感觉的玩意,分析是随着技能等级上升,能显示出来的内容增加,道具箱是根据保有的魔力随之增加可收纳的分量。语言翻译就不用说了。


          魔力眼是……看来好像是种族特性的技能。好像是能看到对手放出的魔力的样子,然而有用性还不清楚呐。


          技能点数是在技能旁边的数字,貌似能做到让技能等级上升。技能等级最大值为10,使其上升所必要的点数会等比例上升的样子。


          接着确认称号时,显示出了这些。

          异世界的魔王:从异世界现身者。取得《语言翻译》。



          ‘……啊,嗯,果然是异世界什么的呢,这地方。嘛,那也是,’这么地想到。


          总之一遍确认完之后,关掉了状态画面,接着按下菜单上的《DP目录》。

          看来这是,就那么把DP——迷宫点数能交换的东西表示出来的机能呐。从剑与盾,防具,杖之类的幻想系道具,到牙刷和杯子,食品,就连需要DP破天荒高的电视游戏好像都能用DP来交换。网购(通販)么。呀,很方便这点还行。


          这个DP目录该不会,有迷宫本身所具备的东西,以及根据我的认知所能得到的东西,这两个种类吧。若非如此地话,应该不会登陆破坏异世界感觉的物品吧。


          只是,地球产的物品与这个世界的相比都要高档次。要趁早入手么。


          《扭蛋》就是扭蛋。除了那之外啥都不是。有一次100DP。1000DP。10000DP。100000DP。的四种。不去扭就无法知道会出现什么东西。


          剩下的《迷宫》是对这个地方,迷宫的阶层进行增加,扩张,以及召唤怪物之类的,作为迷宫的主要机能。


          嘛,详细地验证就到之后进行吧。


          ————所谓的迷宫,就是生物!
          在这个世界所特有的,《魔素》所在的地方诞生。
          专程为了击溃而来的,是人类。恐怕是因为迷宫心脏的迷宫核心——盯上了刚才那个红色的宝玉而来的吧。毕竟那个看起来稀有度很高呐。


          而且,貌似这个世界的野生生物《魔物》,也会被迷宫核心里所含有的巨大魔力所吸引,袭击过来。

          ——简单地说,周围全部都是敌人,对迷宫来说。


          于是就变成了迷宫为了保护自身,尝试着提高自身的生存率而召唤了管理者。变成了共生之事,应该就是找到的生存之道吧。

          所谓魔王,就是这么被召唤而来,守护迷宫,将其管理的存在。


          多数场合下是将附近被称作是魔物的生物召唤而来作为魔王重生的,不过这个迷宫产生的地方是魔素浓度很浓厚的场所,因此比其他的迷宫拥有更多力量也很有可能。

          花费那力量的大半,‘更加适合作为魔王的存在’,这般召唤出来的结果,不知为何会是在异世界死掉只剩下灵魂的我了。

          我,貌似比别人?更加适合当魔王的样子。非常地出乎意料。



          我从人类转生为恶魔,也是迷宫自我防卫功能的其中之一。应该是判断出比起转生成人类,还是那边的生存率更高吧。


          这种貌似,那个灵魂不合适的话就无法做到的样子……嘛,嗯,是那个吧。我沉迷其中游戏的角色种族就是《上位魔族恶魔(上位魔族アークデーモン)》的缘故,就这么被反映出来也说不定。这也不可能吧。


          但是,拥有力量也不赖。从被植入的知识中理解到了,这个世界比起前世要动乱得多。魔物满载,战乱满载。再加上低智能的愚蠢的魔王在四处杀人,导致对魔王厌恶感极高。

          在那样的世界作为魔王而生,为了我自身的生存率,即便一点也好,拥有力量那一方应该是比较好的吧。

          我怨恨地看着那个给予我强烈疼痛的宝玉——迷宫核心。


          魔王的容器生成收到了迷宫之力莫大的影响,若迷宫崩坏的话,魔王就会死。魔王把风险大部分分担走了,而魔王一死的话,迷宫的力量就会大幅减弱,结局迷宫还是灭亡。


          ————也就是说说,一莲托生呐。


          [真是的,居然被叫到麻烦的世界……]

          但是——若没有这个的话,我再次取回意识是不可能的吧,这是确实的。

          对着迷宫核心,再次伸手去触碰。已经不会传来头疼了。

          这是正是我的另一个心脏呐。


          ……难得才得到的第二次人生呐。
          为了这次能随心所欲地活下去……守护这家伙,嘛,应该也还行吧。


          考虑着那些事情的我,想到暂且先确认变成恶魔了的自身的姿态,打开了DP目录一览,让镜子出现了——。




          ——————本话完——————



          回复
          5楼2018-08-02 22:18
            辛苦了,翻译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8-03 03:57
              悠纪,啊咧,悠纪?好像在哪儿见过这么个迷宫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8-04 01:23
                thx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8-05 00:47
                  谷歌不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8-06 00:0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8-06 21:56
                      感谢翻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9-26 22:24
                        赞美翻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2-15 12:22
                          感谢翻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12-22 10:20
                            感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1-0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