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吧 关注:380,618贴子:9,292,210

哆啦A梦华语粉丝的盛宴,2017“两岸杯”哆啦A梦知识竞赛开赛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最了解哪个方面的哆啦A梦?漫画45卷、电影、声优、新番还是音乐?如果你是哆啦A梦的真爱粉,就不要错过在两岸杯中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并肩作战,以及与未知力量激烈对抗的宝贵机会。


7月22至8月10日,由机器猫吧与哆啦A梦中文网(台)主办的两岸杯·哆啦A梦A梦知识竞赛再度开赛。
两岸各地、三大门户网站、十二支代表队的粉丝汇聚一堂,在这个夏天再度遨游哆啦A梦的世界,群策群力破解谜题,共担重任同尝硕果!
【2L】赛程安排
【3L】直播观赛地址
【4L】赛规
【5L】参赛队伍
【6L】猫吧体育彩票
【7L】比赛奖品
【8L】不看后悔秘密~~


回复
1楼2017-07-20 21:27
    【2L】赛程安排
    大陆区预选赛:7月22日--25日每晚20--21点一场
    小组赛A组:7月29日--31日每晚20--21点和21--22两场
    小组赛B组:8月2日--4日每晚20--21点和21--22点两场
    半决赛/三四名决赛:8月6日--8日每晚20.30--21.30点一场
    总决赛:8月10日20.30--21.30
    详细的赛程安排请关注此贴更新:


    https://tieba.baidu.com/p/5234265699


    回复
    5楼2017-07-20 21:33
      【3L】直播观赛地址
      每一场比赛都会在本吧的全程直播,欢迎来观战。本层也会更新直播地址。


      收起回复
      6楼2017-07-20 21:33
        【4L】赛规
        【预选赛规则】



        【预选赛后的常规赛规则】



        回复
        7楼2017-07-20 21:34
          【5L】参赛队伍

          由96名队员组成的12支代表队参赛,除了8支猫吧的队伍和2支由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组成的队伍,还有2支首次参赛的兴趣部落代表队。很感谢哆啦A梦中文网的站长吕謦炜和部落大酋长叮当的云集响应。


          回复
          8楼2017-07-20 21:36
            【6L】猫吧体育彩票
            时隔一年,猫吧体育彩票再度回归,黑心的初心永恒不变,7月28日晚8点开始接受首场小组赛的投注。


            收起回复
            9楼2017-07-20 21:36

              冠军队伍获得“两岸杯”奖杯(日版)、冠亚季军队伍所有队员获得荣誉证书+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纪念款文件夹。


              收起回复
              10楼2017-07-20 21:37

                【8L】不看后悔秘密~~
                1. 关于回答超时:回答无效,请时刻保持网络顺畅。
                2.关于出场人数:每场比赛至少出场5人,皆最多允许3名选手不出场。
                3.关于赛中换人:1V1环节每个队每场比赛有2次换人机会,但不可一人承担多个项目。
                4.关于错别字回答:人名角色名错字无分,其他回答有错字在不改变原意的情况下不扣分(以主持裁决为准)。
                5.关于判分错误:因主持问题做出错误分数,请及时联系主持,比赛结束后前修正有效,比赛结束后无论是否影响到比赛结果再修正无效。
                6.关于题目争议:对答案有争议的题目,请及时联系主持。组织方在确认后在比赛结束前补题,对于比赛结束后再申请异议的无效。
                7.关于比赛平局:双方各派一名队员进行1V1加时赛,直至分出胜负。
                8.小组赛的排名标准是胜场数,其次是净得分,最后是总得分。
                9.比赛过程中不可刷表情包。
                10.关于题型:含不定项选择题、问答(含纯文字、听力、识图、排序的方式等)
                10.最终解释权组织方所有。


                回复
                11楼2017-07-20 21:3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7-20 21:38
                    已发完√


                    回复
                    13楼2017-07-20 21:38
                      围观王子大大


                      回复
                      14楼2017-07-20 21:39
                        前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7-20 21:51
                          什么居然不能刷表情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7-20 22:06
                            我现在才发现中国可以参加比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7-20 23:10
                              你们好用心(・ิϖ・ิ)っ其实很喜欢这样的比赛也很想参加,可惜只能围观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7-20 23:49
                                新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7-21 12:4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7-21 12:50
                                    加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7-07-21 12:51
                                      支持


                                      回复
                                      24楼2017-07-21 13:00
                                        支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7-21 14:03
                                          吃着瓜,喝着冷饮,看着热火的比赛,觉得自己好凉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7-07-21 14:12
                                            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7-21 14:42
                                              后排围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07-21 14:58
                                                我爱哆啦A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7-07-21 16:34
                                                  233333333


                                                  回复
                                                  30楼2017-07-21 16:36
                                                    后排围观


                                                    回复
                                                    31楼2017-07-21 18:00
                                                      后排  
                                                          ---【我放不开的闷油瓶子】【不懂疼自己的傻孩子】【青铜门口淡然的眸子】【陨玉之中远去的影子】【等到我变成了老头子】【你却还是现在的样子】【你怕和我一起照镜子】【我怕醒来不见你影子】
                                                          --来自闷油瓶吴邪贴吧客户端


                                                      应用达人
                                                      应用吧活动,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7-07-21 18:29
                                                        紧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07-21 22:02
                                                          堇张吃鸡


                                                          回复
                                                          34楼2017-07-22 05:06
                                                            后排呲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7-07-2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