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突击队吧 关注:1,505贴子:1,951
  • 25回复贴,共1

【话题】说说你们认为最适合新手玩家的英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游戏里面有十几个英雄选择,对于新手玩家,除了女警和冲锋战士大家有什么好英雄推荐呢?
欢迎帖子下留言回复,也可以说说你们使用英雄时候的心得体会哈~


医博士啊,不断奶队友,队友负责输出,我负责奶,哈哈哈


收起回复
举报|2楼2017-07-13 16:24
    火男,肉,防御比较强,没那么容易死。输出也不赖


    回复
    举报|3楼2017-07-13 16:31
      医博士近战好杀人




      爆弹不错啊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7-24 20:23
        EZ NJ RZL WLZS TG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7-28 18:23
          新手的话!我却还是多花点时间买一个千机君吧!那玩意儿会补血!攻击还可以!速度也行!就是他妈防御力强!48888银币富翁的价格哦!


          收起回复
          举报|8楼2017-08-01 18:42
            混战就是飞机,在就是天顶


            回复
            举报|9楼2017-08-11 17:43
              飞机,散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7-08-12 18:56
                飞机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2-21 10:06
                  诶。。炮兵班长妥妥的。。人物不贵,打据点排位死战躺赢hhh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3-21 16:59
                    飞机,我玩的第一个英雄。虐单人,被动技能超神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4-14 22:58
                      未来守护者挺好的


                      回复
                      举报|16楼2018-04-15 07:34
                        现阶段吧。。斗灵也可以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4-22 13:57
                          6块买个源玩玩,配好符文很恶心。


                          收起回复
                          举报|18楼2018-04-29 13:49
                            开个挂随意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6-12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