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连吧 关注:27,835贴子:212,708
  • 92回复贴,共1

25a自定义火力测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上海易程集装罐运输服务公司

通过罐式坦克箱或液袋(Flexi-bag)给客户提供国际和国内包括门到门拖车,报关,租罐,海运,集装罐跟踪管理及维护在内的整体物流服务.

2018-10-15 23:38 广告
俄语


做这个测试的起因是源于打对战的时候遇到自己军团三虎兄的高战鸭子,结果被我侧前位置满血一发送走,从计算逻辑上认为25a不可能一发出技能送走5063血的鸭子。所以自定义进行测试。
我的板面数据截图放在下面,供参考。
说说打鸭子的测试过程,
鸭子裤裆:可穿,但概率不大,因为对方一直在移动或是摆角度。
侧前位置:可击穿,但跳弹率稍微有点高。
侧后位置:高概率击穿,不论近战还是远程,跳弹概率低。
鸭子屁股:就不说了,几乎100穿。
炮塔位置:也可击穿,但高概率跳弹,不建议打。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5-16 10:09
    你瞄准圈真小,改准度了?我的25A经常打不准


    再来说说25a,很多人觉得变态,不平衡。单看伤害数据确实有这种映像,但事实上能打出这伤害的坦克很多,比如T30,30原,法系50,103,T32,122,王四棍等。所以光看伤害并不是绝对优势,其次,以上重坦在有伤害的基础上还有不俗的装甲防护,个别重坦机动还不差,而25a薄如蝉翼的车体和炮塔,都不需要AP,直接HE都能被炮炮穿。要发挥25a的优势,必须要结合视野,机动,伤害三位一体,配合你对地图的熟悉程度,个人意识与操作水平,才能最大化发挥出25a优势。所以操作难度也比重坦直接平推要难得多的多。


    视频仅仅是伤害测试,实战中遇到高战鸭子,还是输多赢少的局面。目前大概的感受就是T30克鸭子,鸭子克25a,25a克T30。看似又达到一种平衡?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5-16 10:22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5-16 10:23
        视野克重坦 同战力中坦也能骚死


        强化多少了


        你的大师兄30原路过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8-05-16 10:46
          25A的准度太感人了,刚才打了十二发,没有一个打中的…………………………


          准度才319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5-16 11:28
            准度不上去真心气死人……………


            我的25攻击比你的低,我能说我试过几次一发干掉了46000的416吗? 6000多血的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5-16 11:37
              发展中


              轻坦的体型已经很bug了


              我搞的30原,炮一样


              阿嚏!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8-05-16 22:00
                你对方鸭子侧甲多少?


                看来你又拆mt-25


                是这个大保健吗?不咋的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8-05-20 00:45
                  25a和amx30哪个好啊


                  25a战力能上4万吗?你主炮强化多少级?


                  收起回复
                  举报|24楼2018-05-22 09:20
                    战力不要超过35000, 炮强化25 车身20 发动机15 炮塔15 眼睛15 履带15就行


                    收起回复
                    举报|25楼2018-06-01 15:59
                      在哪里可以自测火力???


                      收起回复
                      举报|26楼2018-06-01 18:12
                        谢谢楼主让我知道鸭子弱点!我想起一句话: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的活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7-02 16:56
                          萌新问一下,像这种的夾弹炮有哪几款?抛出轻坦了嘛。


                          你25A三个配件是啥啊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8-08-03 21:03
                            伪装有什么用?我看你每个成员都带伪装了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8-08-25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