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吧 关注:31,267贴子:1,345,354

暮希不离(暮希同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一个小伙伴的指导下开坑。。。。@五音不全的吃货











朝暮最后决战。。。。。。焉逢用方天画戟刺向暮云,暮云没有躲,也没有挡,方天画戢穿过了暮云的胸口。暮云看着鲜血流了出来,染红了洁白的衣服。暮云坠了下去,他没有使用剑气护住自己,既然心已死,徒留躯体又有何用?方天画戢上还滴着血,是暮云的血。耶亚希赶来时,只见暮云坠了下来,她接住暮云,哭着为他包扎伤口。暮云惨然地一笑,推开耶亚希为他包扎伤口的手:"耶亚希…"他伸出手咬着牙关拂去耶亚希脸上的泪滴,那泪滴却好像自己体内的血,源源不断的流出,怎么都拂不去。无奈的笑了笑,狠狠地深呼吸几口,胸腔里夹着血的味道,疼得让他看不清耶亚希的容颜,可他还是开口了,用细若蚊丝的声音柔柔的安抚:“耶亚希,别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我走了,再见…"暮云那双充满星光的眸子永远的合上了,一滴泪水悄然无声地从眼角滑落…有缘再见…
"不!冰块儿!冰块儿,你醒醒!"耶亚希近似于疯狂地嘶吼着。手下暮云的伤口慢慢不再流血,可身躯却渐渐变冷。


楼楼!我来啦!果断收藏!!!


收藏,还有今天,没看够。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1-09 20:57
    收藏,再更一篇文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1-09 22:46
      "白衣死了...你不要为他难过了。"
      耶亚希绝情的一笑:"白衣?你就这么称呼冰块儿?你不配做冰块儿的哥哥,焉逢!"
      "晓月君主残暴无情,徐暮云他既然选择了他的"义兄",就休怪我无情!从今天起,他在也不是我弟弟!耶亚希,清醒些吧!白衣他不值得你去爱。"
      "你更不值得!你为了你的夙愿,为了"天下"一次次伤害自己的弟弟,就像你这样六亲不认,"大义"灭亲,我就不值得爱你!"耶亚希决绝的抱起暮云,转身而去,只剩下焉逢一人茫然地坐在原地。"我究竟是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耶亚希也离我而去?"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1-09 23:05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1-09 23:06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1-09 23:06
            楼楼!虐暮云吧!虐焉逢没有美感!虽然我也不想暮云再受虐,但是为了美感!只能狠狠委屈我们暮云啦!


            😘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1-10 01:04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1-10 06:46
                楼楼什么时候更文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1-10 09:02
                  更文啦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1-10 11:18
                    😍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1-10 14:16
                      我觉得楼楼只虐暮希就行!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1-10 15:55
                        楼主你好,加油⊙∀⊙!坐等更新!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1-10 20:35
                          耶亚希带暮云回到了那个充满记忆的小木屋,可是一切都变了,焉逢背叛了她,暮云死了…耶亚希为暮云擦干脸上的血迹,他不喜欢脏兮兮的…耶亚希看着暮云,她不想埋葬暮云,因为这就等于承认…暮云已经死了一样…暮云虽然…不能再开口唤她一声耶亚希,但是,耶亚希觉得,就这样一辈子看着他也挺好…耶亚希愿意等暮云,即使一生都未等到。她记得,冰块儿对她说过,他最喜欢桃花;最爱看星星…她要为他种一片桃林,陪他一起看一辈子星星…于是,耶亚希用烟水灵玉保暮云尸身不腐,为他种一片桃林,等他一生…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8-01-11 21:25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8-01-11 21:27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8-01-11 21:28
                                楼楼!可不可以多更几篇啊?!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8-01-11 21:29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1-11 21:37
                                    第二年的春天,耶亚希种下的桃花都开了
                                    耶亚希抱起暮云,带着暮云到庭院里:"冰块儿,去年我种的桃花都开了,你也该回来了吧…我为你吹一首追昔可好?"
                                    耶亚希捡起一片叶子,为暮云吹起了追昔…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花瓣随着曲子飘落,
                                    忧伤;缠绵…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3楼2018-01-11 23:12
                                      😘😘😘继续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1-12 05:48
                                        花瓣纷纷飘落,像谁的泪水。耶亚希吹着追昔,不禁想起了往事…那时,她在云舞阁与冰块儿互相依偎着,想取得一丝温暖;那时,冰块儿不顾生命危险去救她;那时,冰块儿在紫藤花架下那个灿烂的微笑…一切都曾经那么美好,她却没有好好珍惜,现在,一切都晚了…冰块儿死了,她也和焉逢终究陌路…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01-12 20:39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1-12 20:45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1-12 20:45
                                              楼楼!要更文!没文看啦!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8-01-12 20:51
                                                来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1-12 20:59
                                                  @五音不全的吃货 你觉得暮云什么时候醒合适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