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ygocore吧 关注:137,618贴子:1,729,091

【卡组分享】逆天向35。拷问死欲龙2卡流天&枪兵蛙,友尽说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我是鲤鱼王,好久不见,我又诈尸啦。



这次呢。这么久不见,给大家带来两个说书卡组咯。萌萌哒。
(太久没玩,刚研究手机版本的,有些卡没更新)

不过很厉害就是啦。

首先常规先看看做出什么啦哈。(不然你们都不会继续看了)
首先,说到流天,现在大师4,你们除了会捕食植物明融.还有啥,看着都疲劳啦
.
.我们首先需要手卡 :拷问巨人(无敌强),手卡或墓地死龙,一轮说书后(等等放COMBO)


然后友尽...


因为这个展开需求低。。容易碰到手坑,比如灰某某。。幽某某。。
用同路人扔掉对面的就好啦,就算被解了,封印神回收攻击堆龙,特招拷问又能来一波。


另外一款,枪兵蛙就更厉害了。


这个是压制版本,也能无限抽卡。


封印额外!无效两次!防火弹卡!青蛙防打!代理防炸!。。无敌强(吃超兽啦)
。。
展开方法很多,启动只要有防火墙+魔术师+枪兵就可以了
。展开方式
例如手卡:鬼青蛙+安康+随意青蛙+枪兵(枪兵和随意青蛙,可以用魔术师效果堆4张。下墓就行)
或者:鬼青蛙+2青蛙+枪兵
鬼青蛙+打捞+枪兵+水属性


以上枪兵可以在手或者墓地都行,魔术师还能堆4,堆到安康、青蛙、枪兵就好(一般宣枪兵)


,现在这个是精简版,展开更方便有效。


这是卡组,是不是很简洁。每张卡都不可或缺,下面放COMBO 。。


说书劝退保平安
我们下期见啦~!


HUAWEI Mate 10官方商城首销,立即购买。 搭载人工智能芯片·卓越性能·强劲续航
广告
厉害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26 13:53
    拷问流天COMBO
    1.跳拷问,两衍生物变蜘蛛,出魔术师回收拷问,再出拷问,其中一个变蜘蛛,出link3
    2.龙点衍生物特招。调L7龙星。炸拷问出亲海马
    3.海马出3衍生物,调源龙星,检索5星,效果堆2星。
    4.源龙星和衍生物出龙子,然后特招1星调整,再和手卡出L 8龙星
    5.两个1星出轮。拉墓地2星龙星
    6.L8龙星炸2星龙星,拉龙子
    7.龙星效果诈尸,特招卡组1星龙星
    8.2+8出科技刀,1+1出蜻蜓
    9.蜻蜓拆开科技刀。(这时候要是有其他废卡,可以L 8龙星炸掉拉1星龙星)
    10.流天。虹光压制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7-07-26 14:01
      枪兵蛙的话可以下坏兽给对面然后出发招财猫人偶特招卡组的枪兵
      觉得40几张的枪兵无限连锁挺难达成的,自用60割草向,达成率还挺高的,终端还可以是有场地海龟,不怕被别人坏兽吃掉


      青蛙:
      1.鬼青蛙扔安康出在2、4位,堆粹蛙
      2.两鱼出魔术师回收青蛙
      3.扔青蛙特招鬼青蛙。堆魔之,然后回收自己
      4.召唤,堆魔之青蛙
      5.特招墓地,出L 2,L 3 L 4出防火墙
      6.特招粹蛙和魔术师出L3.防火墙效果,特招枪兵
      7.枪兵装备除外的青蛙,防火墙回收枪兵,(检索鬼青蛙)
      ..
      .
      然后后面就打成了,顺序是
      8.再出青蛙,出防火墙B ,防火墙A 效果跳鬼青蛙,堆粹蛙
      这边有2个展开,一个是无限抽,一个是上面的压制
      .
      压制的:
      特招2粹蛙,出代理,防火墙效果出枪兵(最右边或最左)。
      9.再跳青蛙出电影骑士去额外区。
      10.青蛙出代理L3.。枪兵装备,再弹枪兵和墓地代理
      11.出青蛙,做出电影骑士,封2额外
      12.最初的防火墙A 和青蛙出代理,出在L 3旁边,(3链接封效果)
      13枪兵用防火墙出来,回收除外的资源,再和青蛙出到防火墙C。
      14.出两青蛙,出饼蛙
      OK
      ..
      .抽卡的就是,做到3个位置以后。
      4号位防火墙回收自己、墓地代理、枪兵
      抽卡青蛙每次抽1
      ,具体不懂再问咯,反正很无聊的说。
      说完啦


      收起回复
      举报|5楼2017-07-26 14:26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7-26 14:30
          死欲是key卡,怎么不再下3张灵庙来增加堆墓效率?


          标准结局:蛋


          还活着啊


          你一定会起手海马的


          私人教练,全民健身先驱者,引领健康新潮流的行业 亚体协教练培训学院
          广告
          爷爷,你关注的大佬更新啦


          关于拷问亡龙这个,加入霸王眷龙和少量神数可以期待进行1-6星的p招,有超展开可能。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7-07-26 16:39
            1楼就下期再见,把下面删了吧


            为啥41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7-26 18:48
              又见大佬更新


              woc,咱组了一套差不多的水产,但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一语点醒梦中人啊!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7-27 02:02
                dalao又说书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7-27 02:34
                  拷问死欲耗了这么多额外做了个吃坏兽死的场子感觉还是算了吧


                  大佬又来说书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7-27 20:41
                    握草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7-27 22:49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7-28 18:59
                        我拿来用了下,稍微改了下 把1黑羽和3爆发去了换上2龙落1地龙1九支 金毛去了换耀变
                        感觉这样稍微好点的样子,可以处理一下情况:能避免各种操作滤抽后①水龙星上手或者②(1-2)只龙落上手 再或者③水龙星和(1-2)龙落都上手 不能出12白的情况。
                        1-2只龙落+拷问巨人+墓地或手牌死欲龙的情况就和LZ的COMBO一样;
                        水龙星+拷问巨人+墓地或手牌死欲龙的情况,在源龙星出来后检索九支效果丢龙落变7星+token=辉龙星,遗言特招卡组光龙星+token=天轮特招手牌水龙星辉龙星炸掉特招墓地光龙星水龙星遗言特招风龙星 辉龙星+天轮=刃枪 光龙星+风龙星=蜻蜓分解刃枪(这时候有场地魔法溪谷或者试胆就辉龙炸掉特招水龙星盖卡九支对手回合发动炸掉遗言地龙星墓地光龙星效果特招自身=虹光)2+2+8=耀变/流天
                        水龙星和(1-2)龙落都上手+拷问巨人+墓地或手牌死欲龙的情况和第二种一样处理。


                        收起回复
                        举报|23楼2017-07-28 19:01
                          羽毛扫旁边那张叫什么


                          回复
                          举报|24楼2017-07-28 23:43
                            这个可以啊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7-29 23:03
                              我60卡堆无所谓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7-07-29 23:04
                                同路人扔了手坑又抽上来怎么办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7-30 23:31
                                  似李!鲤鱼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07-31 01:49
                                    求卡组文件


                                    对了,耀变那个卡组,3蜘蛛换成2连接栗子球就可以了,因为连接栗子球有一回合一次的解放场上1星的诈尸效果,还节省一个额外卡位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7-08-01 16:31
                                      6666哇


                                      回复
                                      举报|32楼2017-08-0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