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的回复魔法是...吧 关注:1,532贴子:740
  • 18回复贴,共1

2-26 把莉莉推到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哎呦 woc, 这标题简直六六六啊


回复
1楼2018-02-04 11:07
    66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2-04 19:17
      内容明天晚点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2-04 21:26
        66666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2-04 21:53
          66666 等发粮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2-05 08:24
            今天要走亲戚 看看啥时候回来吧 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2-05 09:51
              【……嗯…嗯…已经、早上了吗……】(你们晚上做了什么???)
              我看着从窗户里照射进来发阳光,眯着眼睛托起略感沉重的身体。
              【…嗯…?】
              睡在我旁边的莉莉,好像还没睡醒的样子。
              【看啦,莉莉已经早上了哦】
              边轻轻的摇晃着莉莉较小的身体,边在她耳边说道。(羡慕,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嗯……好痒啊……】
              然后,莉莉看起来还没醒的样子,总算是起来了。
              这是我和莉莉双目相对。
              要告诉莉莉今天一些不得不做的事情。
              【那个,今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但是我必须去寻找亚乌拉她们】
              【嗯?】
              对于我的话莉莉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歪着头。
              但是我没有在意继续说着。
              【所以说今天我先一个人在城堡里转转。然后,在有搞不懂的时候,希望莉莉也能搭把手】
              本来的话最初就由莉莉带路的话说不定会更好,但是要尽可能降低莉莉被发现的可能性,所以最开始还是由我一个人先找。
              【知道了—】
              先发这点把,看明天要是有时间就翻完了在发...


              回复
              7楼2018-02-06 21:26
                莉莉有些口齿不清的说着,为了确认莉莉有没有理解我得意思,我将手放在她眼前晃了晃。
                好,也得到了莉莉得同意,马上出发把。(莉莉真萌,果然像这样听话得小loli太萌了)
                【敲门声】
                —正当我这么想得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吓!?】
                我立马将视线转向了门那边。
                恐怕是在和莉莉说话,没有像昨天一样注意接近房间得脚步声。
                慌慌张张得寻找着必须给莉莉带上得外套,但是遗憾得是外套被放置在离床意外得远得桌子上。
                从这里得话,从敲门得人进来得这段时间完全来不及。
                【失礼了】
                在思考的瞬间,听到了昨天听过无数次的妹抖的声音。
                【怎、怎么办……!?】
                刚才妹抖桑说的话,能够判断出她马上就要进来了。
                【唔!!】
                我瞬间将在床上坐着的莉莉推到了。(emmmm,你做了多么令人羡慕。不 多么变态的事情)
                【早上好,内斯特大人】
                接下来的瞬间,响起了进入房间里的妹抖桑打招呼的声音。
                【早、早、早上好】
                脸应该是看不见的,恐怕是身体大小的原因,看着将较小的莉莉推到的我,不知道妹抖桑现在会怎么想……
                也许是不怎么表露感情的性格,就算窥探妹抖桑的脸也看不出她在想什么。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请问是要在这里吃嘛】
                【拜、拜托了……】
                面对用平淡语气述说事情的妹抖桑,我只能点了点头。
                还有一半,看明天有木有时间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2-07 20:20
                  感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2-15 22:39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2-28 22:46
                      这一等就是一个月,大佬快点回来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3-13 07:11
                        ???大佬跑路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3-13 19:5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3-17 12:50
                            王德发???一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3-18 21:23
                              要嘛就翻完,就算要棄翻好歹也出來吭一聲啊樓主大大...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8-03-28 12:51
                                没了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4-01 17:59
                                  路过的小萌新,见楼主许久没声音,来2-26把剩下的补完。语文水平有限,机翻+脑部,将就着看看。
                                  ---------------------------------------------------------------
                                  「啊,果然很好吃啊」


                                  早餐吃完了,我们现在,面对面坐在椅子上。


                                  吃完后剩下的餐具,都是女仆们收拾的,现在桌子上没有一点污渍保持着干净的状态。


                                  「诶多,那么就稍微去找找亚乌拉她们,一定要用外套把脸遮起来哦?」


                                  「明白!」


                                  我,对莉莉的言辞,带着稍许的不安,慢慢地走出准备好的房间。


                                  「……谁都、不在……?」


                                  离开房间后,环顾四周,没有人在那条长长的走廊上的迹象。


                                  「……好的、那么一开始就走,这边……?」


                                  当然我不知道在哪里,所以有必要慢慢寻找。


                                  总之先从往刚来房间的的时候的走的反方向走。


                                  「哟西、总之先出发吧……!」


                                  我, 一边看着相当数量的门思考,一边下定了决心。


                                  「……找不到。真的找不到」


                                  自从开始寻找找了一会儿之后,我对再怎么找也找不到的现状,渐渐涌起一股危机感。


                                  给予的期限,恐怕只有今天一天。


                                  ……先回一次房间、让莉莉也去寻找?


                                  也许她那边发现亚乌拉的可能性会很高。






                                  『……就是说啊……』


                                  『……啊……desu……』


                                  「呲!?」


                                  当我正犹豫要不要回房间的时候,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我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全力奔跑。


                                  『嘿……』


                                  『厉害……』


                                  我感觉声音在渐渐变大。


                                  然后,那声音好像从某个房间里传出来。


                                  「……」


                                  从里面,传来了亚乌拉和托露儿的声音和,还有某人的声音。


                                  厄斯克曾说过没有问题,但是到现在那两个人有没有做很糟糕的事情,我很担心。


                                  「……っ」


                                  我,有点紧张的,打开了房间的门。


                                  「……怎么回事?」


                                  房间里,亚乌拉和托露儿,还有不知道是谁的某人总共三人


                                  穿着内衣―――。


                                  收起回复
                                  17楼2018-04-18 10:51
                                    居然穿著內衣,不是果体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4-3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