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官方吧 关注:7,498贴子:66,106
  • 41回复贴,共1

吧主大大请解释下八级电影的工会能活多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主大大请解释下八级电影的工会能活多久




这样的工会怎么玩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6-10 11:39
    还有八级磁力的我就不说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6-10 11:40
      @模拟城市大大 治不了他们这样的吗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6-10 11:48
        就没人吗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6-10 15:49
          您好,遇到此类情况,还请您联系客服qq800029402(找服务)提供相关截图,这边会有工作人员处理此类情况的。-15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8-06-10 16:28
            五十步笑百步


            就是,还有脸举报,去看看你们总水晶第一第二的吧,***在哪里大都会修改竞赛数据


            半斤八两,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6-10 20:30
              你把战争倒计时截一下,看看两边都是几级技能
              举报慎重啊,数据都是查两边的,你别搞不死别人自己俱乐部死一片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6-10 21:45
                这次我们对手十级16吨两个,两个十级磁力,还改体力。我全体不修了。打毛线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6-10 22:31
                  你们公会也干净不到哪去吧 清一色的磁铁 20多人 全场下来 需要多少消防栓 ?


                  收起回复
                  举报|12楼2018-06-11 08:31
                    大兄弟你发帖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你们俱乐部八级磁力大神们的感受,你这边一个劲的啪啪啪打脸对面的同时请问下你们那些八级大神们的脸疼不疼啊?哈哈哈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6-11 09:06
                      打不过就认。都是修改的。在这喋喋不休的有意思吗?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6-11 10:36
                        楼主会十八般武艺啊,技能真多


                        叫你丫还嘚瑟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6-12 16:50
                          都是用修改,打输了有什么可说的,只能说对面的修改比较牛叉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6-13 18:14
                            想问问山村那帮改能量的挂逼们封了没?


                            哈哈,遇到过山村的,对面有个人能量都打完了,一会又满了


                            封了有啥用,缺钱嘛,8级卡25块钱而已,封了两天就弄回去了,纯手工的俱乐部几乎没有,有的都是弱鸡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6-17 15:11
                              你们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8-06-18 16:07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疯人院也是好几个8级吧?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6-20 10:08
                                  八级电影能打2000?


                                  回复
                                  举报|24楼2018-06-20 11:36
                                    哈哈原来是那个臭名昭著的000山村集团啊,百闻不如一见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06-21 00:52




                                      这贴 还有人啊


                                      回复
                                      举报|26楼2018-06-24 20:20
                                        凡事举报山村的都应该赞一个。


                                        回复
                                        举报|27楼2018-06-25 09:49
                                          疯人院?上次不是也承认有8级卡么?怎么也指责别人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7-24 11:57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7-25 14:14
                                              顶起来,让山村知道自己不知好歹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7-26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