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吧 关注:194,516贴子:2,304,574

【提问楼】海绵宝宝原剧集Bgm询问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吧里出现了很多求Bgm的伸手贴,由于尼克死活不公开原剧集背景音乐音频导致海绵宝宝内的Bgm非常难寻。考虑到求这玩意儿频率已经快跟问集数的一样了,为了防止被霸屏特此开设专门询问楼。

具体要求不用讲太多,只要条件给出具体出现在几分钟在什么片段基本上都是可以找到的,最好可以给出对应的集数。

此贴发布后其他单独开贴伸手会被删除,希望这贴不要跟集数询问贴一样出发点是好的然后最后就是个摆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4-17 19:38
    此楼列出伸手频率较高的Bgm,如有需要自取

    Q:蟹堡王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A:https://pan.baidu.com/s/1Xx6O783xpaL3gL3s2vpNZQ密码:u6m5
    Q:水母派对那集海绵宝宝和水母跳舞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A:https://pan.baidu.com/s/1pqb24bBQPRmLrjEWC7c2MA密码:yi23
    Q:警察出场的音乐?
    A:https://pan.baidu.com/s/1jO3nkY6rh5bXDgxPXAup2Q密码:s9gn
    Q:大概出现在部分追逐场景里……
    A:https://pan.baidu.com/s/179vtuUsyiMrAZOmgQhvjOw密码:2prp
    Q:怪才乐队那集最后唱的?
    A:https://pan.baidu.com/s/1q6PfWL1kTmbeMRAfRytVmw密码:d044
    Q:电影1的片尾曲
    A:https://pan.baidu.com/s/1bFIG6kl3JH9lNBzgRZomTg密码:kjp6
    Q:电影2结束前海豚和海鸥唱的那段rap
    A:https://pan.baidu.com/s/1XvZ_FTRypmXJsAJOwB-8TA密码:0xf4
    Q:片尾曲
    A:https://pan.baidu.com/s/1aDF2pJmVP9jBqDoBNJC3zw密码:d968


    回复(1)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17 19:39
      集数询问楼:http://tieba.baidu.com/p/4438814408?share=9105&fr=share 想不起来哪集就去问问吧,最好别把这贴和问集数的混在一起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17 19:40
        喝醉的水手(不是我们该拿喝醉的水手怎么办?)


        回复(3)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8-04-17 19:43
          @雪狼狼影 你要的bgm在二楼,帖子已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4-17 19:43
            还是有些选择性眼瞎的人问,初来乍到伸手党管你三七二十一...


            收起回复
            6楼2018-04-17 20:10
              @耀景的尾巴

              2楼,第一个


              收起回复
              7楼2018-04-17 20:32
                ????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4-17 20:47
                  原谅我多虑了,我觉得应该开个名叫“海绵宝宝的各类询问”再置顶,谁可以帮得到谁回答,这样就不会那么麻烦了,不然精品帖还是需要翻一翻的,一会儿开资源,一会儿又这个那个的不觉得麻烦吗?


                  收起回复
                  9楼2018-04-17 21:13
                    有很多标题卡bgm恐怕非常难找,比如第五季的一集《移动餐厅》的开头标题卡bgm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4-19 22:35
                      The Drunken sailor
                      What shall we do with a dunken sailor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4-20 20:51
                        Fight! Fight! Fight! (a)


                        回复(2)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8-04-21 22:54
                          谢谢啦,终于找到chase cue的bgm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22 10:43
                            Wahini Wobble
                            SpongeBob History Song
                            Slide Whistle Song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4-28 13:39
                              @54石经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29 21:33
                                大电影海绵出水里,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吃完棉花糖后有一段很熟悉的弹拨音乐(吉他?尤克里里?)叫什么呢?


                                收起回复
                                16楼2018-04-30 21:24
                                  有人告诉我第八集二十四集海绵宝宝和章鱼哥二重奏的两首曲子是啥吗


                                  回复(1)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5-01 00:51
                                    请问,蟹堡王周年庆那一集,最后海绵宝宝唱了一首歌,把客人都带回来了。
                                    请问,那是什么歌啊?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8-05-01 13:56
                                      谢谢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8-05-01 14:54
                                        抱歉,再问一下
                                        有一集,海绵宝宝想飞,最后水母帮他飞了
                                        他在飞的时候唱的是什么歌啊?


                                        回复(3)
                                        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8-05-01 15:03
                                          楼主楼主,我想问一下,那个青虫变成蝴蝶的那一集,蝴蝶追着大家跑的时候的bgm是什么,谢谢啦


                                          回复(2)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5-02 17:45
                                            楼主我想请问下你知不知道这两个背景音乐的原声
                                            第一个背景音乐是在 蟹老板的跳蚤市场 中的第18分钟33秒蟹老板去墓地找奶瓶帽子途中发现章鱼哥的时候 播这音乐
                                            第46集:http://www.iqiyi.com/v_19rrnva3ag.html?vfm=2008_aldbd
                                            第二个背景音乐是在 蟹老板年轻的心 中的第15分钟派大星蟹黄堡找海绵宝宝的时候 播这音乐
                                            第55集:http://www.iqiyi.com/v_19rrnv9wr8.html?vfm=2008_aldbd
                                            如果楼主知道的话请告诉我.谢谢了!


                                            回复(3)
                                            22楼2018-05-02 18:08
                                              某集的行路歌还有某集鲨鲨帮中唱的歌


                                              回复
                                              23楼2018-05-02 19:56
                                                《穿脑魔音》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5-03 20:25
                                                  有没有力挽狂澜里面,海绵宝宝挡痞老板车时候的原版BGM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816488?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63D84714-7E9C-444B-A98D-A799E920B0D612231infoc&ts=1525535139545
                                                  就是第5P的2:07到2:2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5-05 23:47
                                                    Pineapple Luau
                                                    Squidward's School For Grown-Ups (Unknown Track)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8-05-06 16:11
                                                      有一集蟹堡王举行晚会,然后章鱼哥主持,章鱼哥不让海绵宝宝上场,但是章鱼哥特别不受欢迎,然后章鱼哥表演时那首bgm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5-06 18:14
                                                        请问韩雪配的那一集的背景音乐!!!英文版第26集,不知道哪一季!😭谢谢谢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5-07 23:09
                                                          海绵宝宝片头曲 海盗和孩子们唱的那个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5-09 19:08
                                                            最新一季某集海绵宝宝唱的who am i


                                                            收起回复
                                                            32楼2018-05-11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