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物语吧 关注:7,316贴子:126,366
  • 26回复贴,共1

ims忍式幻象有做过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盒子比其他几个厚一倍


官图看不出来有多特殊 也没有特殊武器装备。盒子为啥这么厚 价格也贵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27 08:45
    板件问题。。因为有那个回旋镖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1-27 12:33
      一样 还在盒子里没动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1-27 16:14
        看盒子上的零件数量就知道了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1-27 17:55
          一直都没有入忍式,不过貌似因为它用的是LED的骨架,板件数一定不会少啦,盒自然也大了。


          回复
          举报|7楼2017-11-28 19:03
            还没动+1 黑骑士比炎子组合度好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11-29 08:22
              周六一天,周日半天的成果。素组+金色笔手涂。我这里还有一盒忍式没拆封考虑出,有兴趣的可以找我




              这手臂内构,看着怎么和雷德幻象一样,IMS这么偷懒的么


              收起回复
              举报|10楼2017-12-20 20:12
                现在五星的模型可以素组啦,这素组挺好看的吗


                回复
                举报|11楼2017-12-29 14:43
                  这个是成品吗?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1-05 23:09
                    讲实话,这个系列一出来,我就入了破裂!结果还是让人很快乐的
                    这个系列,如果你有GK制作功底!还是gk吧!毕竟射出的套件搞起来还是很痛苦的


                    回复
                    举报|13楼2018-01-19 10:53
                      今天入柜了,炎子肩甲毛笔手画的,海龙金色的部分用的喷罐,黑骑士红色的部分用的喷罐,其他全部素组。效果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坑。


                      我是新人,忍式我不太了解,据说他有两张脸,你能发布一张脸的特写么?上图实在看不清脸


                      寡欢苦力怕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2-07 17:58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2-09 23:05
                          lz,这货可以直接给零件上色再一次性组装不,不想假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