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人吧 关注:130,411贴子:1,627,186

【科拟】五年挂科三年复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er小黑!有人见过我的吧_(:з」∠)_
日常开新坑。
是科拟!我爱了一辈子的科拟!
可能会有奇怪的东西……?
顺便一提
最近补了凹凸
画风清奇
如果可以接受——
来吧来吧来吧!
文科三巨头【】镇


理科的四位!
简陋的人设【】
哦对了。
学科在我这里基本上或多或少都有一点点精神疾病【】焦虑症啊抑郁啊见光死()啊这样。
不要太认真hhhhh。其实更多反映的是学科的性格啦。


前排!!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7-08-01 08:23
    剩下的未完成的人设……
    我今天下午要去看电影所以肯定补不完辣吸吸【】
    明天再说吧吸吸(∂ڡ∂)




    说起来有木有小伙伴扩列!我想扩列!
    这er 1633992407来吧来吧!注明贴吧贴子和圈名!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01 08:43
      顶一个Σ⊙▽⊙


      看到化学……(emmmm果真自带金属光泽(bu)白学家……(pia飞))


      画风可爱ԅ(¯﹃¯ԅ)


      赞美!文科巨巨们(*^ワ^*)


      顶顶~


      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定制太阳能发电设备 您买的实惠,用的放心.为您提供安全稳定的绿色电力
      2018-01-18 12:11 广告
      可爱!来顶❤️❤️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8-01 16:15
        稍微码一下人物关系吧(›´ω`‹ )
        语政史是兄弟,但不是亲的【喂】
        语政就是那种见面嘴皮子比较毒但是还是能好好玩耍的。【简直就是闺密】
        一喝酒就那种五魁首啊六六六啊这样(
        政治不会喝酒hhhhh经常喝着喝着被老哥背回家【
        历史和政治的相遇还是挺有故事的!【大概】
        最开始历史只是作为记录时间的工具被囚禁着。可以算是政治给救出来的。
        emmm历史目前担当着老妈()的角色。
        政治喝醉
        语文给背回来
        历史照顾
        这样。
        ——————————————————
        顺便一提
        我吃政治x历史(∂ڡ∂)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02 08:43
          数学是个蛮温顺的人。
          也许吧。
          平时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地奋发向上【】
          因为实在受不了理科组唧唧歪歪贼鸡儿吵吵的办公室而借宿在语文家。
          然后把语文踢出去露宿街头【别信】
          有双重人格!
          和语文是好朋(基)友_(:3」∠❀)
          似乎对政治印象不咋地。
          物理哥哥一般的存在【当然物理并不承认他有那么一个哥哥】
          喜欢甜食和牛奶
          脑子偶尔会烧坏【】
          很幼稚的一个人。自理能力很差但比他弟强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02 08:50
            物理简直就是个废人。
            自理能力为0除了自己学科管辖范围之外啥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跟化学同居【在实验室】中。
            一日三餐有化学包办。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人生赢家【】
            喜欢吹**然后被打脸
            emmmmm就这样等我想到了再补充。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8-02 08:52
              嘿嘿嘿等我上课回来再接着码!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8-02 08:53
                画风好可爱。。好想画互动


                化学!名字是皮埃尔.拉瓦锡。可以叫锡锡【】
                他超可爱的!我爱他!
                见光死,喜欢宅在实验室。社交恐惧症!
                每天废寝忘食做实验炸实验室()
                真爱是泡面!皮肤白的像扑了厚厚一层白粉一样!有黑眼圈。
                嘴角有痣。
                他贼鸡儿可爱( ´艸`)


                突然脑补化学买一星期泡面物理就只能跟着吃一星期泡面化学炸了实验室然后和物理一起跑到语文家,结果语文又把政治背回家(一家吵得唧唧歪歪,后事都交给了历史


                我开始画互动啦嘻嘻嘻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8-02 19:43
                  一个肥肠简单的。。
                  泡面组,顺便吹下我家科拟


                  可爱wwwww


                  大清早的画画生物。
                  生物是男孩子哦。名字叫Pupa【翻译过来就是(蛹)辣】可以叫他皮皮(
                  画的是私服!他贼可爱( ´艸`)但是我从来没满过分【】



                  顺便一提,皮皮头上的芽是会动的。还可以开花(……)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8-03 08:43
                    皮皮你兄弟(啊麻溜滚走)


                    我也没有生物满分过。。好在会考完了emm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8-03 22:13
                      你看,你的人设逼我不更帖
                      ))新的不更新理由
                      马克笔没色号emm见谅


                      为什么贴吧吞画质!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7-08-03 22:27
                        enmmm……感觉人物设定不论是文字还是背景都很像迪达家的耶…
                        那个政治喝醉了语文背他回家的梗,迪达前两年都画过条漫了啊()


                        排一下樓上..,就想問問樓主是不是有一點借鑒到..........沒有想鬧的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