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与秩序吧 关注:17,005贴子:150,839
  • 11回复贴,共1

曝光660(SHX)盟主(痞子@1)强迫联盟成员充钱捐献 否则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就让他自己玩咯,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3-25 18:56
    还不是你们给惯的,**他自己一盟自己玩去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3-25 20:23
      谁惯的让谁去.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3-25 21:55
        那个瘤子是不是xym的人呀,是的话我认识。在574被打的跟狗一样,他们盟也是😂😂被打到跑660装x去了,当初我们几个高堡去他们盟,结果他们在线的全开罩,去打野,也不帮不在线的,笑死我了😂😂😂,除了在世界bb.骂人,也没别的得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3-26 22:13
          660路过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4-01 00:00
            路过!660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4-02 10:07
              顶起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4-02 10:20
                长期玩家欢迎来EOE!一起统一660


                回复
                举报|9楼2018-04-02 10:20
                  660那么弱吗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4-16 16:23

                    战火与秩序正版手游下载!VIP礼包赠送!

                    战火与秩序手游玩家推荐巨作!热血激斗,还是斗智斗勇,来这里小伙伴陪你一起玩耍!更有首充vip礼包限时大放送!惊喜根本停不下来!

                    2018-07-17 04:32 广告
                    直接走人 怕个毛啊


                    回复
                    举报|11楼2018-04-16 16:48
                      这头像有点熟悉,哈哈


                      回复
                      举报|12楼2018-04-16 16:59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