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荣吧 关注:7,415贴子:31,053

汉人虚无主义死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汉人虚无主义死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05 03:07
    复旦大学研究表明,如此庞大的汉人群体六千年前有五位超级祖父. 汉人是纯正的古老父系血统.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2-05 03:08
      就算属实又怎么样
      只能说明汉族在历史上进行过多场种族清洗。
      这样沾满异族鲜血的汉人又有何资格指责蒙满对汉人的大屠杀
      最后汉本位主义去死好吗
      (本人是汉族)


      收起回复
      3楼2017-12-06 18:20
        我们只知道我是夏族,不知道什么汉族~


        收起回复
        4楼2017-12-08 16:14
          驱除夷狄,恢复中华。
          夷狄指外国种。


          回复
          5楼2017-12-08 21:57
            夷狄邪教与种族,为华夏之大害。


            回复
            6楼2017-12-08 21:58
              3楼那个是被人灌屎了吗?
              还有,楼主你说的汉人虚无主义是什么鬼,汉人虚无主义对应的是什么?


              收起回复
              7楼2017-12-08 22:32
                我们不是文化认同么?跟血缘有什么关系?再说楼主这跟谁较劲呢?这家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纳粹那套理论呢


                收起回复
                8楼2017-12-09 23:56
                  汉族血统很正嘛,70%以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2-11 01:33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2-21 01:38
                      我看楼主一心爱汉,民族意识强烈,令人动容。不如移民我新疆喀什,为我大汉镇守一方疆域如何?


                      收起回复
                      11楼2017-12-21 22:44
                        楼上的层主,迪化,他是不会去的。
                        湖南的安化,怀化,新化……浙江的奉化,广东的仁化,福建的德化……也都是不会去的~
                        他就要安安稳稳,居住在洛阳,西安之间的弘农郡,今天的三门峡市,娶个99%汉族血统的妹子。生一大帮纯正汉族孩子~阿哈哈!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收起回复
                        12楼2017-12-24 16:56
                          我是汉族,我是华夏,我很骄傲。我骄傲的是我祖辈的文明辉煌,是我后辈的科技兴盛。汉,即银河,千年来名称虽然不断变化,但浩瀚的民族魂却从未断过。纵古论今,我的民族值得我骄傲,也让我自然而然地骄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11 09:29
                            你咋不说蚩尤呢,按照考古学来说长江流域的九黎要比黄河流域发达先进多了,长江流域种植谷物能追溯到1W年,纺织瓷器能追溯到7000年,长江流域气候湿润,雨水充沛,黄河以灌溉为主,说白了就是看你丰衣足食不爽才打你的
                            而黄河流域只有5000年,而且说句实话,除了孙中山开创的先例以外,从来没有那个朝代会说我们是炎黄的后代
                            而汉族这个设定本身就问题,你咋不想想按照人类从非洲草原走出来的,他一定是要经过蒙古草原才能来到东亚


                            收起回复
                            14楼2018-05-18 17:21
                              左翼搞的普世主义就这样啊,主体大民族是有原罪的,搞成了种姓制度。


                              前苏联,前南斯拉夫,现在的美国,西欧,某国一个德行。


                              汉族,这个族群那帮人连承认你的存在都不承认的。只会灌输虚无主义,相对主义等左翼的意识形态空话,让你保持流沙社会。彻底的失去自我结社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沦为异族,异族宗教文明吸收征服的奴隶。


                              一个保守主义者


                              收起回复
                              16楼2018-05-30 17:39
                                中国是个文化概念,民族种族根本不重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6-04 00:00
                                  来支持楼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6-06 09:26
                                    楼上吹汉本位主义的先去验验基因 别祖上有异族血统 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血统论这一套真的睿智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8-06-06 20:17
                                      我就知道会有普世神棍跑进来宣扬虚无主义,相对主义。问问你组织大爷,第一洋人,第二少民,第三官员,第四汉的政策去。是谁在搞种族主义


                                      收起回复
                                      21楼2018-06-14 14:27
                                        楼上刚刚吹种族主义的删什么帖子啊 都21世纪了种族主义还能洗吗 真的猪队友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8-06-14 14:37
                                          汉族,不过是汉水流域之民。
                                          哪有我夏族之古风,华族之韵味?


                                          收起回复
                                          25楼2018-06-19 15:24
                                            楼主的世界观实在是狭隘


                                            回复
                                            26楼2018-06-19 17:09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8-06-24 12:02
                                                复旦人类基因课题组严实教授,汉族的五个超级祖先,相比其他民族,汉族基因一致性很强


                                                回复
                                                29楼2018-07-10 18:11
                                                  随意啦


                                                  回复
                                                  30楼2018-07-10 18:12
                                                    我们早已不是正统汉人了 我们都是中华民族 一个新民族 新国家 新中国 楼主是破坏民族关系 破坏民族大统一么 我要@网警


                                                    回复(5)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8-10-04 22:29
                                                      黄汉无处不在啊


                                                      回复(3)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8-10-13 15:16
                                                        骂皇汉的大部都是少民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9-05-05 15:43


                                                          回复
                                                          35楼2019-05-06 09:34
                                                            我是汉族我骄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9-05-0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