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王道吧 关注:1,827贴子:3,436
  • 14回复贴,共1

Chan♥Baek┃180131『朴灿烈你又去调戏村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留给自己
这里权墨白,想看灿白夫夫从发糖到结婚最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属性不太讨大家喜欢,但这和我的文没有什么关系,属理智粉,蟹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1-31 21:23回复
    chapter01
    边伯贤怀恋的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小村庄和朝他挥手的小伙伴们,吐出一口气,带着全村的希望踏上去大城市的路上。

    边伯贤今年17,因为成绩优异而被SM大学录取,成为伯贤村第一个高中的状元,本来今天是他的欢送宴但是朴灿烈那个**居然没来……边伯贤在心里脑补自己狠狠地踢了一下朴灿烈的雄伟的大弟弟,后来立马打住自己的想法。

    说起朴灿烈,这又是一个传奇人物,成绩和边伯贤等同水平甚至稍高边伯贤几分但是却缺考,真是令人叹息。

    至于朴灿烈和边伯贤,谁都知道自从边伯贤小时候在朴灿烈和父亲被赶出家门饿到极致后给了朴灿烈两个窝窝头和一个盐鸭蛋后就对他一见钟情。

    以上这是朴灿烈的自述,用边伯贤的话来说就是“什么?一见钟情?我和他是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等到我给他窝窝头的时候,**早不知见了多少面了,他一定是不想让隔壁那翠妞儿紧追着他不放才拿我当挡箭牌!”

    后来他们稻厂上看回村的诱惑时,朴灿烈突然当着众多相亲们的面亲了一下边伯贤的脸,然后在边伯贤转头惊愕的看着他时又对着边伯贤水嫩的嘴来了一口,最后在全村人用看gay的眼神下看着朴灿烈时边伯贤羞红着脸跑开了。

    一想到这里,边伯贤就恨得牙痒痒,朴灿烈那个臭流氓还真是不要面子,以至于后来还当着全村人说以后要娶他,但你个大**居然在我要揍时都不来送送还好意思说喜欢我!哼!捶你胸口大坏蛋!诶,好像有哪里不对( づ ω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1-31 21:41
    回复
      更文时间不定期,因为楼楼懒癌加坑多(ฅฅ*)♡不过绝对不会弃坑!这点我可以向大家保证,因为是临时开的坑所以风格还不知道,不过你们放心这篇不虐,下一篇就不一定了嘻嘻嘻嘻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1-31 21:44
      回复
        Σ( ° △ °|||)︴楼楼,更文艾特我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2-01 08:07
        收起回复
          upupupupupupupupupup, 催文,😭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2-01 12:37
          回复
            话说楼楼你多久更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2-01 12:38
            收起回复
              各位楼楼明天会更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2-06 20:49
              回复
                chapter02

                边伯贤一步三回头,最后乡亲们都冲上去抱着边伯贤痛哭,边伯贤虽然感动的热泪盈眶,但他看到乡亲们哭的悲痛欲绝,忍不住笑着说:“没事啦,我就是去趟城里读书,又不是要死了哈哈哈……”“俺听缩啊,那城里的ce骚多,那玩意儿啊,撞屎了不骚人嘞!”李大婶说道。“四啊四啊,还有摸包贼呢,你要四发现他在摸你的包,他一把菜刀捅你心窝窝上啊!”王大妞说。“明明是拿水果刀,捅进去再转个弯,把你的心脏挖出来!”吴家的奶包暗戳戳来了一句。

                边伯贤听的心惊肉跳,他脑补出了一个画面:刚下火车的他笑嘻嘻的往前走,突然一个飞车党从他旁边飞速驶去,然后迅速拽住他挂在脖子上的麻布袋,在他脑袋要被扯掉时,飞车党下车对他阴森森的笑着:“哼哼哼,既然你已经看到我在摸你的包,那我就只能嘿嘿嘿……”“**就你那摸包的方式我想不看到都难啊!”飞车党一愣,点点头说:“也对哦。不过既然你已经看到我在摸你的包,那我就只能嘿嘿嘿……”于是摸包贼掏出刀,对着边伯贤的左胸捅了过去……

                “啊!”边伯贤吓得捂住自己的心脏一声尖叫,然后他颤抖着望向自家老爹:“爹,俺能不去城市吗……”“你要是敢不去就家法伺候!”边粑粑抽出小皮鞭淫(?)笑着抽了下地。“哇,重口味~”吴奶包眼露精光。边伯贤打了一哆嗦:“那我还是去吧……”

                就这样,边伯贤以一种视死如归的感情踏上了去城市的火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2-07 21:28
                回复
                  dd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2-09 09:31
                  收起回复
                    这个名字可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5-02 21:59
                    回复(1)
                      还更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4-25 23: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