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家松鼠吧 关注:99,383贴子:1,801,259

怒怼:松鼠能否把所有装备词条数量固定,我觉得我的时间都喂了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玩了20天,除了炎阳和毒圣其他boss基本都过了,这两个boss我也不担心,毕竟现在我一本心法没参满,高级心法也只有金刚等级50,七玄和太极还要过几天才能够,当然参满还是遥遥无期。
反正还有提升,剧情boss挑战boss早晚会过,这些我不担心,最近几天挑战荣誉也能稳定刷满了,剩下就是熬呗?熬满了打论剑吊打大佬不是梦(▰˘◡˘▰)粗略算下,自己剩点零花钱,氪个铁粉,功法满,修为满,角色够用,也就几个月的事情,和大佬差距在哪?也就装备呗,自己多买几次体力,多刷几次总能赶上吧?然而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5词重阳印,4词燕王剑。。。
其他挑战装备都有次数限制,只能肝这两个,虽然据说也不是什么毕业装备,但是闲着也是闲着,肝肝试试水。。。
然后三天。。。480本高手挑战书.....因为荆无铁掉率感人。。后面几乎都是刷王重阳,算上我因为想让二队角色刷学点,偶尔翻车,最后我也刷了400+重阳戒。。。。结果当然是一句mmp▄█▀█●
昨天晚上,融了最后三个重阳,我默默关了灯,灌了一口营养快线,躺床上思考人生。。
400个重阳戒啊,这个算是最好刷的吧?日本鞋公主衣呢?我反正现在只有3个,据说最多31,我反正也就21,想刷也要400次以上?
门派套呢,我三天做一把出了41感觉挺高兴,但是评论说有51的。。难道也要做400把?侯新刀呢,我反正现在还没做出来。估计最快也要三五个星期一把,难道也要400把?
就算我自己能坚持,有生之年做出来,松鼠你能坚持吗?
其实我也想明白了,这又不是竞技游戏。大佬们满级满修为满功法满参研,你总要给他们找点事做,刷满词满稀有,这种有生之年的壮举,还是会有个别大佬因为真爱一往无前的。
至于效果如何,看看游戏下载量,再看看现在打论剑的总人数多少?
我在4区建的号,论剑时总人数不到3000的排名,打了几次现在600左右,世界论剑也就3000多排名,这是总人数啊。。我的天,我在想如果等我紫色功法都满级,再打的话前面还有几人????贴吧发攻略的大佬那么多,什么肉刀魔,两仪根骨怪,什么鬼针张月,动不动就是满参重阳,洗髓大藏,燕王四洗,极品装备,,这些顶级配置。。。。。我现在会想这些东西都是给谁看的?几个人能用?
要是我真有这些东西,论剑上面还有几人一起玩?真要和射雕里的华山论剑一样,就那么七八个人争来抢去天下第一?
废话说多了,抱歉,我一激动想的就比较多,想提很多建议但是又知道很多东西不被逼急了是不会改变的。但是我依然要提,不是为了你松鼠,不是为了贴吧里的游戏玩家,而是为了我自己,为了我自己能够玩上更好的游戏!
第一,我希望松鼠加速更新新东西,不是随便甩两个不疼不痒的氪金活动。要本着拉平萌新玩家和大佬距离这种程度,比如开放新的等级上线,更新新的高等级特色套装,解放单独渠道的功法兑换,荣誉商店,奇遇商店,江湖声望,门派声望互通,让玩家可以多渠道攻略一件道具,这些站在玩家角度上讲,可以快速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可以让老玩家不会闲的**,让新玩家快速成型。
当然我知道这些对松鼠你们来说是吃力不讨好,但是你们可以圈新粉,留铁粉,宣传的时候也更有底气。况且只要玩家基数上升,即便放弃一些消费资源,也可以把握主重要的资源消耗渠道,比如洗练,比如重修书,还可以推出新产品,比如能砸出满次的强化锤,可以和月卡绑定,多十个月卡肯定比多一个铁粉赚钱。
至于大量更新增加的工作量问题,这个除非你们想得过且过,半放弃这款游戏,开发新游戏,或者只是想留着游戏养老,这个我说不了你们什么。
第二,角色潜质池太潜,能用的就那么几个。这里我不建议你们迅速更新新潜质,我建议你们把抗性和控制技能调整下,定力乙以下基本被控到死,悟性乙+以下用控制技能根本没用,最后全看强度,配合基本被定的死死的,晕眩与迷茫有什么区别?就是一个能动能反击?毒与点燃有什么区别?就是因为抗性不同?lol,农药等pvp好的公式不学,弄一些那么复杂的垃圾抗性公式有意思吗,pvp有意思在于玩家可控性,易调整,与架构的复杂组合,也就是易用难精,按照你们这种完全凭借属性强度叠加,叫什么论剑,比谁有钱玩的久就够了,这些到不是没有好处,好处就是你们松鼠的编程省事了,可以坐着拿工资,永远不用给他加班奖金。
这样做后果导致能用的武学角色就几个,没错,这样是能让玩家更可控,你想让他们抽什么角色,学什么功法,都在你的掌控中,但是我觉得没意思,很多想法实现困难,体验差,如果这是单机倒是没什么,但是你是网游啊,宣传的是百种武学啊,特色呢???现在做一个新boss你不觉的为难吗?随便加天赋抗性就算了,还要随便加几十万血量攻击?变态模式魔兽rpg吗?没办法啊,因为你们这种设定,就是按照单机游戏的模式套的,当玩家装备洗满了,装备和功法都比boss高级,不瞎编咋办?
那以后呢,你游以后可咋办,再出新内容boss再加几百万血?玩家属性都提升道百分百抗性?然后拼命叠臂力暴伤?
我觉得没劲,道不如把控制技能调整成必控,然后在控制回合上做文章,boss特色也应该在技能上突出特色,而不是在攻防血量。
第三,AI,这游戏基本自动,因为你这抗性公式和神秘AI搞的手动基本没乐趣。我就不明白你这游戏为什么会是战旗类,明明是回合制,无非有个移动距离设置,所以你们弄了个挡刀?所以现在自动战斗就是天经地义的了?那么为神马他不是回合制???感觉这种随机性的ai回合制更方便技能还好做啊!!!
我的想法是,AI的不可控性导致这游戏没有手动需求,比如正常boss应该有个逻辑,谁离得近打谁,或者谁仇恨高打谁,当然这游戏没设仇恨机制,除了第一回合站位交火先后能确定第一个技能打谁身上外,其他时间几乎都不可控,那么我觉得你游应该做个前后各两排格子的回合制应该和现在没区别,但是既然已经这样了,我希望松鼠你做一个可控的ai设置,对玩家开放,比如调整角色攻击目标逻辑。
这里我举个例子,比如一个角色,设置他的触发条件:1优先对对面[××](血量最高,血量最低,防御最高,防御最低,攻击最高,攻击最低,抗性最高,抗性最低)释放[××](1技能2技能3技能,内功)
2当周围[××](123)格范围内,有[××](01234)敌人时,释放[××]()技能。
3当[××](血量,内力,怒气)[高/低]于[](数值或者百分比)释放[]
大该就是这样,这些ai如果让玩家自己去设置,我估计会更有意思。。
打这么多字火消了差不多了。。。接着肝擂台去


太多不看 下一个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14 23:34
    大佬们花了你几十倍的时间,你一朝一夕就要取代吗?


    我见过5词日本古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3-14 23:35
      震惊


      二十天算啥。 一年多路过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3-14 23:36
        楼主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3-14 23:37
          攻略这种东西只是提供思路的,装备词条的确恶心,其他的太多没看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3-14 23:37
            好长。。终于看完了。其实我也觉得该提高一下满词的掉率。但是新出的boss强这一点我是赞同的,这相当于给老玩家一点福利,但不能强到你说的那样。。。,然后负面状态这点我觉得搞多点没啥不好的,可以开发更多的套路。而且负面状态少了就会导致状态抗性很容易针对,比如只有毒没有点燃,那我只要叠抗毒就好。但是要吐槽的是,现在做的没有江湖的感觉。。放毒放火玩气功。。ai除了论剑都可以手动啊,你提的那个ai我顶一下,不过感觉很难用于论剑。。。


            相当于推翻重做一个新游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3-14 23:44
              然后出个装备强化,上了十就可能会爆,上了十五就闪闪发光,可好?就我看来目前的装备系统是比较友善的了,有差距,但不夸张,有追求,但不简单靠肝或氪就能达到,时间的积累,慢慢的成长,提升不是一下到MAX,是最往后提升越小,差距越小,说到底,这游不累,适合修仙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3-14 23:50
                我也是做装备上火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3-14 23:50
                  太长了,真心看不下去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3-14 23:52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3-14 23:54
                      我只能说,看了lz吐槽的出发点,就有点懒得看了。
                      紫色功法全满真的只是基础而已,配得起顶级配置的人大有人在。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8-03-15 00:04
                        装备和修为是最花时间的地方,固定词条大大减少成型时间,这游戏活不长的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8-03-15 00:05
                          看了下,楼主能写这么多也算真爱了,可惜松鼠现在抱着的态度就是得过且过,啥都不想管,重阳印最好堆高点mf,燕王4词可遇而不可求,不要刻意刷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3-15 00:32
                            这游戏新人玩不下去,20天快达人了,都想放弃了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8-03-15 02:37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3-15 07:22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3-15 07:22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3-15 07:22
                                    不说别的,睿智ai真的气人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8-03-15 08:04
                                      其实楼主应该先提升点MF,400多重阳印没5词说明MF太低了,当然松鼠装备词条的设计真的睿智,MF三位数都能出5词门派套,2000多MF没5词的大有人在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03-15 09:03
                                        你想跟松鼠讲道理?老玩家都是这么过来的,你只能跟我一起骂一句策划蠢如狗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3-15 09:11
                                          顺便,后面有的是刷不出来的五词,而且全凭一张脸,看天吃饭,如果忍受不了建议现在弃坑免得遭罪。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3-15 09:13
                                            我当时跟你一样,因为觉得这游戏不错,所以见到严重不合理的地方就要发出来,松鼠倒是也会改,不过先等最少半年吧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3-15 09:16
                                              楼主太肝了,注意身体吧
                                              不能强求,有就有,没有拉**倒,肝再多也没太多用


                                              回复
                                              举报|29楼2018-03-15 09:30
                                                看完了~还是有部分内容在我们的后续更新内容内
                                                谢谢大家的支持
                                                任重而道远~


                                                收起回复
                                                举报|31楼2018-03-15 11:54
                                                  Mf多少?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8-03-15 12:08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