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ol吧 关注:9,568贴子:131,848
  • 72回复贴,共1

【新手教学】如何养孩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给自己打个广告!
北一专业养娃公司:滴滴养娃
公司三位成员:陆仁槚、钢镚、宠儿
本公司常年提供包尊、代怀服务
有需要养孩子的老板欢迎联系。


回复
1楼2018-07-03 18:35
    3.胎教。
    3.1上课。如果你如愿怀上孕了,那恭喜你,在接下来的10天你会很苦逼了。怀孕期间,女号需要到仙隐城(我擦手快把游戏关了,看不了坐标了)幻化道人李乙的左下方,有四个NPC围着一个柱子站那里,有NPC负责孩子和孕妇上课的,点他选择给孕妇上课。与幻兽不同,孕妇每天可以上10节课,而且每一节可上完,会增加200分相应课程属性分,也就意味着幻兽or出生后的孩子需要24课*5种素质=120节课,每天上5节要24天才能完成,而孕妇每天可以上10节课*200分,最快只需要6天就能加满全部素质属性,何乐而不为?
    3.2吃菜。怀孕期间,孕妇如果吃菜的话,无论多少分的菜(1分都行)吃进肚子里都会给孩子+100分属性评分,如果自己想吃菜的话,记住:每天人物10个菜,元婴10个菜,全都吃血菜,吃到系统提示你,孩子胎教属性已满,吃菜不再加属性的时候就可以停了。剩下的属性就要靠出生以后再吃了(建议直接找人包尊,北一市场价400LS包全尊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3.3幸运。怀孕期间孕妇可以吃幸运果来提升胎儿幸运,吃1颗+2幸运值(孩子出生后吃1颗+1幸运值,所以建议胎教十天期间吃满50颗)【tips】幸运果来源:开箱子有几率给(很小几率)、仙隐城出去的新手第一个图(貌似叫白灵山,原谅我游戏关了),在地图下方中间经验树的右上角(明天把坐标补到本层回复里)有个海贼羊NPC,点他可以进入幸运果乐园,里面是明雷—幸运果猴子,点击战斗,有几率在战斗中遇到幸运果精灵,打了必掉幸运果(出现概率10%左右)。怪物属性—高敏低血,准备一个面板敏捷大于5000的海贼羊,可以用召唤战船一轰了之。或者蜀山号开红莲剑阵可以强制先攻。
    3.4战绩。怀孕期间每战斗一次,可以获得1点战绩,对应孩子1血统,此项属性怀孕期间务必打满,否则以后会很麻烦【tips】想打满很简单,蛋宠乐园挂一晚,实在不行就两晚,再不行百灵山挂一晚,绝对能满
    如果在胎教期间能顺利完成以上内容,那么恭喜你,你讲获得一个20★以上的孩子啦


    回复
    3楼2018-07-03 19:08
      4.养成
      孩子出生以后,主要面临两个问题:1.属性全尊、2.历练
      1.属性:孩子不能合宠,只能靠吃菜涨属性(此贴只讲养孩子,不讲做菜),属性越高,要求菜品评分越高,如果自己嫌麻烦还是包尊吧,也就10块钱的事,但是绝对物超所值
      2.历练:历练两种方法,先说土豪法
      2.1土豪:直接吃积分商城的历练仙桃(17星以前吃一颗+1000历练)吃17颗(孩子每天可以吃15颗,需要准备2个消食片,与经验值球、经验魔晶、菜肴共享次数)到1W7的历练,剩下的历练靠收(幻兽不同历练价格不一样)或者是仙缘兑换历练糖果(100仙缘1颗,每天最多兑换5颗),到2W5满历练还差8000,自行斟酌。
      2,2穷鬼:本大厨就是典型的穷鬼,所以只能靠第二种方法——旅游,仙隐城某处(坐标明天查)有个负责孩子旅游的NPC,每次旅游需要1小时,期间孩子不能参战,另需要一定量的金币(孩子自身历练值越高,金币需求月多,2900多历练时需要3W2金币,1W7历练时需要好几十万金币),旅游完后能得到物品“旅行日记”,右键使用旅行日记,孩子会获得80-120不等的历练值。【正确做法】清空父母两个号的物品栏,保证每个号上有32个空位,在孩子0历练时开始旅游,等攒够2个号也就是64本日记时,开始一边吃日记一边旅游,等吃到900历练值左右时,开始吃积分(历练仙桃),直接吃到17900+历练,此时你的背包里仍然有64本日记,全部吃完,此时孩子历练值基本上2W4以上了,剩下的只需要几个糖果就可以搞定啦。当然如果你有恒心的话,可以再多攒几本日记,这样的话就不需要买糖果啦。
      做完以上这些,恭喜你,你的孩子基本毕业啦!


      收起回复
      4楼2018-07-03 19:20
        5.修为
        孩子修为要靠吃各种道具
        10W修为之前:需要吃紫穴子丹
        10W修为之后:多种可供选择,寒梅子丹、宝宝健力丸等等,这些本帖不做解答啦
        祝人人都有好孩子


        回复
        5楼2018-07-03 19:22
          认真贴!另外问一句你那代怀代包尊上课战绩幸运多少钱?不算修为。你的号封印高吗?能帮封印?


          回复(8)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7-03 21:51
            楼主好棒棒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7-04 12:12
              楼主问一下怎么打阎罗殿副本什么时候出个公告,萌新瑟瑟发抖


              回复(1)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7-04 14:57
                id容易暴露身份证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7-04 16:58
                  完美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7-04 17:38
                    师兄应该可以开专门开一贴,接活。


                    收起回复
                    16楼2018-07-05 08:44
                      这么好的帖子,申请吧主加精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7-05 11:00
                        哈哈哈,滴滴养娃公司,还招司机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7-05 11:33
                          顶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7-11 01:37
                            顶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7-15 15:31
                              问一下大佬 仙风包出了在摊位购买还有什么其他的获得方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7-15 15:44
                                1万7以后,旅行1次180万
                                点个人资料修改昵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7-15 19:32
                                  想问一下 我是女号没时间弄这玩意 也可以你们上代孕课,弄历练修为么。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8-07-16 15:51
                                    我想问一下楼主就是包尊的话有没有分胎教的时候还有孩子出生之后的


                                    回复(2)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8-02 22:30
                                      求代孕


                                      回复(4)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8-03 03:27
                                        我孩子历练1.7W了。能不能用没用的孩子去历练,然后改名字啊?这样就不用花这么多钱


                                        收起回复
                                        28楼2018-10-07 09:29
                                          女号做不了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8-12-20 09:10
                                            帮我养几只bb价格好说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0楼2019-04-16 11:57
                                              楼主现在还接养娃的单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5-26 22:49
                                                客户端怎么5开 我就能开一个客户端完了 弄小号 请教下 qq邮箱549540796@qq.com


                                                回复
                                                32楼2019-07-04 22:15
                                                  现在接孩子的单吗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4楼2019-07-27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