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友之家吧 关注:1,375,290贴子:2,992,157
  • 24回复贴,共1

一入段门是段魂,此生不悔入段门婚车不够段友凑 我结婚还要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入段门是段魂,此生不悔入段门


婚车不够段友凑 我结婚还要找段友借车 段友何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4-18 11:21
    重庆找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18 11:22
      河南周口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18 11:36
        车太差了, 老不好意思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4-18 11:41
          “还要”是重点圈起来要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4-18 11:42
            别傻了,你有女朋友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4-18 13:23
              醒醒吧段友,***女朋友都还没找到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4-18 13:43
                还要 重点圈起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4-18 14:34
                  扬州随叫随到。不要嫌弃车不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4-18 14:43
                    我的尿黄。让我滋醒他。。


                    收起回复
                    10楼2018-04-18 14:47
                      段友在此。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4-18 17: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我什么都没有看懂!什么一楼二楼!!从来抢不到一楼!!都是假的!!哈哈哈哈哈!根本没内涵段子这种软件!!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基佬想害朕!!!哈哈哈哈!放开朕!!朕没疯!朕不要吃药!!!你们这些基佬想害朕!!!护驾!护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4-18 18:48
                          车不好但是如果需要吭声 坐标河南禹州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4-18 19:00
                            广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18 20:34
                              顶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5-04 20:48
                                山东段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11-28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