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上将吧 关注:564贴子:1,693
  • 41回复贴,共1

开局了三天,怎么玩下去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怎么上将呢,刘备,貂蝉,赵云,潘凤 ,黄忠吗?


抽了一把,现在这样的,怎么搞呢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9-10 08:23
    韩当刘备鲁素,吕布赵云?后面练黄忠曹操替换战士吗?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9-10 08:24
      没有人的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9-10 10:30
        好吧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9-10 12:20
          刘备曹操黄忠韩当文丑,有张飞了就换韩当,没张飞前韩当可以一直用。其它四个可以一直用到老。


          亲 ,可以加入官方群跟群里大神交流哦


          回复
          举报|7楼2017-09-11 09:42
            楼主新区黄忠多吗?多的话就上曹操 貂蝉(孙权)文丑 陈宫(当主将破黄忠尤其是对面没曹操时)盾暂时用韩当吧以后换董胖子(张飞)有吕蒙就换下文丑。另外再练个黄忠,每当陈宫主将打不过的人就上黄忠主将去秒杀。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9-11 10:24
              现在黄忠不多,我蜀国,打魏国。对面一般是曹操,貂蝉,周泰,赵云,吕布。主要是我打不死对面的周泰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9-11 10:58
                你少吕蒙,有了吕蒙你就会发现除了董胖子,其它盾都是渣渣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9-11 11:17
                  那么嚣张哈!那我需要一个飞哥还是董卓呢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9-11 11:23
                    对面没吕蒙上张飞最好,有吕蒙董胖子最好,金3董卓比2转金3张飞血还多一倍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9-11 12:52
                      金3董卓配80红装,加起来多少血?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9-11 12:59
                        最强T吗?大神级别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9-11 13:18
                          按这个逻辑,飞和胖子都需要啦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9-11 13:35
                            改版了,再怎么玩呢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9-14 08:11
                              上刘备黄忠刘备吕布貂蝉周泰如果红将之前抽到张飞,吕蒙或马超(刚跟新),关羽,用张飞换周泰,用关羽换吕布,用吕蒙或马超换貂蝉,这个整容应该无敌,张飞刘备关羽有组合技,关羽张飞马超都有神兵技马超神兵技可以当副坦用,关羽神兵技可以反击曹操,并且是,300%的攻击反击,秒曹操那是刚刚的,吕蒙定时发奥义,黄忠射奥义射天射地射死一切,跟新后的神兵技能,就是克曹操和董卓组合,董卓很强大,但没有神兵技能,曹操开场奥义放得快,但威力一般,关羽,马超,黄忠都是群体打击,应该没有哪个组合能强过,属于无敌,同等级同品质情况下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09-14 11:38
                                无敌的推荐!刘备黄忠曹操吕布貂蝉周泰嘛?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9-14 13:22
                                  不同的红将,49级,要回炉不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7-09-14 20:25
                                    **,三次十连,版本都更新了,才出来一个蓝张飞。人品真是不咋地,没有一个红将可以用。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7-09-15 08:45
                                      有张飞就不错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9-15 08:59
                                        我们团有10多次没张飞的,气得没玩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9-15 09:00
                                          很满足,比出董卓好!哈哈.
                                          钻石太缺了,4500变1200了,穷死了。抽将好费。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7-09-15 09:08
                                            我贫民 孙策孙权孙坚吕布貂蝉 不知道能玩多久啊


                                            回复
                                            举报|24楼2017-09-15 13:09
                                              孙策不好用吧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7-09-15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