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杀默示录吧 关注:3,062贴子:25,413

深夜开帖解答平民疑惑(求加精,长期更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4.19安卓五区火烧赤壁,纯正的双卡党,二楼开始更新



刘备值不值得练


说在前面的话:双卡可以养任何你喜欢的角色,但是不能三心二意,尤其是三星。目前三星角色的难度不是升阶,而是混沌不够,没法升星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6-08 21:30
    目前jjc基本稳定前十,九点可以越20万左右偷人,偷人阵容我等下会放出来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怎么放视频上来,手机贴吧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6-08 21:39
      一星二星除了貂蝉还有哪些能上演武的,目前紫星貂蝉和偃月,诸葛没觉醒太脆了,想找个换掉诸葛。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6-08 21:44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6-08 21:44
          楼上说的对可以吧视频做成GIF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6-08 21:46
            正在网b站上传,一星二星能上场的挺多,黄月英,许褚,香香都挺不错的


            镇楼图可以看到我自己在弄甘宁,不错的生存,强大的减速,嗜血30层两个1技能就可以叠满都是我看中的亮点


            2018-06-20 23:31 广告
            对方出保护倒地了,。貂蝉和许褚的眩晕还能否晕到啊。我只知道定身可以继续定


            算了算了,等明天把视频弄好再传上来吧,开更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6-08 22:27
              从入门开始讲吧,双卡的资源在哪个时期都很有限,所以如何资源最大化提升竞技场排名和巅峰分数才是关键,切记不能三心二意,被别人什么角色吊打了就觉得强无敌,坚持自己有了自己的见解才能走的远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6-08 22:30
                1.开局充双卡不多啰嗦,十连限时七天内十次就可以了,多了没必要,不抽也不行,战力会被瞬间拉开
                2.建议刘备赵云香香起手,武器都比较简单,也有不错的战斗力
                3.天命千万不要用钻石买,不着急那几天时间
                4.前期竞技场能打多高打多高拿奖励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6-08 22:34
                  做完这些,接下来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三星了,主要就是羁绊的问题,有些比较简单,有些就很难了,比如我选择小吕,羁绊最难得是左慈,华佗跟吕布迟早十阶,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跟大佬占楼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8-06-08 22:39
                    关于国士角色的养法,每周特供买书,周六开,周日打,每周最少可以开一次。如果没有钻石了,记得攒够120本再来,不要赌人品,会死的很惨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6-08 22:40
                      这里按jjc前20来算下每天可以获得的钻石,双卡加日常700,沙场350,jjc300,小吕友好每天150左右(最少100最多200,这个看人品),这都是稳定获得的。每天消耗三次体力200,斩将20,点金50,剩余1200。可以保证每周最少买100本书,人品再差也能开一次boss


                      双无敌加吸血看起来很不错,实际1技能半个无敌都算不上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8-06-08 22:46
                        都没成型,不好说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6-08 22:48
                          我自己主力都是群,这周沙场很难打,但这个多次尝试也是能过的,只不过打的比较恶心


                          就我这阵容,咋打都那样,毕竟主力的两个现在战力升不上去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8-06-08 22:55
                            甘宁说实话,在65级这个坎真的很渣


                            楼主你看看,虽然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强势一点。吕布两秒都无所谓。



                            我觉得甘宁只适合打特定阵容,说实话感觉甘宁跟孙权似的,表面强无敌,实际很一般,但是我感觉孙坚真的很不错,吴国一二星,也就孙坚我看得上眼了


                            子怡你觉得怎样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8-06-09 01:27
                              大佬 问一下 我五十五级 别人都150万战力了 我才75万 为什么啊 这是 应该怎么破啊


                              晚上回家继续更新,尽量让准备入坑或者已经入坑有错路的小伙伴有所收获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6-09 10:36
                                异界结晶干嘛用的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8-06-09 10:37
                                  大佬我问一下左慈怎么弄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