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家松鼠吧 关注:99,148贴子:1,791,096

我来给萌新写点小东西吧,算是一个1级到50级的基本新手思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为什么要写这么个东西,主要是今天看到松鼠有说到关于新手开局感到很难上手这一个问题,加上我自己也确实觉得需要有这么一个给开局萌新答疑解惑的帖子。因为问题很多,所以分楼回答,周末码字,实时更新。

最后,附上我的包公帅脸


抢楼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14 17:13
    3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14 17:15
      大家都散了吧,五分钟过去了,楼主太监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4-14 17:16
        一、开局:
        (1)创号:

        名字清新脱俗,造型拉风炫酷,这些都不是问题。性别的选择,这游戏妹子角色会得到一些buff加成,比如说奇遇要求女性输出,那么女性主角优势就可以体现了,如果不在意这点也行。
        我一直觉得,捏脸名字和欧气相关,错觉?


        大佬能教我除了科技和氪金,怎么能抽到夫妻王维的皮肤吗,其他的皮肤不要都成,我只求能过剧情。。。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8-04-14 17:16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4-14 17:27
            (2)启程:
            好了,成功进入江湖,开局和师傅冒险,剧情我就不多说了。会有一系列新手的引导,比如说教你怎么在地图移动、怎么使用背包道具、怎么穿装备等等,基本有阅读能力理解起来都不是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师傅仙逝了,面对这广阔江湖,该做什么?
            一个,跟着小师妹做主线剧情,这个一般游戏都会有。二个,比较特别的是,江湖需要多和人交流,才能走奇遇和见识不是?所以各种支线、黑心(py)交易主要靠和npc对话触发,人帅嘴甜准没错


            插入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4-14 17:29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4-14 17:35
                (3)萌新开局到底该怎么学内外功,完全不懂哪个好怎么办?
                别着急,排除各种氪金大佬科学家的神奇科技以外,我比较推荐的是佛山无影脚,在还没有佛山无影脚的情况下,先用柴山十八路,那么这玩意怎么得?在燕京和算命先生有一场黑暗的交易,可以获得。佛山无影脚可在侠客界面未解锁中找到黄飞鸿解锁可以触发后续剧情让他坚持臭脚之心不动摇无影脚就是你的了,天下第一前期神级外功到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4-14 17:42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14 17:43
                    好,外功解决了,那么内功呢?前期第一不氪金神功素衣心经,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心法,而且一共有四本,第一本80元宝在商城,第二本在中原山寨(主线),第三本江陵民女,第四本武当山。弄到第一本很容易,就不做赘述了。到手就学上去吧,装备生效。


                    二楼是我的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14 17:48
                      (4)我到底要不要氪金,氪多少合适?
                      如果你是豹子头(零充)请无视该楼。
                      如果你觉得这个游戏有点意思这个江湖路要走下去,那么就会涉及氪金问题,要不要,氪多少。我个人建议是可以先氪首充,也就是6元礼包,在首充界面充值可获得礼包。送你一套红色无名套(没错,就是无限制神器)和一个无级别限制魅影拳套(不用臭脚白不用,武器都有了),非常舒服的一套新手前20级(没错)装备。那么这套装备的食用方法是什么?
                      我建议是拆开来用,也就是拆成两两一套分别给主力输出(主角和黄飞鸿?桃花?)。另外,无名头套也是后面做寻宝套装的重要装备,所以6元绝对不亏。


                      为什么无名套要拆开来用?四件一起不更顺眼么?这个涉及到套装和队伍输出总收益的问题,一个溢出的主角肯定不如两个优秀的输出来得舒服不是。关于无名套套装效果的解释,我这里简单说一下,神速攻击状态,提高三连击(单次多次数打击1.9倍基础伤害)概率,每级10%,反震(反弹控制技能),魔神降临(必定暴击提高暴击伤害。)当然,具体怎么用看你取舍。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4-14 18:00
                        好了,继续氪金问题,如果还不满足6元氪金,你觉得我还可以氪(我没疯,放开我,我要喂松鼠一口……松果)
                        那么你起码会氪一些双倍,月卡,68双倍,128双倍啥的,买月卡,送你一把摇光刀(15级新手神刀)。手里捏着千把几千元宝,不懂干啥,那么我的推荐是,商城有一些东西基本人人必买的(无论后期氪不氪金):
                        通玄神功、大藏神功、七弦劲气功、龟息大法。这四本功法必须要买(砸锅卖铁)。
                        淬火锤,神器,得买。(作用后面解释)
                        威压之证,元宝不多的可以无视,充足的得买。(开图护肝宝,尤其60级版本准备到来
                        天赋书:破甲书、吐纳养生诀元宝充足可以买,不够的先不管。
                        基本这些,如果都买了元宝还有剩余的就扫完各种节日礼包(人物礼包不买非必需),开始抽卡之路。珠子和铜币祈福入口在商城和洗剑(脸)池。
                        前期氪金基本这些了,别的都别乱买。当然,什么达人八万大佬可以无视。


                        谢谢大佬,对于萌新的我帮助很大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8-04-14 18:26
                          花式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8-04-14 18:28
                            (4)天赋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怎么得,点数固定么?
                            好了,搞定一些主线,在桃花坞和桃花妹子谈情说爱之后,差不多10级了,得开始说说天赋系统了。江湖这个游戏天赋系统,就是一种给角色学习各种攻击防御移动等特效的机制。使用天赋点(有些也不需要天赋点)附加之后可生效,例如学了臭脚,那么臭脚这一外功可以附加毒性精通,点了之后中毒效果更棒更猛更刺激
                            所以,我们就知道了,天赋可以通过内外功的学习获得(只要这个内外功有这个天赋标明)。另外,天赋还可以通过天赋书获得,如前面提到的破甲这些天赋。
                            首充会送有一本野性之魂,不需要天赋点也可以自动生效,召唤一只随机动物帮助战斗。
                            天赋点升级获得,经脉过半以及满也可各自获得一点,50级一共有52点。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4-14 18:30
                              (5)前期队友好用的有哪些,怎么养?
                              晃晃悠悠十来级,队友也有了七八个,感觉开始头晕?
                              首先,因为主角必须上场,所以队友选三个即可。
                              前期队友可选的有:
                              肉盾杨志、辅助(输出)桃花、输出黄飞鸿、输出耶律弥勒、输出林冲等。
                              推荐杨志加黄飞鸿(耶律弥勒)和桃花,比较稳和省力。
                              其中桃花黄飞鸿功法内外功可用自带或者素衣,杨志少林拳和少林心法辅学桃花心法点护盾精通。装备基本有好的就换,没啥特别讲究(无名可继续穿)。各队友收集攻略可见贴吧新手队友指引贴,在这就不赘述。


                              (6)各种剧情卡住打不过了怎么办?
                              江湖各种支线多如牛毛,主线较长,总会有打不过的时候,这时候怎么办?除了贴吧寻找攻略各种群问大佬之外,放平心态,改进人物功法配置,多试几次,就可以了。这玩意急不来,心态最重要心态不好后面会被强行劝退。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4-14 18:50
                                (7)到底哪个门派强无敌,我该进哪个?
                                刚十几二十来级的萌新,其实完全不需要考虑太多门派和门派之间强弱的问题,毕竟挡在你前行路上的是铁头三、萧摩柯、宋朝歌、蚩尤等等这些人,而不是所谓恒山华山刀魔。所以别看大佬们贴吧论剑搞得过热这个门派强那个门派削的,他们大多pve差不多了,论剑是乐趣所在。
                                总结就是,pve(电脑对战)里,无所谓门派强弱,只有输出方式的区别,在这里推荐萌新两个输出门派:
                                1、铁石岛(13级左右铁石岛):剑系,较高爆发具备一定肉度攻击距离长。

                                2、刀魔传人(30级左右昆仑山洞)刀系,最高爆发具备吸血能力但肉度稍差手短攻击范围大,学习技能需要每个需要200侠客令且需打赢师傅(学臭脚正确配置加一定装备33级可学完全部技能),一共打三次需要600侠客令,获得天赋书装备加点生效,天赋狂舞负面较大可不学。
                                在此顺便提一下侠客令问题,侠客令主要产出途径是商城、每日任务、血战剑门关等,需要一定时间积累。


                                然后是不是其他门派就肯定没法打pve了,不喜欢以上两个门派怎么办?
                                其实恒山华山八门等这些门派pve都能用但是想要在40级左右培养成成型输出的代价比较高,不适合微氪或者完全不氪的萌新,所以我不做推荐。如果想了解这些门派pve输出套路,可Q群提问各方大佬。


                                (8)玩了一段时间,抽到了一些潜质(皮肤),不知道哪个好,该怎么办,能不能卖?卖得的香油用到哪?
                                玩了一些天,陆陆续续抽到一些潜质了,背包里有些存货了,留哪个好?关于这点,建议多问,一般来说,先不卖背包里的潜质,等到需要参研功法时再考虑这个问题。而且强烈建议别用香油钱换武学残章(哪怕是神功),很亏本的买卖。潜质需要在人物潜质界面解锁切换后生效,可获得各种人物潜质特效和属性,如主角老成潜质等,有些潜质需要天赋点激活。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4-14 19:35
                                  (9)升级贼鸡儿慢怎么办,哪些7天满级的人是怎么操作的?
                                  江湖50级是起点,50级往前都是萌新期,那么如何快速50融入划水收菜大军?
                                  我的推荐是刷海市蜃楼,这是最快的升级途径没有之一。刷海市蜃楼需要高手书和体力,高手书产出主要是副本扫荡、铜币祈福和商城。其中副本扫荡和祈福刷海市蜃楼都可以获得擂台券,擂台赢八场可获得40体力,券足够多的话可重置无限制刷。升级速度绝对慢不了,舍得肝的话一周满级,慢一点两三周也可以了。海市蜃楼的高手隐藏于各种地图,对话一次后解锁到高手图鉴,图鉴可查可解锁的全部高手。一入蜃楼深似海,从此主线是路人狂升50才做主线的大有人在,碾压过去。


                                  今天先更到这,明天继续补后续指引。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4-14 20:16
                                    收藏了谢谢大佬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