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巴拉吧 关注:40,077贴子:196,472
  • 65回复贴,共1

敲碎了一颗
原矿松石珠子
镶嵌起来感觉颜色有点怪?
颜色不像啊,图2应该不是松石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5-06 02:46
    小玩意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5-06 02:48
      还有一个小玩意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5-06 02:5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5-06 03:06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5-06 04:10
            漂亮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5-06 07:10
              少年注意你的小手手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5-06 12:17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5-06 14:5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5-07 18:34
                    好手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5-09 22:46
                      怎么做啊,用什么胶水能教一下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5-14 12:10
                        带图顶老哥手工活,我也想镶嵌,有时间指教指教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5-17 02:15
                          请教如何镶嵌


                          收起回复
                          13楼2018-06-19 10:22
                            请教如何镶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10-16 00:21
                              请问用什么胶水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11-19 01:41
                                楼主 我比较好奇用啥抛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8-11-19 07:28
                                  都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8-11-20 23:17
                                    哎!......你们这些人真的太可怕了,全部都在用新新的嘎巴拉,而且自己做,嘎巴拉不能乱玩,怎么这里面一个懂得人都没有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1-11 22:10
                                      嘎巴拉镶嵌不是随便镶嵌的,无论用的才质等等这是非常有讲究的,每一个镶嵌都是像普巴一样起着降魔的作用,不是你们这样乱镶嵌的。而且了解都不了解,就乱用乱做,还说修法,修什么法?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9-01-14 10:53
                                        这位兄弟别没事指指点点的,我这就是乱镶嵌,您那条就很如法殊胜,您怕是对老珠子有什么误解吧?您那条满镶嵌少髓的确很油润品相不错,但是请记住润不代表老,老不老主要看收缩和孔道磨损,除非您这条是在释迦摩尼14岁像前供了几百年未被人盘玩过,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故事很逼真,算你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9-01-18 05:58
                                          你前几天发的“老”嘎巴拉帖为何删除?没人相信你的故事脸上挂不住所以自己删了?你当吧友都是傻冒?珠子好和老是两个概念。还有我一玩文玩的你不用跟我说修法,我不修,谢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01-18 05:58
                                            附上您珠子的图片,品相挺好很油润我承认,但和老沾得上边吗?老到明代还是秦始皇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9-01-18 06:04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