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ol吧 关注:101,515贴子:4,433,119
  • 29回复贴,共1

这是单机游戏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萌新突然想玩大航海IV了,就想着为什么不出5呢?结果说出网游了(***都多少年了我才知道大航海出网游了)。所以果断玩了几天,但我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说话不让说,也不知道干啥?就知道做探险任务!跟其他玩家一点交流都没有!还分逼没有了!
还有俩问题,麻烦懂得回答下。
1港口转圈圈的船是做啥的?
2哪里有卖船的?为什么摆摊没有卖船的都是卖豆子的。如果有卖船的我好攒钱买了。
吐槽ps:在陆地的时间比在海上多。


回复
1楼2018-04-14 03:54
    有5,不过是页游+手游。ol相当于单机游戏,聊天在各个群里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4-14 05:30
      大清早就玩游戏哈!那个服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4-14 05:3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4-14 07:28
          有聊天设置 可以选不同的发言频道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4-14 08:12
            摆摊货物最多标价1E 一般好点的船不会通过摆摊卖 氪金的一般贴吧 野生的你加几个商会群 会有人卖


            回复(4)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4-14 08:13
              你需要一个商会 一群导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4-14 08:42
                新手去船厂买船呀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4-14 10:30
                  萌新果然可爱,加个商会或者找个师傅吧。能解答你所有的疑问。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4-14 13:13
                    这游戏内容太多了,最好加公会或者群,老手都是自己找资料加问人。
                    如果你是龙服,可以帮你造野生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4-14 15:23
                      交友要慎重,小心遇到养肥杀羊的屠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4-14 15:25
                        哈哈,我也是新人。要船的话,你如果自备材料的话,我免费帮你造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4-14 19:23
                          欢迎楼主来玩大航海单机OL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4-14 23:55
                            欢迎楼主来玩大航海单机OL[捂嘴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15 00:23
                              欢迎楼主来玩大航海单机OL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4-15 07:44
                                欢迎楼主来玩大航海单机OL[捂嘴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4-15 08:30
                                  是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8-04-15 09:24
                                    1 港口转圈圈的一般是gua划船或者漂副官的


                                    2 船价一般都远超摆摊可设置的最高价格,并且很多都是RMB交易


                                    ps:的确是单机游戏


                                    回复
                                    19楼2018-04-15 09:55
                                      其实游戏里和你聊天的都是NPC,没错!!这真是单机游戏,只不过Ai做得比较好,让你觉得每个NPC都是


                                      人类玩家。


                                      回复
                                      20楼2018-04-17 08:54
                                        是单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4-17 21:46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