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62,910贴子:1,287,672
  • 16回复贴,共1

一直比较好奇,肖老大和容六少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直比较好奇,肖老大和容六少爷的上下问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03 12:14
    都是攻啊


    收起回复
    2楼2017-08-03 12:18
      其实我觉得肖老大是受,因为醒来他身上疼,但我无法想象这个暴君雌伏的样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03 13:34
        哈哈哈哈,我一直也在想这个问题,,,听说他是受,感觉好好笑,,,难怪好多人叫他太后,,,权威和女性的问题。。。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03 20:58
          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04 05:00
            互攻……?好吧肖老大他是受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09 19:24
              肖大哥别称肖太后,你说他是什么位置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09 20:01
                书里不是受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9-06 18:33
                  是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0-04 18:35
                    前天拿了签售嘿嘿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0-04 18:36
                      百度小说人气榜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