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崎爱生吧 关注:13,125贴子:454,540
  • 39回复贴,共1

爱生近期美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7-21 19:4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7-21 19:42
      感觉好久没发什么太实质的帖子了,下面说些略矫情的话,纯当吐槽,
      不知不觉喜欢爱生已有7个年头了,完整的见证了爱生这几年的发展历程,印象中在13年以前,爱生每季度出演的新番在数量上还是很可观的,而后,感觉就像行驶中的汽车,被猛踩一脚刹车的感觉,一下子就“减速”了,除了残念以外无以言说,而今年出演的新番数量依旧不多,但所幸人渣本愿中的女老湿,以及Re:CREATORS的军服姬都称得上是颇具亮点的角色,这令我十分欣慰,也反应了爱生依旧具备扎实的配音功底,宝刀未老。
      再说说爱生的歌手方面,近两年出的新曲,大多还保留着爱生治愈温馨的风格,但都不如早期的“春風 SHUN PU”“君にありがとう”白三叶草来得深入人心,总体来说,突破不大。
      从个人私心来说,挺希望爱生做一个本质的声优。歌手出道,一来是经常被拉到榜单上去比来比去,这样某些黑子就会借机看热闹,二是对声优本身积攒的人气,算是多次加速消耗。再就是当下歌手出道声优越来越多,竞争难度在不断加剧。观察大多偶像声优的CD销量,呈“倒抛物线”状的比比皆是,这对于该声优的粉来说,无疑是感伤的。而作为声优,能经由自己的声线,塑造一个个经典的角色,那才是值得骄傲的。由爱生所塑造的呆唯已然成了一代动漫迷的回忆,但仅仅一个呆唯,我认为还是不够的,所以希望爱生今后能把工作重心多多放在配音上,回归初心。
      最后说说个人方面的,老实说咱目前也是上了年纪,精力不济,每季度追番数量也大不如前了,之前曾经想过就此退坑,但内心仍爱着二次元,毕竟这么多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一下子要完全弃坑也着实强人所难。而这些年里,声优界频繁换血,作为一个有爱的声控,听到实在喜欢的声线咱也不能无动于衷,于是把对爱生的喜爱分出去了一些(严格来说分给了两位),所以来这儿发帖的另一目的,是为了表明咱并没有喜新厌旧。。。好吧,吐槽完毕了


      回复
      3楼2017-07-21 19:44
        第7张 拿个谁的海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21 20:39
          前排~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7-21 20:48
            不知不觉大家都上了年纪了


            回复
            6楼2017-07-21 21:42
              点赞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7-07-21 23:43
                顶个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22 00:27
                  有收了卷末特集這期,還是實體本好啊!!(慢慢補完其他本雜誌
                  愛生今年能配到有所發揮的角色是值得開心的,不管是茜老師還是軍姬,都是些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芸芸就是戲份太少讓人遺憾,藏六的早苗則是治癒力全開,證明就算到了這個年紀配萌角還是可以的

                  近期的歌曲雖然不如春風那樣具有代表性,但走的可愛路線依然讓我非常喜愛
                  活潑輕快的曲風和可愛的嗓音,如果再配上MV畫面那更是一個萌力滿點
                  希望在接下來的充電期,愛生或者公司方面可以把重心放回本業配音上


                  收起回复
                  10楼2017-07-22 18:54
                    prpr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7-22 23:2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7-25 22:07
                        换了名字,还能认出我不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7-27 12:20
                          ( '▿ '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01 07:08
                            春风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8-03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