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回复贴,共1

请各位准备戒色的大兄弟先进来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献给戒吧各位勤勉的吧务,还请手下留情……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1-15 16:43
    首先。我们禁欲,节欲着实是一件伟大,美好的事,但前提是你对此有足够的了解,不是被忽悠进来的。禁欲能让我们锻炼自己的意志,也能让我们得到一些精神上的满足。

    但要注意,这事不全是好处,首先这对我们的健康有些许影响,(如果有现管疾病需要禁欲的例外)节欲一月以上就会让精液治疗变低,让你下次做的时候时间变短,也有可能导致你的小伙子的肌肉萎缩变小,不过不过这些都是小事,恢复正常的性生活就能恢复的,所以也不必在意。
    但若是节欲半年以上,踏入禁欲的范围,就有较严重的伤害了,比如废用性阳痿这类,因此,为了健康而来的节欲就好了。并且为了福报,为了成绩什么来的也算了吧,不存在的,这事只是一种精神的追求和意志的锻炼,没法给你带来那么多东西,还是自己去好好锻炼好好学习工作实在。
    就像我之前说的,禁欲和节欲是一种美好,伟大的行为,但你不应该是被忽悠,被恐吓着来禁欲的,这样没有意义。所以还请各位再思考思考,不要走错了路(。ŏ_ŏ)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1-15 16:45
      一派胡言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3-19 12:28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3-19 12:28
          智商是硬伤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3-30 13:38
            建议吧务把这个人封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5-25 23:13
              问一下楼主,你撸了多长时间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7-26 12:04
                老哥明白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7-28 00:44
                  继续吹,我就一直戒 戒个一年那又怎么样,还废用性阳痿 笑死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8-15 22:18
                    把qq留这好了:517886629
                    欢迎交流讨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8-08-16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