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掌门2吧 关注:28,944贴子:249,582

实测水妹妹抗小李,十几轮的吹子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成长保」在线1对1训练,提升4-12岁孩子数理逻辑能力

孩子数学成绩差?数理逻辑力不够强?成长保一对一在线互动课堂,在家体验美国名校课程.现报名领取300元体验课,在家就能学习,家长还能陪读,免去上培训班来回跑的麻烦.

2018-05-22 05:14 广告
听说淘丶手丶游是账号交丶易的地方?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8-05-17 18:34
    那帮锤子呢,不是说小李废了,一个无培养水妹妹能抗小李好几轮十几轮的锤子呢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5-17 18:41
      锤子人呢?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5-17 18:49
        水妹妹血量不要高,自己队伍带个治疗,每次都把水妹妹65%奶满,无限抗小李。自己不会玩 怪谁


        笑死老子了,这摆拍的**布阵……后手11狼去对位沈浪,石观音不知道去水玲珑下面卡小李。6666,你是智障吧?


        目测楼主智商堪忧


        你看一下我的视频,水不是这样搞得,我现在培养过后打我们区的全是挡2刀不死


        楼主你不懂,在这个吧你发了小李玩家们也会找各种理由喷你,为什么?当初小李强的时候都转小李了,现在11强想转回来发现符不够了,要攒一个月,怎么办好着急,上来开喷带节奏吧!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5-17 19:14
          接着喷,当初把西门喷成了西门弱鸡,现在又对哈士奇瞎黑手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5-17 19:16
            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不说话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5-17 19:19
              你再花元宝按他们说的培养完,它们还会有别的说法,你发视频讲道理他们是肯定不会承认的,它们的脑补才是最正确的观点,我今天和这帮玩意讲了一天道理,我不会录视频拿不出证据,现在证据有了它们又说你培养的不对,等你培养完了它们肯定会说你站位不对,总之你都是不对的,所以没必要搭理这群东玩意,废自己元宝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5-17 19:22
                小李狗的理论就是,我方全队人员都是弱鸡,***弱鸡你还玩趁早滚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8-05-17 19:38
                  没有水灵光你打这个小李谁放第一合适?而且你要是真想赢对面,会这么布阵吗。。。现在有了水灵光你好好摆摆阵容,肯定比原来更好赢。。。


                  先锋影音,老司机。


                  回复
                  举报|18楼2018-05-17 19:51
                    自己老号!顶个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8-05-17 19:53
                      随便培养的掌门,和水妹妹



                      都挡了两刀还想怎么样?而且还对位沈浪来强行哭弱?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8-05-17 20:53
                        **的就不会带个销魂回血,非要给水灵光对位2人,***




                        我的水面对小李出暴击基本活到3回合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5-17 22:55
                          别再怀疑了好不,活两回合真的不难


                          儿子带节奏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8-05-17 22:56
                            看不懂你一直质疑目的是啥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5-17 22:56
                              幸福的11狼,带着一群妹子。11郎不愧是11次的郎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5-17 23:26
                                你试试燕南天,上次我极限小李跟一个同战力西门打,他的西门死了还剩五个残血酱油,我极限小李还有半血,我想包赢了顶多伤害溢出三刀的事,结果他的燕南天复活了五次,没错是五次,把我小李卡到零输出,杀不了人回不了真气,普通攻击给闪避了,那些加血的心法都快把他的酱油弟子加满了,然后活活把我半血极限小李磨死了。没磨死大概还能复活六次七次,我点的挑战没有回放记录,不然录下来给你们看。六十七级一百六十万战力,没元宝转阵容了,现在又出个红弟子,养不起,直接弃坑卸载😏问别人说是什么嫁衣,我觉得是bUG,连续复活五次,我小李不用玩了。好友里一堆小李都弃坑了😏被西门虐了,不对应该说是被陆小凤跟燕南天虐跑了。这两个随便一个卡着小李都不用玩。二十多万战力的燕南天或者陆小凤把我五十多万战的小李卡到打不出伤害。出手快慢都没用,陆小凤丢西门前面,燕南天丢西门下面,你怎么换阵型都没用。摸不到西门。前十一个小李一个十一其它全西门。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1楼2018-05-18 04:48
                                  强不强我无所谓,只想说11组怎么那么多妹子的


                                  回复
                                  举报|32楼2018-05-18 11:47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