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吧 关注:145,962贴子:2,056,977
  • 11回复贴,共1

白沙为引,人心难测!神秘古潼,如何破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后天就可以在腾讯视频看剧啦~~
这里还有个活动,希望愿意参加的多来看几眼呀~






回复
1楼2018-07-18 16:13
    意思是说,可能会交代黎簇到底是怎么消失的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7-18 16:48
      偶偶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7-18 22:06
        emmmmm...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7-18 22:12
          三叔这是终于要把坑填上了?!要说明黎簇怎么消失了


          回复
          5楼2018-07-19 12:23
            期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7-20 18:08



              这个当时发现之后,真的吓了老大一跳了
              毛骨悚然哇~~
              坐等黑眼镜出场~


              回复
              7楼2018-07-25 11:59


                这个对话啊,真的是。。。


                回复
                8楼2018-07-27 10:53




                    吴邪接了过去,王盟在边上道:“你一个人质,有什么资格叫老板?别他妈给我套近乎。”
                    “什么啊,好歹我也是老板花钱请来的!”黎簇对人质这个称呼有点小不爽。
                    吴邪没理他们,而是专心看着黎簇手里的照片,一看之下,他也皱起了眉头。
                    他心里咯噔了一声,这段时间来,只要是查那件事情,每次看到这张脸,他总是会心里抽搐。
                    他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太可能见到这个人了,但是,显然这个人一直都在很积极地活动。也就是说,他以为结束的那件事情,也许根本还没有完结。
                    王盟凑了过来,看了看照片,说道:“老板,又是他。”
                    吴邪点头,黎簇问道:“这不是你吗?”
                    吴邪摇头:“不是我,或者,这个才是真正的我。”


                  回复
                  9楼2018-07-31 17:16
                    这个星期开始周更六集欸~~喜欢喜欢~~~


                    回复
                    10楼2018-08-01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