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女神吧 关注:26,761贴子:208,261
  • 7回复贴,共1

【少说废话多咬俩下】狼人吧祝各位太阳的后裔元宵节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沉浸在外面动次打次的节奏声和烟花声中的各位有没有因为假期余额不足一日蓝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
最近狼人登场率又高了不少,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被我们的全图W外加穿梭恐惧恶心到呢~嘿嘿
其实要针对狼人也很简单,注意自己血量走a别让他加速躲掉e狼宝宝就废啦#(null)
偷偷贴一个狼吧地址http://tieba.baidu.com/f?kw=%E5%97%9C%E8%A1%80%E7%8C%8E%E6%89%8B&ie=utf-8&pn=0 ,期待各位来访哦。吧内有很详细的狼人攻略(以及对抗狼人的攻略~~233)
(祖安怒兽已经和嗜血猎手吧合并啦,所以搜索不到祖安怒兽是正常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3-02 19:30
    么么扎,爱你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02 19:31
      @眸然间仟絔度 @悟道大爷 @战狼之啸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3-02 19:31
        终于盼来一个拜吧的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3-03 02:39
          大灰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3-03 06:37
            顶贴。
            祝各位日女吧的辅助大佬们元宵快乐


            回复
            6楼2018-03-03 07:31
              各位外刚内柔一套带走adc的曙光元宵节快乐嗷,过节吃元宵了吗?


              回复
              7楼2018-03-03 08:43
                哈士奇。。。


                回复
                8楼2018-03-0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