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珠小语吧 关注:2,041贴子:45,345

【父爱未迟】-小剧场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喜欢小曦儿-趣事多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27 21:07
    回不回?
    上官爸爸:回家~
    曹爸爸:嗯!走吧~
    小东西:我不要~
    俩爸爸: 想造反啊!
    小东西:回家还得算账~疼!
    曹爸爸:唉!这次饶了你下次在胡闹看我怎么收拾你~哼!
    上官爸爸:嗯!这会我不跟你算了!行了吧?小祖宗!
    小东西:不要,你不收拾我可家里还有云豪哥哥和大哥他们十二个等着我那!回去会被打死的
    上官爸爸: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打断腿带回去~小东西气死我了
    小东西:我告诉妈妈去,哼!他说带我离开的
    上官爸爸:你个小兔崽子~拎着耳朵就走了
    小东西:啊啊啊啊啊疼
    回去还不行嘛
    曹爸爸: 欠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27 21:08
      哥哥我来啦~
      小家伙:哥。。。你找我
      云豪:嗯!收收帐。。。
      小家伙: 萌萌哒
      云豪:怎么带伤闯祸不算鞋还给我扔了。。。没事了?
      小家伙:哥哥,我错了再也不敢啦!
      云豪:先和哥说说这次翻墙跑了有什么收获?想好了!
      小家伙:没。。。。没有吧?
      云豪:真没有?。。。。。
      小家伙:啊啊啊啊!对了下回的带着身份证要不然买不了车票还当不了手表
      云豪:
      小家伙:还有就是得多拿点钱,不然没饭吃。。。。。。。。。
      就这些没啦!哥!
      云豪:手拿过来吧。。。
      小家伙:大伯我饿啦。。。。。。
      云豪:唉!还敢跑哪,真是收拾的轻了。。。
      O(∩_∩)O哈哈~坐等曦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27 21:13
        大伯到了~
        曦儿:大伯[爱心]
        大伯:曦儿快过来大伯看看~
        曦儿:大伯好疼!
        大伯:你爸爸打的三个月还没养好吗?来大伯看看。。。
        曦儿:是刚才打的
        大伯:
        曦儿:爸说要打断腿~
        大伯:你爸爸不敢,再敢打你大伯领你走让他在看不见你,看他去哪哭去~
        曦儿:好!我去收拾东西去
        大伯: 这小家伙~
        爸爸:
        等楼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27 21:16
          该吃饭了~
          小东西:爸爸中午吃什么?一脸的期待
          上官爸爸:曦儿想吃什么?
          小东西:水煮鱼
          上官爸爸:再说一遍?
          小东西:我们学校附近有一家超级辣很好吃啊!爸爸走吧!我带你去
          上官爸爸:不用走了~我看竹笋炒肉就挺好
          小东西:可是那个肉没鱼肉好吃,不辣!不过瘾
          上官爸爸:辣不辣爸爸不知道不过肯定让你过瘾再也不想吃水煮鱼了!
          小东西:。。。。。。 爸爸后悔赶趟吗?
          上官爸爸:竹笋都在爸爸手上了~曦儿你说呢?
          小东西:爸爸我错了~我去找妈妈,我不饿了!
          上官爸爸:你给我回来~还跑是吧。。。
          小东西:妈妈我来了[爱心]
          上官爸爸:小东西不见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27 21:17
            沙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8-27 21:19
              曹爸爸: 你。。。。还真能跑
              妈妈:宝宝可算回来啦
              云豪哥:行啊!鞋都扔了。。。来算算帐
              十二哥:小兔崽子。。。手表就值那点钱是吧!
              唐黎:等到花儿也谢了。。。
              。。。。。
              楼楼我想听爸爸对曦儿说了什么?_?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27 21:2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8-27 21:20
                  新年。。。
                  小家伙:爸爸新年快乐!
                  爸爸:谢谢宝贝儿!
                  小家伙:。。。。【眨着眼睛萌萌哒看着爸爸不说话】
                  爸爸:小东西没睡醒吗?
                  小家伙:。。。。【默默的伸出手】爸爸恭喜发财(⊙o⊙)哦!
                  爸爸:你个小东西在这等着呐!看看手机。。。。
                  小家伙:【打开手机点开红包】。。。。
                  爸爸:曦儿是爸爸唯一的宝贝,爸爸这辈子有你很知足,爸爸妈妈永远会爱你的。。。。
                  小家伙:看着红包上的留言。。。。眼睛有着些许泪花说道曦儿也爱爸爸妈妈。。。亲了爸爸的脸害羞的去找妈妈啦!
                  跑走前。。。
                  小家伙:爸爸真扣。。。。红包太小啦!
                  无奈的摇摇头真是宠坏了。。。
                  爸爸:这臭小子还是个熊孩子
                  。。。。。
                  期待曦儿回家
                  楼主的文笔真的好!!!
                  多多番外砸过来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8-27 21:21
                    文曦回来时路过刑堂外墙抬头望着出神。。。。
                    玄虎看着文曦问道:怎么了?
                    文曦:墙加高了!
                    玄虎:这个不是义父怕你在翻墙跑了吗。
                    文曦:那还有点低。。。
                    玄虎:。。。我告诉义父去!
                    文曦:嗯!去吧。。。。我就不回去了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8-27 21:22
                      回家喽-
                      小家伙:楼楼我今天想回家啊。。。
                      爸爸:小东西快回来吧!爸爸好想你!
                      我们:今天还不回家吗???
                      楼楼:我还没到家!
                      小家伙:这不是亲妈
                      爸爸:等着我找楼主去
                      我们:快去。。。别客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8-27 21:55
                        小曦儿:十二哥你去天使孤儿院找过我?
                        猪哥哥:对啊。。。没找到
                        小曦儿:你说了什么?
                        猪哥哥:皮着呢。。。抽一顿就跑了。怎么(⊙_⊙?)
                        小曦儿:哦!十。。。二哥哥谢谢你。。。
                        猪哥:
                        小曦儿:要不是你这么会聊天。。。。我能在外面多漂泊二个月嘛!
                        。。。。。。
                        对了他哥他们找你那。。。
                        猪哥:。。。。。完了完了完了
                        十二哥
                        猪是笨死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7-08-27 21:57
                          小东西:爸爸你有了小儿子就不要我了嘛?
                          爸爸:你个小东西那听来的。
                          小东西:房顶上啊!
                          爸爸:你在那上面干嘛?
                          小东西:听你和曹爸爸讲抛弃我的故事。。。虽然没听全。
                          爸爸:小兔崽子回家你不下来等我请你是吧。。。还听故事。。你倒是听全啊。。。揍的一点不冤枉你
                          小东西:原来真的是。。。。怪不得总想着打断我的腿。。。
                          爸爸一回头。。。。
                          爸爸:你给我回来。。。还敢跑?
                          小东西:。。。我没跑,我是走!
                          。。。。再见爸爸!
                          等文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8-27 22:02
                            其实每个小段子都是跟着小语楼主的每一章来的,她更新一章小段子跟着她的每一章出现才会很有意思的,所以现在看有的可能概不到当时的那个点乐趣会低一些,但还是挺有意思的。
                            所以有喜欢曦儿这个小东西的没事的时候有好玩的小对话就发上来玩玩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08-27 22:14
                              回家之后
                              爸爸:说说吧都错哪了~
                              小家伙:?
                              爸爸:怎么用我帮你想想?
                              小家伙:不~
                              爸爸:那就说吧!
                              小家伙:错啊!错在不该回来呗!
                              爸爸:再说
                              小家伙:回来就挨揍啊!
                              爸爸:行啊!跑了一圈回来死猪不怕开水烫啦!
                              小家伙:十二哥爸爸叫你那
                              十二哥:你个小兔崽子
                              爸爸:你说什么?
                              小家伙十二哥:对望中
                              爸爸:滚!
                              翻墙跑了二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7-08-27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