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吧 关注:72,027贴子:6,652,717

这哥们药丸的节奏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从来就没听到过如此多的“指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2-14 07:15
    芦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2-14 07:17
      删了我2层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2-14 07:18
        五毒俱全,罄竹难书。
        有人打赌嘛,我估计至少也是个终身监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2-14 07:58
          貌似是来晚了噢,2楼和3楼怎么不见了呀?我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么?


          回复
          10楼2018-02-14 08:38
            这哥们到底干啥了?除了通常贪官们干的那些事,作为政治人物,搞啥了?


            收起回复
            11楼2018-02-14 08:40
              貌似是来晚了噢,2楼和3楼怎么不见了呀? 我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2-14 09:08
                抽楼了,是撸一撸的事么?


                回复
                14楼2018-02-14 09:30
                  好可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2-14 09:54
                    杀八遍


                    白银星玩家
                    百度星玩家累积成长值为1,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2-14 10:01
                      貌似是来晚了噢,2楼和3楼怎么不见了呀? 我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么?难道是肉包火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2-14 10:27
                        网传的副部吸奶门主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2-14 10:36
                          是说芦苇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2-14 10:57
                            当年哪怕红军最困难的时候,宣传和侦察这两个部门经费也不能缺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8-02-14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