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in吧 关注:120,081贴子:1,703,356

【视频】自学党动作严重重复怎么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回复
1楼2017-10-31 01:13
    2018-12-15 20:05 广告
    动作要嚣张一点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31 10:11
      去上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1-01 13:12
        动作幅度太小咯,大一点,自信一点,炸死别人啊


        收起回复
        5楼2017-11-01 13:14
          很厉害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1-01 19:18
            狂练基础就行了啊 然后各种风格组合随着音乐变化。你手的pop动作都练完了就不会一直垂在两边pop了。另外自己也要有想法。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7-11-01 19:51
              架子和律动,自学教不了的,怎么看视频都是无用,还是要去上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1-03 14:20
                给力!!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7-11-03 23:55
                  给力!!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7-11-03 23:55
                    pop太小


                    回复
                    12楼2017-11-05 22:11
                      2018-12-15 20:05 广告
                      还不错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11-06 09:32
                        你站的空间太小了,不然还能用walk out之类的动作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11-06 16:48
                          你的架子太小。你先把动作做大。然后练对称。比如向左的walk out 向右的。以此类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11-07 12:53
                            我求下bgm可否


                            收起回复
                            17楼2017-11-17 22:00
                              1平米的地你还想要啥动作?准备把房子炸了吗


                              收起回复
                              18楼2017-11-19 23:13
                                我也是自学党,跟楼主共同学习学习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7-11-20 23:35
                                  你这个问题问别人无解。动作重复就去做新的动作呗,自己没有意识做新的东西问别人也没用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12-01 20:22
                                    你自己看你视频,左胳膊的毛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12-03 11:19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7-12-03 20:49
                                        如果单是手上动作的话 别看镜子 用脑子想 每个动作之间要有联系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7-12-04 01:19
                                          练元素,每天挑一个专门练练,空的时候想想怎么变化,然后试着solo的时候自然得带出来,我也是自学的,一些个人的见解,想法,希望跟楼主同进步。咱们没条件出门上课的,只能创造条件了~多看多思考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7-12-05 14:35
                                            还有就是个人觉得你的Move 方位太平面了,貌似只有左右左右左右~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7-12-05 14:39
                                              感觉卡到点了。但是正如一楼嚣张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12-05 16:24
                                                腿脚上的动作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12-06 17:04
                                                  把跳舞的方向打开,假设你只会 fresno,以自己为原点画米字,这有八个方向,同样的动作在不同的方向也可以算作不同的动作吧??poose pop多练练。一个是方向,另一个是方位,就是利用walk out,oldman 等元素移动开来,一样的道理,八个外点 一个原点,又有很多动作了不是?


                                                  以上 仅为个人见解。我刚开始也自学,后来知道老师的重要性~这些东西都是跟了老师之后学到的,老师会给你打开一个跳舞的思路,有老师确实能少走弯路。


                                                  收起回复
                                                  29楼2017-12-09 02:00
                                                    个人认为是你身体的开发不够,也是基础练的不够,比如分离和pop的练习,头、肩、胸等各个部分一首歌慢慢去练,而不是全身肆意做pop随意solo,这是自学的大忌,其次练习的时候脑子里要建立方向思维,比如上下左右,然后扩展方向,比如左前右前左后右后,再到空间感,四面八方。只要耐下心认真练习你目前心中的疑惑自然而解。当然说的很简单但实际是条很长的路,有老师指引你会走的直径一些,自学就只能慢慢来毕竟你也说只是爱好自己喜欢就好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12-12 12:12
                                                      厉害厉害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7-12-13 20:48
                                                        其实我觉得与其发视频求助还不如自己扎实地跳 听别人说很多基本没什么用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7-12-14 19:02
                                                          大鹏展翅啊兄弟 什么搞笑的架子都要尝试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17-12-17 17:10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