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轮迷你模型吧 关注:39,406贴子:2,471,462

[萌新收获]日常清空购物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信仰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04 05:19回复
    先来个比较刺激点的:CMS的三菱E7
    车标印刷很迷人我也不知道怎么印进去的。。。其他细节完爆HW那个飞天底盘的E7不知道为什么车顶一堆天线孔不过内饰还是很perfect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04 05:25
    回复
      同样来自CMS的圆灯STI,价格和上面那位差了不是一点点,因为这家伙是很早之前收到的残车,车比快递费还便宜。。。全车起着一堆疙瘩。。。刚好E7多出来几根天线就顺便安上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搞台带拉花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04 05:31
      回复
        然后就是43的一堆EVO了。。。说实话43这个坑我完全忘了是咋进的。。。但是一入深似XX。。。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04 05:33
        回复
          来自IXO的E3,内饰由于喷了白漆所以起了一堆泡。。。要不是远观看不见不然我真的是XXXXX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外观啥的咱还是能拿来养养眼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04 05:38
          回复
            同样来自IXO的E6,涂装不知为何有很多移印的地方。。。但是车型做的还是可以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04 05:42
            收起回复
              马丹码了一堆字百度不让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8-04 05:49
              回复
                估计待会百度会把我的话狂,抽几遍。。。前排提醒请无视抽风。。。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04 05:51
                回复
                  出去吃个早餐再回来发帖。。。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04 05:53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8-04 06:07
                    收起回复
                      来自康威的E5
                      包装硬是印成E6也是迷人没办法只好自行把一个I磨掉。。。细节实在不咋地。。。但是因为车型我还是选择原谅她啦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8-04 06:12
                      回复
                        来自俊基的E8
                        做43的E8说实话确实没几家了,不过俊基的模子确实还可以就是漆面。。。有句xxx不知当不当讲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8-04 06:16
                        回复
                          还是俊基的E8,不过这回是阉割简装版了算了还是收个色就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04 06:19
                          回复
                            回到64
                            来自tomy的premium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Ⅲ
                            tomy有时候发飙起来也是挺刺激的,这回和HW肛♂起来不知道会搞出什么新模子
                            好吧扯远了,这台装上O.Z轮毂的E3可以说是各种好看就是除了黑色LZ还真想不到还有啥颜色配E3好看[小乖]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04 06:27
                            收起回复
                              哎呀忘记把图转正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8-04 06: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