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吧 关注:140,931贴子:7,082,425
  • 33回复贴,共1

【BDLX】浩方炸房狗太猖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白天在单位用电脑建个房专门给别人娱乐,自己不玩挂机都被炸。
晚上到家建个死斗也被炸。(无骂人,无故踢人等各种原因,房主绝对素质玩家)


反作弊防炸用的是目前我能找到的最好的血饮,还是各种被炸。
这里没啥说的还是问候一下浩方炸房狗的全家吧!

顺便求一个NBNBNBNBNB的反作弊防炸,有的大神请发本人邮箱 yiyics456@126.com 感激不尽!


不比传统BI,多样数据分析方法及模型,多维交互联动,可视化的企业数据管理! 高度支撑领导者决策,管理驾驶舱!
广告
二楼


昨天我玩,作弊的一个个理直气壮,还说爱咋咋地,房主不在也没法t人,老恶心了




回复
举报|4楼2017-06-18 20:30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7-06-18 21:38
      在外链下载没有,外链是最新版了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7-06-18 21:40
        要是加入没进游戏卡的话最新版应该可以防止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7-06-18 21:41
          你是带头大哥吗?


          为什么建个房然后自己挂机呢




          回复
          举报|11楼2017-06-21 11:42
            南京这家不锈钢复合板公司出名了 , 质量好到爆,全国都很有名
            广告
            支持一下整治作弊炸房


            回复
            举报|12楼2017-06-21 21:09
              唉,没办法的,破坏永远比防御简单!尤其是网络!


              回复
              举报|13楼2017-06-21 22:29
                高手费尽心思话费1个月弄出最新的防炸补丁,结果那些人只要话费1个星期就能做出新的炸房工具了。可能都不用一个星期只要两三天。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7-06-21 22:30
                  这就是我没有去浩方玩的原因。