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吧 关注:902,434贴子:13,514,395

今天第一次穿出门,路上好多人盯着我看,尴尬死了,不过有个小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第一次穿出门,路上好多人盯着我看,尴尬死了,不过有个小姐姐认出来了是汉服蛮高兴的,还有一个小姐姐坐在观光车上激动的要蹦出来一样然后转过来对我说了一句:超好看的!然后。。。我似乎被什么怪怪的人看上了



汉服就选汉衣坊.高端汉服礼服定制

汉衣坊高端汉服,定制属于您独一无二的汉服.款式多样,用料高端,汉衣坊专注汉服11年!汉服直邮到家!

2018-09-21 08:27 广告
叫我裙子男我会生气的哦╰_╯


重点不是被男的看上吗?




建议里面不要穿T恤或者长袖


装着没看见就是了


回复
举报|6楼2018-04-14 19:35
    哈哈哈,同款


    哈哈哈哈保重


    小哥哥很好看呀


    竟然有小蛮腰


    衣服买大了是吧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4-14 23:12
      这么好看的小姐姐




      小姐姐,不对小哥哥真帅


      你看这个人,嘴里说喜欢我,又让我这么难过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15 08:07
        我上上个星期穿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4-15 11:42
          诶嘿嘿小哥哥好可爱www


          小哥哥身段不错


          再买个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一起吧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8-04-15 14:11
            女壮汉路过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4-15 14:34
              重回买的?


              刚刚被阿姐怼了,说我这个样子也能被别人看上


              我也买的重回家的鹿隐


              图片上看着好有质感,我都想买了另外小哥穿得挺好看的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04-15 21:28
                哈哈哈😂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4-16 13:35
                  唔。。。。可以试试。。女装。。咳咳


                  呦!鹿隐。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4-17 00:39
                    好可爱好美的小哥哥呀


                    前两天南京那个是不是你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