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林吧 关注:13,179贴子:52,144

感恩有你,见者有份/学林送福利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所有跟帖者均可获得rca转接线一条,方便将您的随身转接功放耳放等。

感谢所有预定790的用户朋友,是你们在没有任何样品和听感的情况下,仅凭对学林的信任和喜爱,盲狙790,这些,让我们感激涕零,并给予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勇气。






为此,我们为所有盲狙预定790的朋友(确认并好评的ID)送出以下赠品福利:


1 原装皮套一个(价值68元,颜色可选黑色或者红色)
2 备用贴膜2张,原机已经配有两张贴膜,此为备用品。
3 音频转接线一条,3.5mm转rca输出, 可方便外接台式功放,耳放等莲花接口。
4 原装充电器一个。(不仅可给790充电,也可给手机等充电)
5 有B格的定制收纳盒。
所有预定的用户(4月10日前购买的用户,无论购买于任何渠道)均可获得免费获得以上赠品(每位仅限一次),在本贴上晒出机器照片和简评即可!(如有玩微博微信等方便晒出我们更非常感谢!)
为了方便统计地址,减少工作量,请拍下此0.1元链接。如不方便也可说明后直接提供地址。


(转接线为3.5mm插头,适用于任何随身设备,蓝色为L输出,红色为R输出,白色为备用,无连接)
相见即是缘分,所有看到此贴的朋友,也可跟帖,拍下0.1元免费获得此音频转接线一条,适用于所有随身设备转接功放。以上活动运费均由本公司承担全免。
如有疑问请联系qq:105924486 旺旺:xl600 电话:13724255005


回复
举报|2楼2018-04-11 15:53
    回复
    举报|3楼2018-04-11 15:56
      支持!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4-11 15:57
        我占个沙发吧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4-11 18:10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4-11 20:25
            沙发没有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4-11 20:28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4-11 20:31
                出街就这个入耳了!嗯2.5平衡比3.5好听些!推力也要大一些的



                在家里可以用LO口接个耳放听听大耳哦!声音意外的也挺好!







                懒癌发作了!不贴膜裸奔了好几天!好油腻哈哈哈哈


                回复
                举报|12楼2018-04-11 20:37
                  恭喜恭喜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11 20:57
                    评价了,也微博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11 21:16
                      等待皮套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4-11 23:37
                        支持学林!顶一顶!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8-04-11 23:49
                          活动不错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4-12 06:01
                            美滋滋,皮套什么时候发货啊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8-04-12 08:58
                              跟个帖子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4-12 09:29
                                支持支持。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4-12 09:30
                                  我来回帖能送线吗?


                                  回复
                                  举报|22楼2018-04-12 09:30
                                    曾经入过770c感觉很不错推力很大!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4-12 09:34
                                      支持支持 感觉很棒


                                      回复
                                      举报|24楼2018-04-12 09:44
                                        我爱群主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8-04-12 09:57
                                          我爱群主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6楼2018-04-12 09:57
                                            我爱群主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8-04-12 09:57
                                              滋磁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4-12 10:02
                                                支持支持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4-12 10:04
                                                  支持!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0楼2018-04-12 10:32
                                                    帮顶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4-12 10:43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8-04-12 12:01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