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i小视频吧 关注:15,353贴子:53,307

【印记上线通告】滑稽哥印记温暖出炉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普天同庆,喜大普奔,贴吧颜值担当的滑稽哥印记上线啦!来来来!先睹为敬!!




■■■■■■■■■
※印记说明※
■■■■■■■■■
滑稽哥印记将作为贴吧视频核心用户的专属印记,奖励给热爱拍视频、看视频、玩视频的小伙伴们。
想成为第一批佩戴印记的大佬吗?
想成为万众瞩目的超级大V吗?
带走印记,让别人羡慕去吧!
希望所有热爱滑稽的宝宝们都能第一时间带着全宇宙第一表情大帝-滑稽哥印记在各大贴吧发帖冒泡,让我们的足迹遍布整个贴吧!撒浪嘿呦~


■■■■■■■■■■■■
※如何获得印记※
■■■■■■■■■■■■
关注本吧密切了解滑稽哥印记首发时间,以及后续印记获得规则!
NaNi小视频吧--微视频达人聚集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才艺!与小伙伴一起交流、成长!结识视频大咖、亲睹达人表演!


滑稽哥印记的最终解释权归百度贴吧官方所有。


2018-01-18 15:56 广告
首楼官方征用~~


收起回复
举报|2楼2017-12-15 12:14
    哇塞,好强大的样子


    我欲封天
    关注我欲封天吧,并捧场5000T豆,去领取
    活动截止:2025-12-31
    去徽章馆》
    月老
    每对新人结婚成功的那一刻,送礼最多的吧友可以获得本次求婚的“月老”称号和成就,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我来了


    随时关注


    在本楼贡献一枚滑稽币即可领取




    关注蕥俊不迷路,蕥俊带你去NaNi


    我应该得到,不服就来一波视频挑战。


    我 是 无敌的


    收起回复
    举报|15楼2017-12-15 13:02
      哇哇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12-15 13:03
        支持~棒棒哒


        月老
        每对新人结婚成功的那一刻,送礼最多的吧友可以获得本次求婚的“月老”称号和成就,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应用达人
        应用吧活动,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12-15 14:10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12-15 14:31
            前排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12-15 14:36
              666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12-15 14:38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12-15 14:40
                  666


                  应用达人
                  应用吧活动,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12-15 14:41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12-15 14:43
                      等一个印记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12-15 14:44
                        想要


                        我出10个滑稽币买


                        戴印记,选滑稽
                        2018印记首选滑稽


                        搞事情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7-12-15 15:06
                          等一个印记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12-15 15:16
                            怎么获得……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7-12-15 15:23
                              哈哈哈想整一个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7-12-15 15:28
                                df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12-15 15:34
                                  关注关注啦啦啦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7-12-15 15:37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7-12-15 15:40
                                      顶顶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7-12-15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