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吧 关注:98,209贴子:977,652

【原创】复仇节by鬼隳笑 德哈 双重生 HE 长短未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战后第三年,人们刚从战争的恐惧中走出来,又一条消息打破了他们的和平。
【哈利波特企图复活黑魔王】
这多么令人绝望啊。
于是人们绝望的杀死了救世主。
没有人细究他为什么要那样做,只有霍格沃兹的校长室里的画像轻轻叹息。
哈利波特睁开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婴儿。
哈利波特知道自己早就在真相的无边黑暗里疯了。
只有一个人,只有他能让他从深渊里爬上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7-22 19:38
    0
    【英雄啊,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
    救世主死了。
    行刑的那天,天灰蒙蒙的,百年难得一遇的大雪倾盆落下,掩埋了法场上的鲜血,盖在那个男孩子的尸体上。
    沉默的人们给集救世主与罪人的男孩盖上隔开生与死的白布。
    人的尸体会凝固在他生命的最后一个时刻,男孩白皙的脸上沾着泥水与血迹,美丽的绿眼睛里再也不会有生机。
    每个传奇的结局都没有讲到最后,但他们的结局一定千篇一律——战争造就英雄,和平毁灭传奇。终有一天,传奇变成传说。
    哈利波特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一阵风刮过,吹乱了人们整齐的头发。
    一个有着漂亮铂金色头发的青年站在人群的最前方,他穿着最简单的巫师袍,但他一晗首一回眸都透着一股与生俱来的贵气——他生来高贵,即使他的服饰是在场的人中最简洁的。
    他灰蓝色的眼睛死死盯着地上的白布,救世主消瘦的身躯在白布下几乎让人看不出起伏。青年用几乎化成实质的视线描绘那张白布下的面孔。
    在这一天之前,给德拉科一座山的金加隆他都不会相信那个波特巨怪会因除了老死之外的任何原因死掉。
    开什么玩笑,那个脑子里塞满了笈笈草的家伙会死于非命?那家伙可是中了阿瓦达都把伏地魔干死了。
    可眼前这句冰凉的尸体实实在在地告诉他。
    他死了。
    当他看到戴着枷锁,被一队傲罗围着带到法场上时的不真实感就像他半年前报道哈利波特想复活伏地魔的那期预言家日报一样。
    当时没有人相信啊。
    现在没有人不知道啊。
    不过这种**事他的确做的出来——除了他那个被炸尾螺一样的脑子谁会想的出不惜一切代价去复活一个死敌呢?
    嘿!绿眼珠大巨怪,快睁开眼睛,告诉我
    ——告诉我,那只是个恶作剧
    德拉科咧了咧嘴,仿佛真的看到一个令人喜欢的讨厌鬼站在他面前嘲笑他一样。
    好吧,波特,这次白让你嘲笑一次——只要你从那块该死的白布底下出来。
    金发青年面无表情的想。
    “马尔福。”一只手搭上了德拉科的肩膀,德拉科心扑通一跳,下意识地勾起一抹笑容转过头去,却在看清身后的人后嘴角还没荡开的笑容中立马多了虚情假意。
    “金斯莱先生。”德拉科对部长微微一笑,打了声招呼——他以后还要在他手底下讨生活呢。
    “波特的事我们都很遗憾,”金斯莱看着空旷地带堆积的白雪,罪人的尸体已经被带下去了,其他人也都走了,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伏地魔和战争对波特的影响太大了,说实话我没料到他会是这样的结局。”
    “我深表遗憾,没有他,我现在应该在阿兹卡班。”德拉科低声道,遗憾的灰色粗暴的把最底下汹涌的悲伤、痛苦和茫然覆盖,他装的好像他真的只是在遗憾一位英雄的陨落一样。
    “这事已经翻篇了,我本以为波特在这场灾难过去后能活的很久并大有作为呢……”金斯莱抬眼看着灰蒙蒙的天地,压抑早就没法影响人们,哪怕天阴沉的像要掉下来——在它真的塌掉之前没人在意。“在事发以前居然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的不对劲……”
    “波特是个腼腆的人,格兰杰和韦斯莱都不在了,没有人能接近他。”青年平稳的说。
    “敬,我们可怜的英雄。”金斯莱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酒壶,他喝了一口,询问德拉科要不要。
    德拉科拒绝了他的酒,即使他在雪地里站了一天,非常需要些什么东西来温暖他,让他从无休止的对死者的回忆中抽身——他还是拒绝了,他宁愿这么冻着,也不想被酒精**大脑——他不想在哈利波特最后存在的地方喝的醉醺醺,从今天后世界上就没有他这个死对头啦!
    他作为救世主的死对头,当然有义务记住这个隆重的场景,记住这场百年难遇的大雪。
    金斯莱把酒洒在了地上。
    德拉科低声说了句再见。
    战争后的重建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有人为救世主的离开嚎啕大哭,有人麻木不仁的干着手里的活。
    战争的创伤正渐渐愈合,这个世界仍然在人心深处腐烂。
    除了鼓舞人心的没有别的实在价值的英雄划过天幕,墓地里有人抱着新添的墓碑失声痛哭。
    百年难遇的大雪在天地间咆哮,有人欢喜有人愁。
    地球依然在转,而故事才刚刚翻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7-22 19:39
      楼主加油,你写的很好,我看的很激动!『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7-22 22:10
        很好,加油么么哒~(^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7-23 23:32
          加油,很喜欢伏斯的设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7-23 23:39
            窝糙,炒鸡萌伏设定的啊!!收藏了,lz加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7-24 00:02
              有没有人觉得这里的哈利太黑暗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7-24 02:12
                dd,其实我觉得哈利黑暗一些才符合实际。不过,理想的哈利还是很美好的~大大加油,按你的想法写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7-24 03:09
                  dd喜欢这种设定+1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7-24 03:30
                    有一点吧,不过我喜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7-24 07:35
                      楼楼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7-24 07:36
                        设定我喜欢,收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7-24 09:13
                          楼主写的超赞!求更!棒棒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7-24 09:16
                            顶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7-24 10:36
                              加油(ง •̀_•́)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7-24 22:52
                                我去,又吞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7-25 21:55
                                  所以 我错过了什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8-07-25 22:18
                                    發圖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7-25 22:49
                                      这几天粉丝长的好多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7-25 23:41
                                        实在是发不上来了,有人知道怎么恢复被吞的贴子吗,那个恢复理由不会写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07-25 23:42
                                          2
                                          【一些他该看到的东西】
                                          ——————————————
                                          四周都是灰蒙蒙的,哈利判断的很准,今晚的梦的确就是他被处绝的那一天。过了今晚,他就不会再做这样的梦了——幸好他命短,没有活个百八十年,不然他还没有完成愿望,先因为梦境疯了。
                                          梦里看什么都是模糊的一片,只有一片一片的色斑勉强组成大概的形状。
                                          哈利能感觉到自己僵硬的坐在牢房里,门口守卫的四个傲罗背对着他——时间一到,他们就会带他去法场。
                                          出于各种原因,傲罗们好像并不想直接触碰哈利,他们用炼金产物——一条森黑色的锁链,把他的四肢锁死。锁链锁到他手腕上的那一瞬,哈利明显感觉到体内的魔法环流停滞了一下,然后慢慢变的混乱。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7-26 00:49
                                            巫师体内的魔法环流是血液般的存在,这种能令魔法环流紊乱的炼金产物可以说的上高级危险产物了——没想到魔法部居然还能找到这样的东西——简直为他量身打造。
                                            傲罗们围着哈利向法场走去。
                                            哈利慢吞吞走在他们中间,他隐约感到手脚无力,这才想起他上辈子最后一次被围剿的时候受了很严重的伤,直到临死前都还看不清太远或太近的东西,拿不起太重的东西,还时不时头痛——就像锤子砸碎了颅骨然后在颅腔里乱搅一气。
                                            就算他活下来也是个废人了。
                                            穿过了长长的走廊,一片白色映入眼里。
                                            这时已经有很多人等在那里了,他们大部分穿的是白色的衣服,看到哈利出来,脸上或多或少都露出了真假难辨的悲伤。
                                            哈利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人群中的那个黑衣青年——铂金色的头发,德拉科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7-26 00:49
                                              哈利仔仔细细的看了看他的老同学,奈何他眼睛现在是真的不好使了,看不清德拉科脸上的是什么表情。
                                              面无表情的几率大一些。
                                              天上开始飘起了小雪,雪花落在哈利身上,哈利闭了闭眼,想感受一下雪花的凉意,但是哈利没有任何感觉。他又一次猛然一惊,他是在做梦,这都是上辈子的事了。现在他身强体壮,德拉科还是只只会到处炫耀尾羽的小孔雀。这不怪他,这些梦太真实了。
                                              哈利又向人群中望去,霍格沃兹对他来说是个不可玷污的净土,因此很那里有关的一切对哈利来说都是珍宝——就连德拉科这个跟他处处作对的家伙哈利都能给他度上一层明媚的色彩。
                                              好怀念啊……
                                              男孩拼命看向人群中的那抹铂金色,企图在死前通过他再回忆一下那些阳光灿烂的下午——那些美丽的时光。
                                              随着魔咒的吟唱,男孩应声倒地,绿眼睛失神地望着人群中的某一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7-26 00:50
                                                哈利松了口气,这场漫长的梦陷入终于做完了,他与上辈子的人生完全没有关系了。他心里闷闷的,像肺里憋着一口无法呼出的气。但马上哈利就发现了不对劲,梦做完了,按常理来说他应该马上醒来。而他现在却以一种灵魂出窍的状态站在他的尸体旁。
                                                他已经死了,怎么后面还有?是还什么想给他看的吗?
                                                傲罗们轻轻把洁白的布盖在男孩的尸体上,人群中传出几声细微的抽泣声。
                                                哈利迟疑地走向人群。
                                                人群中的人渐渐减少,最后只剩德拉科和金斯莱。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7-26 00:50
                                                  “波特的事我们都很遗憾,伏地魔和战争对波特的影响太大了,说实话我没料到他会是这样的结局。”
                                                  【可怜的孩子,也许他死了才是解脱吧。】
                                                  “我深表遗憾,没有他,我现在应该在阿兹卡班。”
                                                  【梅林的裤衩,谁想刚从恶心的地方出来就看一个傻瓜的葬礼啊!】
                                                  “这事已经翻篇了,我本以为波特在这场灾难过去后能活很久并大有作为呢…… 在事发前居然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的不对劲…… ”
                                                  【那个红头发小女巫说的对,这孩子从来不愿对人吐露心声。】
                                                  “ 波特是个腼腆的人,格兰杰和韦斯莱都不在了,没有人能接近他。 ”
                                                  【去錔他韃妈的腼腆!一个脑子里全是鼻涕虫的自大巨怪哪来的脑子求助于人!】
                                                  “敬,我们可怜的英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7-26 00:52
                                                    哈利站在两人面前听他们装腔作势的对话和心声。德拉科的心声几乎把他逗笑,怎么有人这么表里不一?
                                                    如果德拉科一开始对他的态度好一点,没有用那么傲慢的话羞辱罗恩的话,可能他真的会成为朋友?在学校时他看不清,但在抗争时期,他早就看清德拉科就是一个超级别扭的小孩,他胆小,没有安全感,要面子的要死。明明想和他做朋友想的不行,却还是去羞辱罗恩,就因为他家族是个纯血理念的拥护者——也许他唯一表里一致的就是我对他的姓氏的骄傲吧?
                                                    哈利看见金发少年的眼眶有点泛红,他们之间只有一尺之隔。
                                                    突然,德拉科像是感到了什么,抬起了头,他那双色泽迷幻的眼睛就映入了哈利的眼里。
                                                    心脏仿佛被捶了一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7-26 00:52
                                                      哈哈哈哈哈哈,我发上来了!!!!我太聪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你们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8-07-26 00:53
                                                        就问一句多不多!长不长!粗不粗!感动不感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8-07-26 00:54
                                                          dd楼楼写的很棒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18-07-26 00:57
                                                            我今天多了三个粉丝【三个小可爱】,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8-07-2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